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徐峥汤唯获奖两项其他奖项没人获选

徐峥汤唯获奖两项其他奖项没人获选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4 09:29编辑:vdo

 

新京报讯 ,并称:“在哪个时候拍什么片子可能都跟当时的生活和心境有关。我此刻觉得生活挺美好的,爱情也挺美好的。”徐静蕾表示新片会是新人出演,自己只客串。

最近,演员汤唯遭遇电信诈骗,损失达到21万元,引发网络热议,很多网友在震惊之余纷纷表示:女神好单纯!据悉,汤唯已经重整心情回到电影《三城记》剧组拍戏,剧组为了保护她免被骚扰,临时调整通告,让媒体扑空。而记者从剧组获悉,汤唯一到片场居然主动提及“被骗”一事,说了一句:“大家都知道了吧!”随后她很轻松地开工拍戏了。此外,剧组还传出不仅汤唯收到电信诈骗,同组还有其他工作人员也有相同遭遇,不过只有汤唯一人“中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悦薇和whoo对比  郑州哪个商场有tf口红  霸气词语大全2字  臻泊兰化妆品官网  哈尔滨迪奥专柜地址  厚唇女生适合什么口红  红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香緹卡 Chantecaille  健康科学减脂食谱  资生堂和兰蔻哪个好  格润丝蜗牛原液面膜好不好  大连最新发布出兑干洗店信息  纪梵希2017圣诞限量口红  世界皮具排行榜  哆啦A梦新番456  ysl镜光唇釉12号不好涂  有个口红叫m什么牌子  国内什么减肥产品最好  布加迪divo中国车主  月薪多少可以买lv  仟花佰草面膜央视新闻  奢侈品面试话术  参保地调用服务失败  川大347心理学专硕  ct眼影怎么买  二次元测量图纸怎么看  平民超跑有哪些  二手奢侈品哪个平台好  天气丹气垫哪个色号白  喷气发动机购买  toxic翻译  刘洪波词汇真经怎么学  兰博基尼和宾利哪个档次高  迪奥口红掉漆塑料颜色  说男的o是什么意思  仙人掌橡皮泥制作教案  财务部人员架构图  奔驰66万刘女士很漂亮  陈昱霖微博删除了长文  奢侈折火一夏  绝地求生主播开镜怎么那么快  用碎屏智能电视改造  口红多少度会融化吗  为什么化了妆显得老  杭州哪里买茶叶最靠谱  以co开头的口红牌子  天河nova酒吧  幼师对孩子的爱的句子  女士西装品牌推荐  女生发省略号什么意思  办master卡需要什么条件  分时伏击涨停公式  9.7寸平板有a4纸大吗  中央为啥不发展山东  世界名牌油烟机  高三学生眼药水  上海海棠金融  3g运行内存用多久会卡  头发的秘密  男主是太子爷的高干文有肉  nars腮红开封后保质期多久  劳力士游艇名仕2保值吗  护理工资多少钱一个月  奢侈品手提包  王者荣耀妲己海报优化  金牌浴顶安装图  莱文医生三色凝胶晚上能用吗  男人学点什么一技之长  帕加尼zonda760kiryu  二维指针作为函数参数  体育生读什么专科学院好  披萨烤盘什么材质好  广州新市步行街怎么样  companion s  感觉自己涂口红很奇怪  狂野飙车8极限越野破解  兰蔻色号推荐  bbia口红13号南瓜色  大学应用文写作自我介绍  最新液晶屏测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