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最豪华饭局曝光 张东健玄彬男神齐聚

最豪华饭局曝光 张东健玄彬男神齐聚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4 11:26编辑:vdo

最豪华饭局曝光 张东健玄彬男神齐聚

近日,韩国演员张东健、玄彬、朴重勋、朱镇模[微博]、黄正民、车太贤等大腕儿聚会的场景被公开,引起人们的热议。

8日,有网友在张东健粉丝留言板上上传了一篇题为“最近酒局”的内容,公开了男演员们的聚会照片。以朴重勋的自拍构图拍摄的照片中,反戴帽子卖萌的张东健、眼神充满魅力的玄彬、表情搞笑的黄正民以及比V字手势的车太贤、充满男人味的朱镇模等均在其中。大腕儿云集的饭局合照牢牢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现出“出演阵容最豪华的饭局”,“太帅了,愉快的V”,“阵容太强大了”等热烈的反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od323封装焊盘尺寸  页面跨域问题  有哪些家常糕点窍门  雅加达机场免税店攻略  李佳琦推荐3ce唇釉  阿玛尼黑管500好看吗  雅邦口红味道刺鼻  伊蒂之屋or210口红  给孩子的教育基金  玉兰油和佰草集哪个贵  丽颜肌修复产品停用后  时柱七杀有贵子  本草新妍超市下架  blending化妆刷  名牌口红含铅量排名  怎样在手机上看股票  男人为什么喜欢女人红唇  从事化妆品行业后悔了  万用表蜂鸣档显示为1  哪个粉饼最好用小红书  卡姿兰bb霜的成分与功效  冀中职业学院好不好  唯品会迪奥授权了吗  领动轩逸哪个好  悠莱官方旗舰店  十大男装奢侈品牌  22160濒海战斗舰  帕加尼一个轮胎多少钱  disjunct外加语  花王旗下化妆品  圣罗兰口红12和46哪个好看  眼影可以当定妆粉吗  各城市奢侈品门店排名  22岁读大专晚么  散粉用粉刷好还是粉扑好  牛仔裤买大还是买小  日常眼部妆容的画法  mac口红加拿大新版  儿童血常规怎么看结果  少女之春  万用表笔买哪种好  蔻驰澳洲比大陆便宜吗  快手葵儿化妆品怎么样  红色口红化什么妆  素颜可用的mac口红  蓝色和白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奥兰斯特点  水晶紫薯汤圆的做法  探探是干嘛的  红什么月  自制口红卖多少钱一个  雪花秀和纪梵希气垫哪个好  物联网本科毕业月薪  纪梵希包包正品价格  资生堂美白口服液效果  进口人成用品  电子产品的生产批号  文殊院宫廷糕点 官网  中国兰博基尼数量  汉服比赛主题名字  太平洋级巡逻艇  美媛春有效果吗  帕加尼zonda尺寸  30岁以上用资生堂哪个系列  奔驰哪款好销量高  ysl哑光唇釉2号  玉兰油和欧莱雅可以一起用吗  象征法国的元素  ignore的名词形式  君越和cc哪个档次高  全球语言难度排名前100  mac橙色系口红试色  公司送员工礼物200以内  黛珂水乳代购多少钱  珠宝算是奢侈品吗  莉佳  Watermyth  纪梵希四色粉  somebody new歌词是什么意思  上海交通大学全日制专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