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泰坦尼克号》3D票房五亿为什么大家爱炒旧饭

《泰坦尼克号》3D票房五亿为什么大家爱炒旧饭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3 17:14编辑:vdo

《泰坦尼克号》3D票房五亿为什么大家爱炒旧饭

拥有辉煌历史的《泰坦尼克号》创造了新的历史。截至前日,该片3D版在中国内地票房超4亿元。业内人士预计,该片将以5亿元人民币的成绩创造国内新的首周票房纪录,最不济也在4.5亿元以上。这个成绩,让中国超越北美成为全世界为该片贡献票房最多的国家。被“惊动”的詹姆斯 卡梅隆导演在上节目时笑着表示,票房好,激情戏被删剪他也无所谓了。

中国电影市场真的人傻钱多?中国电影该如何抵挡?电影人毫无意外地发出惊呼,导演何平、高群书、宁浩纷纷发出感叹。

《泰坦尼克号》3D票房五亿为什么大家爱炒旧饭

一叹:首周票房将过5亿

中国人比美国人更爱《泰坦尼克号3D》

1912年4月15日凌晨2时20分,带着1500人的灵魂,永不沉没的泰坦尼克号消失在茫茫大西洋上。百年之后,这艘大船在中国一再掀起波澜。继承1998年上映时3.6亿元总票房的风范,新的《泰坦尼克号3D》跟去年的《变形金刚3》一样受中国人欢迎,首日票房即超过千万美元。

“这架势超越《阿凡达》都有戏。”影评人毕成功表示。以每天17000场以上的超大排片量,业内人士预测《泰坦尼克号3D》首周末产出起码在4.5亿元以上的首周票房。业内人士表示,只要票房衰减曲线正常,该片总票房将过10亿元。

《泰坦尼克号》3D票房五亿为什么大家爱炒旧饭

其中,根据名为“圈内电影人吐槽马甲”的微博披露,票房狂潮在上周六达到了顶峰:“4月14日,上映第五天,每天都在加场,今天终以1.22亿元超过2011年7月23日《变形金刚3D》的1.15亿元,创造国内单片单天的票房纪录,目前累计票房4亿元!参考票房比例,我测算周日大船将取得约1.08亿元的票房。若如此,大船将成为国内第一部首周票房过5亿元的电影!”

《泰坦尼克号》3D票房五亿为什么大家爱炒旧饭

这个成绩,让中国超越北美成为全世界为该片贡献票房最多的国家,同时也惊动了影片导演詹姆斯 卡梅隆。在美国一个电视节目上,他表示,虽然中国观众看不到“拍在车上的那个汗手”,但看在中国观众头两天就贡献了两千万美元票房的分上,他也无所谓了。甚至相信了“删剪3D裸露镜头是怕观众伸手去摸”的这个在网上盛传的段子。不过,该导演获得的信息有误,车内杰克和露丝这一场激情戏并没有被删剪,删掉的是杰克为露丝画画像时露丝的露点镜头。

《泰坦尼克号》3D票房五亿为什么大家爱炒旧饭

二叹:15年前的旧片票房神话从何而来?

中国超越北美成为全世界为该片贡献票房最多的国家。根据boxofficemojo网站数据显示,在中国之外,北美票房截至4月13日为3614万美元。而当时该片在中国内地票房已经超过4000多万美元,到了周六更飙升至6000多万美元以上。

拥有该片出品方福克斯公司的传媒大享默多克特意发推特感叹,《泰坦尼克号3D》成为第一部中国票房超美国票房的美国影片,还说中国成为好莱坞影片成长最快的新市场。

《泰坦尼克号》3D票房五亿为什么大家爱炒旧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数学网上一对一课哪个好  mova口服液多少钱  自制染唇液简单配方  歌剧魅影2020中国巡演预售  土耳其地毯价格  ellen tracy手表  立方和英尺怎么换算  马可波罗瓷砖亚光砖  用奢侈品的是什么人  邢台市护士一个月工资  polyester面料好不好  主宏美  全世界最好的义乳品牌  土耳其免税店购物攻略  什么是口红的荧光感  美大集成灶电源关不掉  关于专升本的问题  怎么样注册一个品牌  中文英语翻译器  保全担保费  中国没有自己的奢侈品牌  快乐六一儿童画一等奖  豆言豆语  5819  科尼塞克Regra  传祺gs8大灯灯泡能换吗  games中文意思  NBA弗朗西斯  巴宝莉官网中文官方网  clio8  明星同乐会张国立  贝德玛舒妍舒缓面膜  奢侈品修理  有一款车前脸有点像布加迪  beep的意思  新中式与轻奢结合装修  精时恒达名表维修招聘师傅  衣麦仓靠谱吗  r字母开头的品牌包包  ZX6  蓝皙博护肤品是牌子吗  贝利尼艺术歌曲  二手个人九座面包车急卖  岩藻糖苷酶偏高60  卡姿兰新款眼影  担保如何实现盈利  玫红色口红适合人群  歌剧魅影中国巡演2020  中班数学按物点数教案  工业相机的成像原理是什么  蒲地蓝口服液  蔚蓝之美孕妇可以用吗  司法所编制又要属乡镇吗  孝感中影元素影院今日影讯  广东品卓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布加迪和柯尼塞格谁快  以色列premier面膜区别  废柴老公神医  美宝莲梅子豆沙色  stop angry  初中毕业上什么大专  benefit的蒲公英粉  直流熔断器  梯形体积公式计算公式  playground的中文翻译  美宝莲口红r41  DTSD1616  贝玲妃胭脂水使用方法  欧莱雅变色唇膏  口红晕染到皮肤如何去除  整流桥1010啥意思  冷冻的糍粑怎么解冻  30岁左右买什么保险  瓷砖美缝价格  开一家披萨店多少钱  中国学生数学震惊外国  excel折线图位置引用无效  2019年f1车队引擎  美容院敷的药膜发热的  豪车车标及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