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胡海泉微博否认羽泉单飞 称兄弟感情好事媒体报道扭曲

胡海泉微博否认羽泉单飞 称兄弟感情好事媒体报道扭曲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1 03:57编辑:vdo

胡海泉微博否认羽泉单飞 称兄弟感情好事媒体报道扭曲

胡海泉微博截图

胡海泉微博否认羽泉单飞 称兄弟感情好事媒体报道扭曲

羽泉

维度女性 今天有媒体报道称羽泉组合之一的胡海泉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与陈羽凡都将各自发行专辑,据此该媒体猜测胡海泉与陈羽凡各自分飞已成定局。对此胡海泉愤怒称其语意完全被曲解,胡海泉表示二人分别出作品是为羽泉的色彩更丰富,而不是所谓的“分手”。

昨天羽泉组合之一胡海泉为自己出品的音乐青春励志剧《明星实习生》接受部分媒体采访,采访过程中胡海泉透露自己马上要出个人专辑,但陈羽凡都有到录音室监督工作,并且对方也将出个人专辑,各自为战的两人会继续保留羽泉这个品牌。有媒体便报道称羽泉组合“分手”越来越成定局,两人各自出专辑分飞。

为此胡海泉反驳称记者曲解了他的意思。胡海泉于今天12时54分辩解称他在接受采访时的原话是:“羽泉分别出作品是为羽泉的色彩更丰富,打造更好的未来。”从胡海泉该句话的意思可看出羽泉各自出作品是为丰富“羽泉”这个品牌,而非所谓的单飞。胡海泉表示羽泉不希望以这种方式来博眼球,并称羽泉分飞的报道是一个无厘头的报道,令他哭笑不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翻硕院校难度系数排名  老大大什么意思  中控台有石英表表的车  或者A04  matlab中trapz  百达翡丽万年历手表  考斯特故障灯图解大全  微博领券淘宝的靠谱吗  500块左右的口红  兰博基尼法拉利谁快  ysl方管有什么味道  美克美家能讲价吗  代购香奈儿口红送小样吗  女神隔离成分表明细  银行理财和股票有关系吗  欧莱雅口红价格表  tow是什么意思人民  学编程能做什么工作  适合减肥的低热量食物  玻璃烤盘适合烤什么  红蓝血品牌什么意思  小礼服牌子推荐  最新福州同志点在哪里  汤圆在冰箱放的裂开了  奢侈品广告词  3DD20参数  笔记本2g内存条  泰国免税店dior口红999  怀孕每天肚子都有微痛正常吗  天然化妆品  家乡的美食论文3000字  阿玛尼唇釉缺点  温控器tc接什么  ANB是什么  7805调压电路  男生提醒女生牙齿上有口红  unny唇釉成分安全吗  g63和卡宴  阿玛尼黑曜石面霜  tf黑管15号适合黑皮吗  平米的计算公式  人最科学的作息时间表  matter的音标怎么写  纪梵希11号是啥颜色  TikTokまとめ  隔离霜和隔离喷雾哪个好  网上购买移动卡  cerave有旗舰店吗  程序员第一天上班想哭  ar与vr技术的发展  广药集团待遇15万  长实轻奢家具公司简介  imitating音标  注册品牌商标怎么办理  逆龄生长  适合40岁的国货护肤品  古代赏赐物品名字大全  专升本考研好考吗  人生困惑经典语录  买什么口红好  Saint-Gervais  啊二ayer  度量衡单位表  创意实用小礼物  日常口红色号颜色推荐  芭芭多三无产品  护士往届生找工作难  谢菲尔德奖学金难吗  isnt的用法  unny唇釉怎么卸妆  凯芙兰口红含铅吗  2019款库里南加长版  小胖丁为什么有油漆味  世界十大奢侈品排行榜  3一6岁儿童食谱  睡眠养生时间  T1000Arnold  怎么画简单点的鼻子  whin的包包品牌  cpb口红什么颜色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