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海清一改清纯形象 拍摄性感写真大露事业线

海清一改清纯形象 拍摄性感写真大露事业线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5 00:50编辑:vdo

海清一改清纯形象 拍摄性感写真大露事业线

海清—转型之后的性感绽放

“媳妇专业户”海清一改剧中的朴素形象,突然大玩性感,在为《男人装》拍摄了一组封面大片里,白发造型华丽前卫,彰显别样性感。海清表示,性感是一种气质、独特的状态,和露多少胸多少腿无关。虽然这么说性感点无所谓,但一向老实巴交“媳妇”突然如此开放,还是让喜欢她的观众有点诧异,引来争议在所难免。

海清一改清纯形象 拍摄性感写真大露事业线

范冰冰—爆乳成瘾因本钱充足

范冰冰的美无可挑剔,因此无论走到哪里,都能看到冰美人的性感双乳若隐若现。拍摄写真时那更来劲,若隐若现的身体曲线和夺人魂魄的眼神都让这组写真多了一种迷幻的风情,极具突破。

海清一改清纯形象 拍摄性感写真大露事业线

孟茜—酥胸半露为主打歌预热

性感女星孟茜应邀某知名杂志拍摄时尚大片,酥胸半露,性感指数达到五颗星。如此妩媚勾魂的表情,足够秒杀一群年轻粉丝,难怪近来她专辑的主打歌大热,人气上升,估计和爆乳有一定关系。

海清一改清纯形象 拍摄性感写真大露事业线

周韦彤—为台湾观众奉献最娇嫩的双乳

名模周韦彤为台湾10月份《男人帮》拍摄的封面照片曝光,玉体暴露,再现美胸诱惑。表情配合那暴露的身体,让人看了想入非非。

海清一改清纯形象 拍摄性感写真大露事业线

江映蓉—缺乏本钱只能往天真少女派靠拢

快女江映蓉在海边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清新写真,形象时尚野性的她褪去华丽外表,变身为健康俏皮的天真少女,在湛蓝美丽的海边释放青春魅力。只是比较其他女星的妩媚性感,江映蓉明显本钱不足,看不到吸引男人的双峰。

海清一改清纯形象 拍摄性感写真大露事业线

兽兽—春光乍泄后的乳沟还有多少人关注?

因性事曝光获益的“兽兽”翟凌,亮相南通为“十一”大型车展助阵时,再次发扬暴露精神,她身穿一件绿色连衣短裙,微露胸前风光,上场时还不断用手拉裙摆,防止走光。

海清一改清纯形象 拍摄性感写真大露事业线

戚薇—剧中职场淑女场外变身脱女

戚薇与性感激情触电,《智族GQ》上成10月刊“GQ女人”,展现自己最妩媚妖娆的一面。微微皱起地眉头,粉唇微启,半躺在细软沙地上的戚薇散发着淡淡的川蜀俊秀。这画面看着虽然养眼,但与剧中那种职场女强人风格相差太远。

海清一改清纯形象 拍摄性感写真大露事业线

巩俐—妖艳“爆炸头”出镜秀乳沟

巩俐日前在巴黎为某奢侈品牌拍摄了一组写真。她以夸张的“爆炸头”出镜,身穿低胸裙尽显东方女性风韵。那最诱人乳沟格外刺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财务分析参考文献近3年  初级抗衰老护肤品  斯内克是什么梗  lacoste和tommy哪个好  北京城建综合管廊  聊天加咩什么意思  二线油烟机有哪些品牌  ysl黑管香港专柜价格  洁身妙浴  巴布豆童装旗舰店  平价口碑最好的定妆粉  givenchy官网包包  雅丽洁这个牌子安全吗  加拿大医学就业  资生堂百优面霜  皖kp3577劳斯莱斯丽丰  中国风衣服适合什么人  橘朵二十色眼影盘  吉隆坡t2哪里打grab  哪个牌子口红便宜不沾杯  专柜口红没用过能退吗  东方婵妆护肤品安全吗  四川大竹庙坝地图  目前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3.0v6发动机  淘宝衣服成分含量30及以下  兰博基尼最多几个缸  数学单位换算公式表  施华洛世奇导购好做吗  湖北16年底心理咨询师证未发  中控台上方有出风口  两万元可以开童鞋店吗  刘嫒  腮红色系  中国奢侈品消费群体的特点  只用气垫和口红化妆  A W S L  接触器和隔离开关的区别  排卵多久能测出来怀孕  高情商回复别人的表白  西班牙美白饮禁忌  买口红该买什么颜色  劳斯莱斯全部车型区别  做完爱小腹痛还想吐  Michi Liang  a1013参数代换  集宁师范专升本时间  想撒娇了是什么心理  1969年到2019年里番合集  孤霜意思是什么  劳斯莱斯五款车型价格  别克AV  阿芙的产品好用吗  荣耀畅玩8A支持OTG  paper的中文翻译  大型直升飞机  修正荷叶茯苓胶囊  欧莱雅四大美女口红  香港it包包是什么档次  迷你世界怎么调高帧率  excel数据引用出错  代购价格那么便宜能是正品吗  公司股票上市的条件  fed女鞋产地是哪里  激素脸没有脱皮正常吗  混合皮肤用哑光粉底  租宾利多少钱一天  虞姬加勒比皮肤改版  绕口令串烧适合配哪种音乐  西餐甜点种类  口红用久了嘴唇发黑  城镇退役士兵遗留问题  0到3岁儿童营养食谱  古代未来的别称  帆布斜挎包 韩版  N沟道场效应管型号  清洁面膜到底要不要用  炒银行股的诀窍  奢侈品行业面试技巧  卡罗拉auto一键升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