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韩国漫画家控告《来自星星的你》 称星你剽窃他的作品

韩国漫画家控告《来自星星的你》 称星你剽窃他的作品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2 16:13编辑:vdo

韩国漫画家控告《来自星星的你》 称星你剽窃他的作品

金秀贤与全智贤因为《来自星星的你》红翻天

据香港媒体报道,5月20日,韩国漫画家姜京玉正式通过法院向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提出抄袭指控,要求赔偿3亿韩元(约190万人民币)。

姜京玉早在去年12月就通过媒体控诉称《星星》的内容抄自她6年前开始连载的作品《雪姬》,并指出8处雷同,如主人公是外星人,拥有长生不老特质,碰到地球人唾液身体就会发生变化等。

对此,《星星》编剧朴智恩去年出面喊冤,表示自己根本没有看过《雪姬》,且《星星》是她2002年构思的作品,比《雪姬》还早好几年,若有雷同也最多是参考美国的《超人》。

不过姜京玉仍然坚持对方剽窃,日前一口气控告《星星》制作公司和朴智恩。制作公司20日表示,目前正在商讨应对方案。

韩国漫画家控告《来自星星的你》 称星你剽窃他的作品

AKB48

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东京世田谷区一名无业男子因涉嫌伪装成人气组合AKB48相关人员,并以出售演唱会门票等名义骗取8.45万日元(约人民币5200元),于19日被警方逮捕。

据报道,嫌疑人于2013年4月通过日本社交网站mixi联系上了居住在市川市内的某22岁男子,并自称为AKB48组合的相关人员,可向其出售演唱会门票与周边产品。受害人因此向嫌疑人银行账户中汇款5次,总额共计8.45万日元。

由于付款后一直没有收到商品,嫌疑人于2013年6月向警方报案,警方随后对此展开调查。据悉,嫌疑人被捕后承认自己是为赚取生活费才出此下策,并已作案多起。目前警方正根据嫌疑人供述对其所犯其他案件展开调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斩男色唇釉12号和圆管  blak读音是什么  mac102色号  教育的基础主要是5岁以前  汇美舍是纯天然吗  poliestere  ni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外星人头像logo潮牌  贝玲妃导购收入怎么样  雅诗兰黛倾慕唇釉403  甲醇对汽车  总开关字母  奢侈品代工厂拿货  快狗打车新手怎样接单  租一辆911一天多少钱  最霸气刺客名字  稚优泉唇釉天空之镜  雪佛兰开拓者2019款最新消息  酷格面膜用了会烂脸  品牌奢侈品名牌排行榜  河北单招通知书发放时间  羽毛粉底液盖子卡住了  嘴型分类图  秒的定义是什么  形容女子的古语  最近特别火的口红色号  富贵猫鱼价格  阿玛尼黑管哪个颜色火  天天晚上涂唇膏好吗  pola抗糖丸过了保质期能吃吗  上海浦东免税店官网  ysl12号是什么颜色  为什么脸上长了好多红血丝  租劳斯莱斯幻影一天多少钱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磨损  不及时还钱的人的心理  唯子的意思是什么  谍战片  通达信绝密分时  cpb最值得买的单品  ysl唇釉新的满不满  阿玛尼水唇釉  陕西民歌兰花花简介  阿玛尼贵还是纪梵希贵  天宇万象国际公寓退房  如何引用数据源  闫盼盼1.37密码  美俏口红好用吗  Canami  椰蓉糯米粉糕的做法  如何看得鲜的口红用完没有  十大名车标志  catrice口红推荐色号  专升本逆袭985研究生  阿玛尼哑光丝绒506  杭州自主招生大专  bbia唇釉干  小嘴女人适合什么口红  10款孩子的快手早餐  e^1/x求导  swallow  乐敦cc官网价格  element ui教程  安卓inshot转场特效在哪  中控屏在出风口上方的车  Dr.magic  中粮旗下奶粉  糯米糍不粘手的秘诀  纳斯腮红gina  修复角质层去红血丝  看法反义词  受穿末世攻黑化的文  奢侈品牌包包  吉隆坡哪里有beryls哪里有  秒是怎么定义的  Depiliss  高职能考什么学校  广州四季酒店怎么上去  有机食品的概念  钟表维修店转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