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八卦]42岁陶晶莹肝指数飙高 陶晶莹身体状况成焦点

[八卦]42岁陶晶莹肝指数飙高 陶晶莹身体状况成焦点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1 23:42编辑:vdo

[八卦]42岁陶晶莹肝指数飙高 陶晶莹身体状况成焦点

出道22年的陶子,一向很少请假,但她上周无预警请假,引发外界揣测

维度女性 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42岁的陶晶莹(微博)最近传出因肝指数飙高,无预警暂停所有主持工作,她主持的《大学生了没》也紧急找代班。

出道22年的陶晶莹,一向很少请假,但她上周无预警向《大学生了没》请假,5集只录了3集,引发外界揣测。该节目也紧急找来曲家瑞、陈庭妮等人担任代班主持。

陶晶莹前天前往医院抽血做检查,虽然肝指数有降低,但医生仍嘱咐她必须要多休息,于是经纪公司放她1个月大假,但包括2个电视节目、广播节目也全暂停,损失估计一个月约360万元新台币。

她昨天也透过经纪人表示,复检后指数已降低,但因医生说要多休息,所以决定暂时停工1个月,也正好可以多陪家人。由于陶晶莹10年前曾罹患“猛爆性肝炎”,也让她更小心,赶紧停工休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m是几点到几点  有什么时间倒计时器  z奢侈品打火机  哪款口红持久滋润  御医堂清肌祛痘  医生年终总结  可以只抹妆前乳吗  抢到hkh护肤品的1000券  一个8标志的车  新进半导体普工的工资  山东专升本  松滋才知影讯  资生堂琉璃粉霜色号G  ysl唇釉202和406区别  伊蒂之屋哪款护肤品好  萨莉亚意面卡路里  2019口红  星光大道唐媛个人信息  10的负43次方秒  晶体管放大器工作于临界  脚肥能穿匡威吗  nico口红是牌子吗  2019江苏高考招生简章  全是y的logo的包包  mac唇釉107  鞠婧祎同款少女口红  嘴唇干适合用口红还是唇釉  补水面膜可以天天用吗  科尼塞克和布加迪和帕加尼  sdg战队现在老板是谁  涟水幸福蓝海国际影城  临沂香奈儿专柜银座招聘  硝酸溶液的溶质和溶剂  最低调的奢侈品牌包包  雷诺考特喷鼻剂害人  苦瓜怎么榨汁减肥  帕加尼幽灵之子多少钱  纪梵希跟ysl哪个好  资生堂时光琉璃粉霜n1  形容空间精致的词语  tf黑管口红03和04试色  月经推迟并且小肚子疼没怀孕  地球牌  ysl2018口红广告模特  braun buffel怎么样  tTorrentPro  红管999和888  雅诗兰黛420有几个版本  最适合口红打底的唇膏  手工制作兰博基尼模型  兰蔻唇釉515什么颜色  东营职业学院2019招生  八杯水护肤品怎么样  长得像指甲油的唇釉  温州开元集团丰田  河北单招录取通知书单号查询  复旦航空双一流  CreBeau  适合胖人的男装品牌  语c猫咪贯穿服装  十二个棱的仙人球是哪个品种  被店员瞧不起怎么办  商场里搞个儿童挖掘机怎么样  芬迪官网报价  前端网页搭建数据库  热缩膜封口技巧  东京米其林一星餐厅  必胜客披萨尺寸与厘米  彼丽美白喷雾  法拉利最贵的价格是多少  bar与kpa换算  车钥匙标志大全  寿县电影院帕加尼购票  Acecare  好的减肥方法  mk饺子包小号价格  chimney pots是什么意思  植村秀气垫腮红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  柏菲妮和法尔曼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