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影视大推荐 20最新香港影片剧照剧情曝光

影视大推荐 20最新香港影片剧照剧情曝光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2 14:13编辑:vdo

影视大推荐  20最新香港影片剧照剧情曝光

在《蜜桃成熟时1997》里,钟真扮演一名因神树显灵而突然一夜长大的小女孩,但是她的心智还停留在幼童时代,这部戏里以结尾部分,钟真 与王书麒水中大战最为刺激过瘾,十足模仿美国影片《艳舞女郎》,但 经此“金童玉女”的演绎,别有一番趣味。

第十名:王书麒VS钟真 《蜜桃成熟时1997》1997年出品

说起王书麒,不是非常喜爱港产片的人恐怕对他并不十分熟悉。其实他 成名很早,小时候便已经上了大银幕成为“童星”了。长大以后也一直 在演艺圈里,但无奈一直半红不黑,最后能接到的戏大多都是艳情片。 吴君如在最近的文章里还写到他去年结婚的场面,堪称豪华——很多圈 内人士来给他捧场,可见王书麒在演艺圈混迹多年,人缘是极好的。

至于钟真原本只是台湾的写真模特,后因王晶拍摄《蜜桃成熟时1997》 时到台湾选角,经人推荐而被选中,从而一脱而红,主要影片有《蜜桃 成熟时1997》、《猛鬼卡拉OK》、《玉女聊斋》、《强奸2制服诱惑》 和《玉蒲团三之官人我要》。这几年回到台湾发展相对沉寂。

刺激度:8分,唯美度:8.5分

影视大推荐  20最新香港影片剧照剧情曝光

第九名:郑浩南VS吴雪雯 《香港奇案之强奸》1993年

提起郑浩南,大家印象就比较深刻了。在早年拍过林岭东的《爱神一号 》和徐克的《刀马旦》,均是在片中扮演小生,当年他据说还红过刘德 华,但是后来就越来越不行了,扮演的角色不是恶棍就是变态。在这部 《香港奇案之强奸》里他就演了一个高智商的变态强奸犯,而他的成功 捕获的猎物便是吴雪雯。吴雪雯身材、长相都算是一流,可惜也是半红 不黑的,最近只有在电视上偶尔露面。两个同命鸳鸯的强奸好戏,镜头 虽短,但的确效果惊人,实在不容错失。

刺激度:8.5分,唯美度:8分

影视大推荐  20最新香港影片剧照剧情曝光

第八名:吴启华VS周弘 《玉蒲团之偷情宝鉴》1991年

吴启华给人的感觉比较温文尔雅,以《妙手仁心》的儒雅医生形象最为 知名。事实上,小生也有过不堪回首的过去,而且还不只一次。当然我 们这里只提一部《玉蒲团之偷情宝鉴》,在这部片里吴启华先后与多名 女子 “大战”:叶子媚,既然从来都不露点,暂且就不考虑她了;至 于村上丽奈稍后我们会提到她,这里不再重复,那么这样算下来,就只 有周弘可堪称“对手”了。周弘,来自北京的落选亚姐,成名作便是这 部《玉蒲团之偷情宝鉴》。

刺激度:7.5分,唯美度:7分

影视大推荐  20最新香港影片剧照剧情曝光

第七名:任达华VS翁虹 《挡不住的疯情》1993年

这两位人物不用多费口水介绍了,都是鼎鼎大名。任达华,香港实力派 演员,舞男片的“一代宗师”。翁虹,当年的“亚姐冠军”。在《挡不 住的疯情》中,两位可真是“棋逢对手,将遇良材”。任达华,疯得到 位;翁虹,风情得彻底。同样,这部戏以最后的强奸戏为整部电影的高 超——任达华VS.翁虹——的确是“高超”迭起,令人喷血。

刺激度:9.5分,唯美度:8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怡思丁防晒喷雾成分  2019买4g还是5g手机  小米开始做iot  世上最古老的语言  纪梵希小牛皮204试色  花酿妆固妆乳化妆顺序  移动4g套餐介绍  租一辆g500多少钱  于美红张佳旭情侣照片  运行内存6g什么意思  极品飞车ss兰博基尼  纪梵希包包价格表官网  欧莱雅三色腮红选择  生男孩同房最佳时间  宝拉珍选有专柜吗  反字结尾成语大全集  护理专业研究生院校有哪些  撼路者和途昂很纠结  奥乐芬海洋水含激素  丝塔芙防伪码查询  ysl黑管唇釉鉴定  2019年川师大心理学调剂  fgo第二章医生回归  80后童谣大全集  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bd无修  三星a6s夜晚拍照  既然得不到就不要奢望  入门级跑车  西贝尔跑车标志  香港迪奥999免税店价格  武汉最大购物中心排名  五金模具日常加工进度表范本  tf  聊天撒娇的语气词男生  帕加尼幽灵之子多少钱  女生说不合适是什么意思  中国奢侈品服装排名  3d工业视觉  艾芙蔻马油羊奶皂  安美拉祛痘修复啫喱膏  最近很火的托特包品牌  防晒喷雾罐用完丢哪里  自动挡现代车  森田面膜有激素嘛  lv预定是不是付全款  福建医学检验专升本试卷  草木年华官网  贝壳提亮液可以代替隔离吗  不出站换乘怎么找站台  迪奥647试色  056型护卫舰服役一览表  最新英语音标中文谐音  眼影需要要散粉定妆吗  la pulovce  柏卡姿  lipglaze唇釉价格  ysl圆管49号真难看  dsquared2属于几线品牌  悦诗风吟口红所有色系  鸟牌西服  75支ysl口红试色报告  30元平价唇釉推荐  管理体系认证来干什么  装修预算员  转专业 找院长  1比1精仿奢侈品饰品  tonymoly是什么牌子  世界上最贵的奢侈品牌  淘宝mac口红靠谱  藏美人面膜有专柜吗  877ekm  平板电脑8寸有多大  identical  和植村秀570相似的颜色  cc霜和bb霜能一起用吗  低调奢华品牌男装  橘朵唇釉怎么卸  乡镇机构改革与司法所  广州市新力实业有限公司  百达翡丽仿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