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范范于黑人结婚 称暂时无造人计划

范范于黑人结婚 称暂时无造人计划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2 01:09编辑:vdo

范范于黑人结婚 称暂时无造人计划

希望公开婚礼过程

与陈建州爱情长跑十年成为台湾娱乐圈的佳话,范玮琪早前与老公亮相《康熙来了》时大晒幸福。与好姐妹大S前后脚步入婚姻,她直言婚姻不会按照大S的风格举行:“每个女生都会有自己的梦幻婚礼,每个人理想的感觉也会不一样。”

好友大S婚姻虽然坚称要低调,但却因为微博直播而闹得满城风雨,范范立即选择封口,称不便谈及。谈及自己的婚礼会否公开举行,她则表示交给老公全程打理,“我觉得公开也没什么问题,毕竟是幸福的事,希望和大家分享。”另外,她透露,伴娘已确定为姐妹淘刘容嘉、Makiyo和吴佩慈,伴郎为老公的圈中好友王力宏、高以翔和王宏恩。她笑着表示婚礼现场不排除邀请圈内好友献唱助阵,但可以肯定的是,自己将不会唱歌。

范范于黑人结婚 称暂时无造人计划

婚后不刻意“造人”

早在大S结婚 前,小S就放话表示希望能与大S、范玮琪同步怀孕,为老公产下第三胎。目前大S忙于造人,临近婚期的范玮琪则表示还未有刻意“造人”的计划:“怀孕要看缘分的,我觉得即便婚后不生孩子,也能把爱传播给其他的孩子。生孩子这件事随缘就好,有就生,没有也不遗憾,顺其自然。”

此外,谈及婚后会否转作全职主妇,范范则委婉表示:“这个要看大家,如果有人喜欢听范范唱歌,那就继续唱,如果大家听腻了,那就不唱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eant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租劳斯莱斯古斯特  ysl黑管唇釉和金管  昂立怎么样  冰点仪的使用方法图解  脂肪肝会使afu轻度升高  1n4007二极管阻值  hudabeauty官网  3ce唇釉怎么样  金钱可以买到任何东西  canmake腮红2号跟6号  dior烈焰蓝金唇膏  英国贝曲急救软糖的原理  奢饰品鞋子  香奈儿口红包装有塑封吗  卡姿兰蜗牛调控蜜粉好不好  Bigen过去式  T型Lc网络匹配  Coverderm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哪个色号  braun架  杭州龙井哪里买正宗  轩逸经典和现代领动哪个好  纪梵希小羊皮103和105  想入媛媛共多少章  泥灸敷肚子的功效  涂了口红张嘴分界  未来热门行业  兰博基尼Aventador s  要债超过三个人  华纳大招聘  张元鑫纪元  运行内存6g什么意思  尝尽人间唇齿一点寒意思  轿车轮胎的厚度是多少  糯米有股难闻的味道  奢侈品牌女鞋有哪些  mac唇釉刷子不透明  好用的隔离霜  真丝衣服修补  腮红如何使用  美白淡斑哪个牌子好用  中班物体对应教案  红蜘蛛卫浴算几线品牌  植村秀唇釉or01试色  雪中悍刀行郭扶风  女士比较有名的高跟鞋  informing翻译  世界最贵的护肤品  单招没考上落榜怎么办  watermelon是什么意思中文  为什么涂深色口红不好看  欧米茄海马女生可以戴吗  诗馨语小蘑菇气垫好用吗  牛尔 ampm  玉丽金庄和深层哪个好  童装店没人进店该怎么办  广源良菜瓜水不安全  抹口红前应该抹什么  博生能化妆品价格表  梅子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艾蜜塔这个牌子怎么样  古代胭脂盒叫什么  含有加点字  意大利小众品牌男装  奥迪芙口红怎么样  粒度分布图怎么看  wincc如何显示液位  文化复兴的作文1000字  tf在天猫有旗舰店吗  波丽妮雅谁用过反弹吗  d718引脚图  儿童折纸简单的口红  描写五月的散文  进藏成绩最好的车  大专全日制大专西点  江诗丹顿750缕空手表  套装补水  pola抗糖丸致癌  nars方管口红有香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