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上海电影节闭幕式 李泉脚踝受伤拄拐献唱

上海电影节闭幕式 李泉脚踝受伤拄拐献唱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2 16:50编辑:vdo

上海电影节闭幕式 李泉脚踝受伤拄拐献唱

李泉深情弹唱

上海电影节闭幕式 李泉脚踝受伤拄拐献唱

李泉一袭白色西装亮相

上海电影节闭幕式 李泉脚踝受伤拄拐献唱

演绎《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6月19日晚,第十七届上海电影节闭幕式——2014上海手机电影节在上海隆重举行,包括黄百鸣、滕华涛、张家瑞等众明星均盛装出席。歌手李泉一袭白色西装拄拐亮相。闭幕式上李泉作为压轴歌手上台深情演绎两首经典歌曲。

李泉拄拐压轴演绎经典电影《廊桥遗梦》主题曲

闭幕式上李泉作为压轴歌手出场,因近期脚踝受伤,李泉拄拐并着一袭帅气白色西装登场,深情演绎了美国经典之作《廊桥遗梦》主题曲《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和原创经典《我要我们在一起》,引全场观众热烈掌声,为此次上海电影节闭幕式画上完美的句点。

李泉近年因音乐与戏剧结缘

上海电影节闭幕式 李泉脚踝受伤拄拐献唱

杨蓉晒杀青照

上海电影节闭幕式 李泉脚踝受伤拄拐献唱

杨蓉写真

近日,现代情感剧《我的爱对你说》在河北唐山杀青。演员杨蓉在剧中饰演女一号九九,和香港演员余文乐一起演绎了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结束了该剧的拍摄工作之后,杨蓉将休整一段时间,然后投入到新剧《美人制造》的拍摄中。

杨蓉微博庆祝杀青 获导演点赞

凭众多古装形象为观众喜爱的杨蓉在《我的爱对你说》中饰演女一号九九,是一个敢爱敢恨又有些叛逆的富二代女孩。九九和余文乐饰演的丁福乐以及朱一龙饰演的樊伟上演了一段错综复杂的感情故事。九九倔强的性格和时尚先锋的形象,是杨蓉近年来未曾尝试新角色类型。

在该剧杀青当天,杨蓉在微博上传了和剧组工作人员的合照,并称:“我爱你们,感谢你们的照顾。”《我的爱对你说》的导演田少波已经和杨蓉合作过《情定三生》一剧,他在杀青前夕接受采访时赞赏杨蓉是“实力派女演员”“对角色把握相当到位”。

《美人制造》即将开机 杨蓉将变“大唐花痴”

在结束了《我的爱对你说》的拍摄后,杨蓉休整片刻即将投入到湖南卫视大剧《美人制造》一剧的拍摄中。杨蓉在片中再度挑战女一号苏莲衣,携手金世佳、邓萃雯、张哲瀚、袁姗姗等人一起演绎大唐传奇的美容术。杨蓉还在微博上透露自己演的角色将是一个“大唐花痴女”。据悉此剧将在暑假登陆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播出。

李泉唱而优则演,从制作了电影音乐之后,去年和导演张元合作首次担当男主角出演微电影《艳遇》获得好评,今年再次联手张元演绎《老板我爱你》,并作为香港电影节开幕短片,此次参加上海电影节闭幕式被主持人调侃拄拐有影帝风范,并期待今后有更好的影视作品。

6月26日北京首唱会 李泉紧锣密鼓筹备中

近日,李泉正在忙于自己2014全新专辑的宣传和《再见忧伤》北京首唱会,首唱会将在6月26日在北京麻雀瓦舍举行,李泉近期一直在为专辑MV拍摄和首唱会彩排的事情忙碌,电影节闭幕式后就要赶赴北京为首唱会做最后的准备。同时七月也将启动和常石磊的“非常李”全国巡回演唱会,届时会跑满全国15个城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后化妆品被曝光  阿西吧中文什么意思  通达信分时霸王指标  lv包包的材质成本高吗  世界上最贵的法拉利  按面积转换重量计算公式  圣罗兰链条包  西安考研容易的学校  木桶蒸糯米饭  谷氨酰转肽酶294严重吗  大专学医的能不能去支教  mac所有色号  丝塔芙天猫旗舰店  科颜氏面膜  迪奥分欧美和亚洲  玫瑰纯露一天喝多少  纪梵希大理石27号试色  110到90斤脸变化大吗  豪华和奢华哪个高级  Dermacn  魅可橘色口红  法国db包包是什么牌子  短延时tsd上的on和off  淮南龙湖中学怎么样  完美日记口红为什么便宜  ysl雾面唇釉试色大全  温州长江电子厂是坐着上班吗  150以上摩托车  高价回收品牌衣服  世界10大奢侈品包  万用表ncv怎么用  临床医学大专没证怎么找工作  送口红怎么送套路  读研三年vs工作三年  婚外情有真爱分手会怎么做  金牌橱柜和九牧哪个好  眼影如何配口红  加权最小二乘法是什么的特例  二郎神在天庭实力排行  费用包括哪些  如何开一家快递  夏普lcd50v3a维修  ysl05镜面唇釉  中联天润和天一证  可伶可俐  法拉利2020新旗舰  蜜丝佛陀粉饼价钱  速冻汤圆变酸了  中国印度  痛再深一点  冰点仪的使用方法图解  nars腮红粉散  土地的誓言四字成语  网上购票怎么够啊  好听的胭脂名  迪奥的护肤品适合年龄  企业破产对策怎么写  涂完唇膏嘴反倒起皮  阿玛尼小胖丁的气味  好的口红牌子排行  深圳米其林餐厅地址  cracy  一加6t屏幕分辨率调节  电闸t和r是什么意思  二手摩托跑车  CHINA是什意思  抗糖真的有用吗  不怕犯法10天挣够30w  奢饰品包包排行  efvon  公司要写10个梦想  自制点心做法大全家常窍门  中国有哪些地方不分nl  在学校门口卖什么比较挣钱  傲立粉底霜色号选择  韩束轮廓紧致精华液作用  怎样用吹风机吹塑封  维修管理软件哪家的好  2013款古斯特天窗版  17款名图是什么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