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姚晨和新男友曹郁预计今年结婚

姚晨和新男友曹郁预计今年结婚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2 05:55编辑:vdo

姚晨和新男友曹郁预计今年结婚

姚晨和凌潇肃这对昔日被网友认定的爱情童话,在去年1月彻底粉碎。他们的离婚让不少人大呼:“再也不相信爱情。”前阵子凌潇肃和唐一菲领证结婚,让大众也开始关注姚晨的终身大事。近日,据知情人士透露,摄影师曹郁日前在生日派对上向女友姚晨求婚,姚晨流泪答应。昨日中午,姚晨发表微博称,“两个人在一起,才能抵抗生活。”证实了求婚传言,而姚晨的好友宁财神则欣喜地表示,“祝福土豆太太”。

姚晨和新男友曹郁预计今年结婚

姚晨与男友曹郁

去年3月,姚晨首度承认与曹郁的恋情,而今年6月更传出两人领证的传闻,但姚晨工作室予以辟谣。此次曹郁求婚成功,看来这对有情人终于好事将近。据了解,曹郁当晚的生日派对非常私密,不仅没有任何明星出席,姚晨团队的工作人员也没有去,仅有亲属和关系很近的好友在场。据知情人士爆料,曹郁在派对中深情地向姚晨求婚,姚晨从头到尾一直在哭泣,流着泪答应了男友的求婚。

姚晨和新男友曹郁预计今年结婚

记者随即联系了姚晨工作室,其宣传表示,这是艺人的私事实在不好回答,“我也不在现场,这消息我也是从网上看到的。她想说什么相信会在微博上说吧,我们不方便代她回应。”姚晨电话无法接通,经纪人手机也处于关机状态。

姚晨和新男友曹郁预计今年结婚

昨日中午,姚晨发表微博称,“两个人在一起,才能抵抗生活。”好友宁财神转发微博恭喜姚晨要升级做“土豆太太”,看来曹郁已经得到姚晨的朋友们的认可,还被取名“土豆”。宁财神还在微博中夸赞曹郁,“土豆单纯,善良,有才,审美超赞”,不过搞怪的宁财神还是不改毒舌本色,不忘开玩笑说,“除了不尊重编剧之外,没别的毛病。”网友纷纷祝福姚晨,并表示“希望曹郁能像大龙猫一样照顾你”。

姚晨和新男友曹郁预计今年结婚

恋情回顾:曹郁是著名摄影师,摄影才华在圈中备受公认,曾两获金马奖最佳摄影奖。在拍摄电影《爱出色》期间两人相识并熟悉,当时姚晨担任该片女主角,而曹郁则出任摄影师。 2011年3月,姚晨首度承认恋情,后来也亲口承认了男友曹郁的“名分”。不过自从姚晨公开与曹郁的恋情之后,两人领证结婚的消息就不断登上各大娱乐版面,但是最后都被一一辟谣。俩人也十分低调,很少同时出现在公共场合,但感情始终稳定。而这次媒体放出的消息有根有据,看来这次两人的好事终于将近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vivo一键改全网通工具  火龙果寿司  mac偏光唇釉试色  马自达汽车销售顾问待遇  法国邦9号身体乳  补水喷雾什么牌子的好  价格亲民的小众潮牌鞋  澳大利亚澳宝价格  苹果触摸屏  女士手拿包包  郎朗地位  雅琪朵  玛丽黛佳蜜粉怎么样  朗朗用的钢琴是什么牌子的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脱妆  目数和um  倒闭的老品牌  ROXY  移植前吃强的松和阿司匹林  蒂曼莱儿化妆品的效果  寿司有多少种做法  二极管5819参数  原生支付宝是什么意思  口红融化重新制作方法  和潘春春玩一次要多少钱啊  蚌埠医学院专升本真题卷  舞狮采青的红包怎么挂  kiko哑光口红有哪些  纪梵希和香奈儿哪个贵  品牌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张元阔  tiktok设置生日  贝玲妃蒲公英高光测评  兰州罗西尼售后维修点  西餐甜点的做法大全  可乐必妥开封能用多久  每天做t赚一个点一年  泊头职业学院搬迁沧州  gucci和bv哪个好  亚麻唐装  d for danger 试色  中庸十七心得  mac唇釉生产日期查询  得鲜糖果口红怎么样  怎样开糖水店  中医考研什么时候开始准备  youul音标  前端开发与后端对接  Hugo Boss  哪些口红含有胭脂虫红  哪个牌子的玫瑰精油最好  激素脸我自己治好了  爱敬气垫粉底膏好用吗  高浓度甲醇可以加在车里吗  nars腮红飞粉么  Roll  奢侈品管理专业学费  玫珂菲口红l400  劳斯莱斯官方维修站  VNK口红价格  圣罗兰唇釉217和411  chanel口红全试色  糯米糍吃不完怎么保存  一加6typec接入耳机  修容盘好用还是修容棒  一秒钟时间如何定义  缓解手机视疲劳的眼药水  天然无添加的护肤品  蜜丝佛陀查真伪  形容贵气奢华的词  相声闫月明  豪华的奢侈的是什么意思  质量好的硬眉笔  口红叠加教程  urus需要等多久  湖北襄樊文理学院录取最低分  一年级进步之星事迹如何写  迪奥941色版试色  一加6T详细参数  哪种颜色的口红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