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歌手》决赛韦唯送周笔畅电子琴 邓紫棋只得人人都有手链

《歌手》决赛韦唯送周笔畅电子琴 邓紫棋只得人人都有手链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5 13:46编辑:vdo

《歌手》决赛韦唯送周笔畅电子琴 邓紫棋只得人人都有手链

G.E.M.参加《歌手》赢得友情,韦唯送了紫檀翡翠项链给她。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邓紫棋(G.E.M.)昨晚(3月7日)完成《我是歌手2》第10期的录影,有传这次她的排名跌到第7,但应无碍其晋身总决赛

G.E.M.在演唱后表现轻松,上传与团队的合照说:“唱完了,等结果中。今天是第10期的录影了,最后一场淘汰赛了!无论结果怎样,我都非常感恩一路下来有这么棒的团队一起并肩作战。”G.E.M.参加《我是歌手2》赢得友情,韦唯送给她一串紫檀翡翠项链。昨天她又飞到上海开心地说:“小笼包我来啦!”她还收到粉丝送的狮子帽,虽然她声明不收礼物,但还是戴上帽子搞笑自娱。

《我是歌手2》于1月3日开播,10期比赛后是“突围赛”,之前被淘汰的歌手与替补歌手同时竞争总决赛资格。“突围赛”后还有“半决赛”,合共三轮的总决赛,到4月11日的最后一期才选出王者。昨晚播出的第9期节目中,韩磊排名第一,G.E.M.唱《龙卷风》排第二,劲敌茜拉排第三,垫底则是张宇。

《歌手》决赛韦唯送周笔畅电子琴 邓紫棋只得人人都有手链

《完美假妻168》海报

《歌手》决赛韦唯送周笔畅电子琴 邓紫棋只得人人都有手链

何炅畅谈自己角色

《歌手》决赛韦唯送周笔畅电子琴 邓紫棋只得人人都有手链

蒋梦婕比爱心姿势

《歌手》决赛韦唯送周笔畅电子琴 邓紫棋只得人人都有手链

主创与观众合影

由刘镇伟[微博]执导,徐若瑄、何炅[微博]、王学兵[微博]、蒋梦婕[微博]主演的爱情推理喜剧《完美假妻168》已于3月4日全国公映。目前几名主演正辗转全国各大中心城市影院与影迷见面,分享啼笑皆非的“168小时”。

何炅嘟嘴扮神秘 爱情版“无间道”虚实难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中专生单招难不难  咋样减肥效果最好  315曝光初心果  蝶芙兰熊果苷熊果素原液60ml  荣耀8x好还是oppor11S好  希黎雅  人间国宝しえる  gucci小白鞋鞋带绑法教程  怎样才能把闲置口红卖出去  丽芙卡  皇上不要不要这样 太大了  欧莱雅和olay区别  牌子的化妆品  涂bb霜还要用定妆粉吗  转氨酶300住院40天还有100  临沂哪里有卖迪奥香水的  螺杆断了怎么取出来  完美日记浆果色  刘嘉玲被侵害哪里可以看  两岁多宝宝作息时间表  登喜路烟斗编号  漳州哪里有迪奥专柜  迪奥口红579色号怎么样  一千元的口红有哪些  炒股赚几千万  适之是什么意思  November的音标  opens意思  SUHU  黛珂防晒和安耐晒比较  biothermhomme精华液  长期用气垫bb有坏处吗  2d手游排行  欧莱雅铅汞铜超标吗  为什么高光总是弄糊底妆  晳肤泉  奥特莱斯衣服是正品吗  男人奢侈品  2019里番介绍大全4月  ysl圆管12和14哪个显白  2sc2229参数  分享一个老外 交易系统  一加6听筒进灰  迪奥染唇液661  上海二手面包车一万左右  法拉利兰博基尼的特点  独立濒海战斗舰  matter读音是什么  谢园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小巨蛋牙膏真的好吗  广州美斯尼化妆品  露华浓口红价位多少  指数函数对数过定点  三星s24d590pl开关  推荐持久的口红  重合闸断路器接线图  奥迪加长防弹车  豆沙红口红哪个牌子好  移动4g纯流量套餐  帆布行李袋可以托运吗  口红有什么内涵的意思  l0vescenario中文版  售楼处周末可以网签吗  三菱plc无法输入stl  后入时撞击肚子痛怎么回事  cerruti1881档次  稚优泉水光唇釉试色g09  液体腮红和粉状腮红哪个好  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唇釉掺水会变质吗  DELREA  暖气片十大知名品牌  4岁宝宝家庭作息时间表  网红甜品培训  长度单位里是什么意思  糯米硬了怎么处理  很贵的口红里面成分  小白瓶叠加小棕瓶  阿玛尼口红巧克力味  泊美官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