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2011快女段林希决赛献上了一场美妙的音乐盛宴

2011快女段林希决赛献上了一场美妙的音乐盛宴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2 11:24编辑:vdo

2011快女段林希决赛献上了一场美妙的音乐盛宴

前12强齐集引爆热情

晚上近八时许,2011年快乐女声总决赛在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全国第四至第九名快乐女声在美妙音乐声中登台。金银玲、苏妙玲、杨洋、李斯丹妮等人纷纷演唱了耳熟能详的数首歌曲,瞬间点燃了全场观众热情。之后,全国前三甲刘忻、洪辰与段林希乘坐巨型“飞碟状”道具从天而降,这样的震撼开场让粉丝们不能自已,欢呼声四起。

2011快女段林希决赛献上了一场美妙的音乐盛宴

随后,当晚首轮环节——“冠军候选争夺战”如期展开。

洪辰一身亮黄色连衣裙优雅亮相率先开唱。在音乐声中,拥有一副好嗓子的洪辰眼望着台下众多喜爱自己的粉丝,献唱了脍炙人口的《蜗牛》。其中,当洪辰唱到“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几句歌词时,粉丝们已深深陶醉其中,齐声合唱。

段林希依旧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怀抱吉他坐在舞台中央深情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曲。身穿白色衣裤的她当晚显得帅气十足,粉丝们挥舞着荧光棒,也纷纷为偶像呐喊加油,场面温馨。

2011快女段林希决赛献上了一场美妙的音乐盛宴

一曲完毕,“人气王”刘忻突然出现在观众席中,倾情演唱了一曲感人的《老男孩》。大概是情之所至,当其唱至歌曲高潮处时,刘忻竟不禁泪洒当场,这也直接引起一阵不小的惊呼声,“刘忻”声热烈地响起。

虽然如此,这样的感人一幕却似乎很不讨评委们的喜欢。第一轮分数揭晓,刘忻次于洪辰、段林希,惨居垫底位置。

2011快女段林希决赛献上了一场美妙的音乐盛宴

刘忻成“快女”季军 粉丝不满退场

第二轮开始,三位实力女生分别搭配“快男”苏醒、刘心与魏晨,献上了一场美妙的音乐盛宴。

舞台上布置地美轮美奂,刘忻在台上用独具特色的嗓音配上苏醒不俗的唱功,两首动人歌曲的确掀起一场不小高潮;而“快男”刘心与段林希双双拿着吉他登台浅吟低唱,带来了《因为爱情》、《如果还有明天》;第三组魏晨则携手“高音女孩”洪辰也带来了不俗表演。

最终两轮比赛结束,分数累加后,段林希与洪辰分别成为“快女”冠军候选人,而先前一直受到众多期待的“人气王”刘忻却首先被确定成为全国季军。

这样的结果着实不能让现场“芯片(刘忻粉丝昵称)”们满意,其中的不少人获知这个结果已纷纷退场,再高喊着“刘忻”以表示自己对结果的不满之意。

2011快女段林希决赛献上了一场美妙的音乐盛宴

段林希喜摘冠

紧接着,洪辰唱着《后知后觉》再次出场。虽然她的唱功一直受到众人的肯定,但当她在完整演唱后,现场却仍有不少刘忻的粉丝高喊着偶像的名字,场面一度有些尴尬。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呼吁下,刘忻的粉丝们才稍有些安静。而段林希随后在百人伴舞团的簇拥下唱起了别具一格的《我爱你,母亲》,获得粉丝们一致认可,呐喊声响彻整个场地。为了对选手们表达自己的肯定,台下的10位微博评审随后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展开了激烈的争辩,选手的粉丝们也跟着评审们一起为偶像们欢呼,场面火爆异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官网优惠码怎么输  kenzo风之恋留香  mac子弹头国内专柜价格  早早孕身体反应  中文外教资格证好考吗  迪奥那几个色号比较火  海淘免税店东西是真的吗  讨债敲门不开报警好用吗  欧米茄手表  看孩子玩的开心的感慨  买包包价格应该是工资几倍  28岁混油皮适合的水乳  blackpink个人收入  妙巴黎唇釉12号试色  100种花语  意大利蜘蛛瓷砖官网  puzzled  悠莱和欧莱雅哪个好用  广州蛋糕培训学校排行榜  空开接线端子  福建省电建二公司  孕妇尿酸偏低  欧芙诗  中西面点专业学什么  百达翡丽摔了不走哪里维修  兰博基尼报价  开兰博基尼大牛的都是什么人  大连理工16级学号  马六下直臂胶套烂了要换吗  高光用金色还是白色  申源口服液效副作用  墨岩黑与亮瓷黑的差别  长征15号潜艇型号  我想学做面点去哪里学  领券的护肤品是真的吗  普通二本大学有哪些  情人之间能有经济往来吗  Za  referendum怎么记忆  阿玛尼 滴管 色号  中国第一辆帕加尼  圣罗兰方管202  淘宝vip6485是真的吗  口红怎么溶解再罐装  防晒喷雾为什么会变白  施工单位周进度计划表  5g网络跟手机有关吗  花皙蔻生产日期查询  coupon  形容轻奢时尚的词语  极品飞车17藏车点  超跑俱乐部靠什么赚钱  可爱少女妆容  跟天下财经炒股靠谱吗  海参怎么烧  科尼赛克vs帕加尼  BF243  tf01口红黑管  BM528A万能表使用说明  什么学历能进三甲医院  苏州园区哪个好一点  3dd15d放大倍数  百芯片的功效  爱马仕皮带  选股最好的指标  陈昱霖奢侈品手表  carmex和小蓝罐哪个好  自考护理本科怎么报名  资春堂是正规化妆品吗  简装迪奥口红  intimidating  node  涡阳人事任免信息  国内奢侈品品牌  lnin什么意思  信美肌  班级之星称号  霉霉官网戒指  迪宝阿治奥伪名牌  卡沙帝打火机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