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盘点喜欢重口味关系的明星们

盘点喜欢重口味关系的明星们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0 23:32编辑:vdo

盘点喜欢重口味关系的明星们

陈楚河

5月9日21点24分,《笑红颜》男一号陈楚河在维度微博中上传了他的生日大尺度照片,high翻全场。照片中陈楚河和其他一男一女两个友人均褪去长裤只留小内尺度香艳大胆,“重口味”令网友直呼hold不住。从出演电影《大灌篮》中萧岚一角与周杰伦结缘,到合作拍摄MV《青花瓷》《花海》等,陈楚河正式出道一年,就被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看中,出演男二号Dylan。据悉,因在广州拍戏所以今年的生日陈楚河依旧在剧组度过,而本人的最新写真也在今天曝光,被媒体冠以“质感酷男桀骜不驯”,而经本人微博自曝的照片看确实证明了他的桀骜不驯。有网友就在评论中说道:“少爷生日快乐,还有,不带这样的,一看微博就看到这...”、“ 这...也太重口味了点吧!!”

盘点喜欢重口味关系的明星们

刘嘉玲

上个月,娱乐圈中的老大哥曾志伟举办了59岁生日派对,更以校服为派对的指定服装,圈中好友悉数到场送上祝福。电影《那些年》红极一时,而派对指定穿校服与会,曾志伟则表示是为了重温一下上学时的记忆。而且,明年就迈入60岁了,曾志伟希望借此缅怀一下曾经的青葱岁月。派对现场,刘嘉玲身着水手服变身纯情学生妹,对曾志伟的“指定”积极响应。

盘点喜欢重口味关系的明星们盘点喜欢重口味关系的明星们

蒋怡

2009年,蒋怡在某烤肉店办生日party,虽然男友不在身边,但蒋怡却被众男簇拥坐在中央位置,整晚都被当成女王,吃烧肉完全不用自己动手烤,身旁的4位男性友人不断体贴地替她夹菜和说笑话助兴。酒足饭饱后,友人拿出预先准备好的蛋糕为蒋怡庆生,并纷纷送上礼物,有香水、保养品、香氛礼盒等近10样,其中最让蒋怡开心不已的礼物,是女化妆师送的数件粉色系安全裤,玩到超high的她,还一度高举内裤狂甩,让所有人笑到不行。

盘点喜欢重口味关系的明星们

小S老公

小S老公Mike41岁生日时,好友都戴上他的面具,一群“Mike”穿华服,让他大呼:“哇,是孙悟空吗?”大S赞美他是贴心妹夫,还祝他“百发百中”,意味早生儿子。座位上的名牌用宾客照片做成,讲究得让他很惊喜,小S说:“虽然很爱你,但看到那么多的你,还是有点毛骨悚然。”

盘点喜欢重口味关系的明星们

王力宏

前年12月,王力宏“出浴自拍照”在网上疯传,引发网友口水无数。更据爆料人称,这张王力宏仅裹着浴巾,裸露上半身的背影照片,最早是在王力宏微博中发现的,而且仅发布15秒后就删除了。王力宏方面又未对此作出回应,“自拍照”事件一时之间变得扑朔迷离起来。但经网友人肉搜索,爆出该裸背美男真面目,并非王力宏本人。幸好有网友搜索到照片主人真身,“照片来自某型男无聊于今年四月在电玩网上发的帖子。因为照片没人顶,郁闷中新加了‘出卖色相’的照片,没想到因为其中一张因为有点像王力宏,被拿来作为王力宏自拍照发帖,没想到一下红了,被疯狂转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v最值得买的一款包  职场p6什么意思  带有蓝调的口红  内衣什么棉是白棉  温州DNB舞蹈工作室怎么样  杭州西湖保时捷售后  靓妃化妆品价格  河南学校食堂  挂号信邮件编号查询  狂野飙车极限越野免谷歌  上海护士学校  安徽专升本学校排名  世界十大奢侈名表  divinia  亚楠快手  舒痕胶和疤克哪个好  中医学院自考  如何看唇釉的量  刑事追赃由谁负责  gina名字给人的感觉  椰蓉糯米粉糕的做法  新乡医学院合并河师大  思域地址  做化妆师很受气  丝塔芙566大白罐好用吗  乐敦祛痘印霜有用吗  什么是哑光色  不可捉摸打一生肖  专业学西点  plc接线端子字母代表什么  糯米粉有捂味  顺利的古语同义词  资生堂适合29岁的系列  国内包包哪个牌子好  John Masters  演员高媛  男生不理解女生买口红  ysl镜面唇釉201试色  芭乐雅玻尿酸使用频率  夏天旗袍裙  3ce官网查询真伪查询  济南恒隆化妆品专柜  河北师范大学汉语言自考本科  资生堂新透白祛斑精华液  不显毛孔的腮红  柯尼塞格regera rs  morln什么品牌功放机  mac口红美国专柜多少钱  宁波回收奢侈品实体店  赫里被斩是第几集  真正有钱人的奢侈生活  东北网红王岩  黛珂焕白系列孕妇能用吗  美图手机多少钱  使用化妆品流程  眼影有必要买贵的吗  百雀羚乳液的打开方式  同房感觉小腹痛  三线衣服品牌有哪些  欧莱雅口红显白的颜色  美厨厨具  mac口红b48是什么意思  斜挎包女布包中年女士  机顶盒av输出  小样口红  ysl店铺查询  高潮腮红为啥叫高潮  碧芙源用着没有用  冷色调口红推荐  国产品牌口红排行榜10强  劳斯莱斯进口车型大全  女人都喜欢当官的男人吗  婴儿澳洲必买清单30种  珀丝莱雅化妆品怎么样  数据库外部查询  西贝尔大蜥蜴报价  Berrisom  普拉达的广告词  滑石粉做面膜有害吗  哪个眉笔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