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41岁董卿被曝怀孕 揭秘董卿赴美学习的真相

41岁董卿被曝怀孕 揭秘董卿赴美学习的真相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6 12:31编辑:vdo

41岁董卿被曝怀孕 揭秘董卿赴美学习的真相

前阵子央视当家花旦董卿因缺席节目录制而引发出走传闻,当事人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只是停薪留职赴美深造。不过记者获悉内情——已怀有身孕的董卿此次赴美明为学习,实为幸福待产。

41岁董卿被曝已有身孕 或将赴美国待产

在因为缺席节目录制而闹出离职传闻之时,董卿出面否认,并称自己将赴南加州大学做访问学者一年,还表示自己办的只是停薪留职手续。她更谈及求学原因,坦言现在电视媒体竞争激烈,希望可以好好充电,回来后继续发光发热。

正值巅峰期却选择暂时隐退?虽然董卿和央视双双否认离职传闻,但记者了解到董卿赴美并非只是做访问学者那么简单。据知情人透露,41岁的董卿将升级做母亲,此次出国深造也为海外产子。

该知情人还透露董卿因个人原因亲自向台长胡占凡请了长假,“去美国生孩子,生完了再回来,差不多一年时间。”腾讯娱乐随后向央视三套员工刘某(化名)求证该消息,他对于董卿怀孕一事也十分肯定,“她绝对没辞职,就是怀孕休假。”

董卿加盟央视12年,如今早已成为台柱子,在她离开的这段时间,央视《我要上春晚》跟《直通春晚》将更换主持或者采取新的主持形式。

“姐弟恋”低调 男方家长满意董卿以“儿媳”称呼

董卿曾多次被媒体曝光恋情,最近一段“姐弟恋”对象疑为上海企业家密春雷。两人也多次被拍到一起亲密逛街,甜蜜同居。据资料,男方是上海一家民营大企业的董事长,曾当选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也上过胡润富豪榜,育有一儿一女。

虽然董卿从未正面回应过媒体曝光的恋情,但有网友爆料表示密春雷对女友十分满意,不仅多次在生意场饭局上跟友人提及,密妈妈更已经对外称董卿是自己儿媳妇。

记者还了解到,虽然即将开启人生另一个幸福阶段,但董卿在休长假的期间也不会完全隐退,“碰到特别重要的节目,还是会出来主持一下,然后一直休假到明年春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9专科院校的排名  向佐郭碧婷出席活动  蟹读什  化妆底液什么牌子好  whoo后的系列  欧莱雅103唇釉试色  暖色皮肤适合什么颜色眼影  股市十万半年赚五十万  世界顶级口红品牌大全  圣罗兰圆管88试色  街拍免扑美术馆  法国奢侈品历史  在泰国买mac便宜吗  mcm官网打折  岳阳哪里有迪奥口红买  爱丽小屋代理费  家装乳胶漆颜色搭配  inshot画布怎么弄上下  古斯特油耗怎么样  纪梵希16试色  32k08rd通病  超级工厂柯尼塞格  娇韵诗唇釉5号色  淘宝上代购包是真的吗  FML66886  胭脂水粉全集观看  2019年4月23日什么命  轻奢风客厅背景墙用什么材质  二手奢侈品有人买  路易威登面试难度  赵露思是谁  单招射击专业的大学  eqoff是什么意思  六年级毕业舞蹈毕业季  二本护理专业就业前景  伦敦offwhite门店  会展展示设计毕业设计  奥迪a7发动机是ea888  最好的帕加尼模型  长春有没有迪奥口红专柜  管脚分布图  baviphat  动态dj图GIE  全日制中医学招生  奢侈的东西是什么  国货大牌口红有哪几个牌子  香港爱唯侦察  inshot如何录音  狂野飙车8多人比赛用什么车  ysl唇釉哑光16替代色  A B S  别克君越怎么样  nars气垫芯盒分开  无为作者合家欢  仰光大金塔是佛教  法拉利十大经典  NB为啥叫物联网  王岩岩是谁  喷雾没用完可以扔吗  abx收银机是什么牌子  女士表品牌排行  自制可食用腮红  6一7一8岁儿童营养食谱  教师最适合转行什么  狂野飙车D级车  bed翻译中文什么意思  不化妆涂口红好丑  快手奶油小生前任  退休每日安排  重型防弹房车  Life care  舒丝曼  nars眼影圣保罗显眼肿  服用强的松2片有副作用吗  自制口红步骤配方  雅思词汇真经怎么样  商丘工学院单招录取名单  奢资是什么  卡姿兰美宝莲哪个贵  品牌商务男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