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前黑涩会美眉Albee 自曝月赚不到3千元

前黑涩会美眉Albee 自曝月赚不到3千元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2 10:51编辑:vdo

前黑涩会美眉Albee 自曝月赚不到3千元

Albee

前黑涩会美眉Albee 自曝月赚不到3千元

Albee

黑涩会美眉Albee出道4年,虽然起先曾月赚不到3千元硬撑,但如今慢慢熬出头,也接获华视《天才冲冲冲》助理主持的职位。喜欢音乐、曾有DJ梦的她还在两前组团,也在网络上经营《铁蜂电台》,不时发布自弹自唱的影片,终于将在25日与团员有个公开演出。

两年前她与一名keyboard手搭档组团,后来陆续加入团员,本来已有一次演出机会,但竟然发生主办单位被警察抓走的荒唐情形,导致演出被迫取消,连他 们也搞不清楚发生什么事。而平时团员们各自忙碌,光是争取一起练习的时间就相当困难,甚至得在半夜才有空团练,她说:“这次是我第一次表演,对我意义非常 重大。”

Albee在许多节目中都展现过歌喉及创作才艺,不少观众对她的歌声感到惊艷,虽然现阶段忙于主持节目及上通告,但她对于音乐的热爱始终没有放弃。此外, 其实该团成员来头不小,鼓手是日前入围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的青衣乐团鼓手沈蝶衣;贝斯手也曾发过专辑,也难怪让Albee对这回的演出充满期待。

6月1日,由柯震东、白百何、姜武主演的3D奇幻片《捉妖记》在京举办了露天发布会,导演许诚毅携三位主演亮相。会上首次曝光了CG打造的小妖王“胡巴”的形象,并现场放映了8分钟的制作特辑。

据悉,该片取材自《聊斋志异》,是柯震东和白百何出演的第一部古装片,预计将于2015年上映。柯震东在片中饰演一位“十月怀胎”的永宁村“保长”,而对于真正经历了十月怀胎的好友杨幂,柯震东在活动上表示恭喜杨幂当天产下一女,并称“希望可以早日见到她们”。

“史瑞克”设计者回国拍聊斋 全CG打造萌物小妖

此前在国内许多地铁站里,很多乘客都会注意到一则寻人启事,上面写着寻找“怪物史瑞克之父”等字样,其实这正是《捉妖记》片方设计的宣传海报。导演许诚毅自1989年起便在好莱坞梦工厂工作,是《怪物史瑞克》系列的角色设计及《怪物史瑞克3》的导演。此次他回国执导特效电影《捉妖记》,再次发挥专长,设计出“胡巴”这个古灵精怪的小妖形象。

《捉妖记》取材自中国传统神话经典《聊斋志异》,去掉其中的恐怖成分,变为老少咸宜的合家欢故事。故事讲述小伙子天荫(柯震东饰)阴差阳错地怀上了即将降世的小妖王,他被降妖天师小岚(白百何饰)一路保护着躲过各种妖怪。二人渐渐对小妖产生了感情,但小岚的终极目标依旧是把小妖卖个好价钱。同时,天师罗干也打起了捉妖的主意。人妖混杂的世界里,命运不可预测。

小妖王“胡巴”由CG技术打造,开心时叫“胡巴”,不开心时也叫“胡巴”,咿咿呀呀,擅长卖萌。在发布会上,导演现场绘制出胡巴的形象,随即一只真人大小的胡巴在呼唤声中登上舞台,与主创们互动。

现场曝8分钟制作特辑 钟汉良、曾志伟等加盟

在活动现场,片方放映了一支8分钟的制作特辑,影片的幕后阵容曝光。制片人江志强、监制奚仲文、编剧袁锦麟、摄影指导潘耀明、美术总监种田阳平、动作指导谷轩昭等主创分别讲述了他们与《捉妖记》的情结,导演许诚毅在视频中被感动落泪。

在演员阵容方面,除了白百何、柯震东、姜武三位主演之外,闫妮、曾志伟、吴君如、钟汉良、金燕玲也加盟到这部电影中,饰演一系列搞笑角色。从制作特辑中可以看到,演员们有大量戏份要在绿幕前完成,与小妖王胡巴的对手戏也要借助想象来实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追加的保函另一个保险公司出  excel中if怎么比较时间大小  3.0v6发动机  新乡医学院好就业吗  filorga护肤品怎么样  全球顶级蛋糕品牌  Daily Shine  高压隔离开关符号  阿玛尼唇釉几个系列  7到12个月婴儿一天食谱  inesis是什么牌子贵吗  橘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呀  超强h希腊神话三女神阅读  棉100支和140支  日期in on at  倩碧腮红7号色  汽车刹车距离与什么因素有关  快速自学英语  绕口令能配的伴奏音乐  地理英语单词怎么读  npd5566  packet用法  风神风之子  方媛资料多高  日上免税店是否是真品  自带美颜  国产小汽车排行榜  中年女手提十元布包  dermatix对老疤有效吗  十大自创语言  同房后怎么做不易怀孕  领导不喜欢下属的表现  百派五子衍宗丸功效  带兮字的古风名字女孩  国家鉴定无激素化妆品  护卫舰11至19支队  gucci虎头4扣  mac偏光腮红  唇釉难卸吗  上miss  arm9和arm11的区别  思肤泉官网  奢侈包为啥用pvc材质  血色的月亮怎么回事  我国为什么不开放空域  唇釉是口红还是润唇膏  天津豪车最多的地方  1000元左右的女包品牌  Jouviance  管理软件公司  兰蔻12号赤茶红试色  中控台屏幕大的车  世界十大奢侈品集团  昆明学院专升本2019  药学函授本科报名时间  free的发音  幼师除了幼儿园还可以做什么  世界各国时钟  法国元素代表有哪些  阿玛尼口红试色大全集  2019退役军人公益岗  圣罗兰黑管唇釉401  欧派退款成功  kate什么  园区发展规划  阿里大药房里的药真吗  红科女鞋旗舰店  简笔画花纹样式  口红被太阳晒了能用吗  学前教育毕业论文6000  苹果8P对比苹果6P好多少  女生送男生口红的意思  减肥期间低热量的食物  哈弗h6刹车软  高大上冷门的成语  迪奥646腮红  澳洲vierra果糖超标  车底空气动力学导流板  怎么化妆对皮肤伤害小  倒数计时代表数字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