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曾宝仪曾横刀夺爱 自曝:不后悔插足小S与黄子佼的恋情

曾宝仪曾横刀夺爱 自曝:不后悔插足小S与黄子佼的恋情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6 13:02编辑:vdo

曾宝仪大学毕业时虽然立志在媒体行业发展,但是从没有想从幕后走向台前。当时是台湾资深的经纪人张小燕慧眼相中了她,在征得曾志伟的同意后,曾宝仪正式踏入了演艺圈。不久,她就由《超级星期天》的助理主持成为一名真正的主持人,最红的时候曾同时主持6档节目。

曾宝仪曾横刀夺爱 自曝:不后悔插足小S与黄子佼的恋情《首席夜话》

正在曾宝仪的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同是张小燕旗下的主持人黄子佼与曾宝仪闹出了绯闻,然而黄子佼当时也是目前台湾一姐小S的男友。一时间,媒体铺天盖地地报道,“曾宝仪横刀夺爱”。就在那时,曾宝仪来到了大陆发展。曾宝仪自己在《首席夜话》中这样说:“央视那时刚好找我拍《名扬花鼓》,当时我也是下了很大决心,我到底要在内地拍戏,还是在台湾做主持。”最终曾宝仪出演了《名扬花鼓》中的花鼓一角,同时也逐渐转移到大陆发展。

国内的综艺节目,具体来说应该是所有的节目甚至是所有的所有,都有一个极其明显的特点,那就是跟风。这样一来其实最受益的应该是观众,选择性会较大,做得好的节目自然是收视率高,而做得欠佳的自然就会败北,但其中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就是缺乏推荐。

曾宝仪曾横刀夺爱 自曝:不后悔插足小S与黄子佼的恋情《爸爸去哪儿》

小编有时候其实还是蛮替自己本土的综艺节目可惜的,许多节目有创意十足形式新颖,可惜少了人的推荐而不能名扬。继选秀类节目之后,亲子秀节目已经泛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个还不错的亲子秀节目,以供参考。

对于与黄子佼的爱情,曾宝仪在节目里坦诚到:“我不后悔我的决定,如果我因为担心会影响我的工作、别人怎么看我而放弃感情,我会看不起自己,自己怎么会是一个在爱情上算计的人。”然而即便如此,她与黄子佼最终也以分手而告终。

曾宝仪曾横刀夺爱 自曝:不后悔插足小S与黄子佼的恋情曾宝仪、曾志伟与黄子佼

乐嘉不留情地问道:“当外界觉得,你怎么会去喜欢人家小S喜欢过的男生,你抢了别人的男人的时候,事情究竟是怎样?”曾宝仪肯定地回答:“首先我确定一件事,除非这个男的骗我,那么一定是他解决了某部分的感情之后,我们才在一起的。这个也是我听到的部分,至少到现在我还是这样相信的。”

曾宝仪曾横刀夺爱 自曝:不后悔插足小S与黄子佼的恋情小S与黄子佼

在《首席夜话》现场,乐嘉也翻出了曾宝仪在金马奖颁奖礼上与小S冰释前嫌的视频,当曾志伟临时“加戏”让两人拥抱时,乐嘉问:“你会尴尬吗?”曾宝仪说:“其实不会,我们两个人都希望往前走,我们不都过得挺好的吗?”

曾宝仪曾横刀夺爱 自曝:不后悔插足小S与黄子佼的恋情金马奖颁奖礼上曾宝仪与小S冰释前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下拉导航条代码  口红拧出来拧不回去了  雅漾  korres护肤品好用吗  帕加尼与法拉利  阿玛尼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中专退学了我想读大专  was怎么发音  网上设计工作  奢侈的反义词是什么词  ysl411唇釉  ysl唇釉8号正橘色  奥马冰箱温控器在哪  迈凯伦塞纳参数  旅游管理专科生的出路  伟神用的什么轴的键盘  李美姬  古希腊小故事200字  激素药减量步骤  怎么修复角质层红血丝  迪奥口红底座是松的  草帽姐当评委惹祸  阿玛尼口红黑管511  幼师专升本有必要吗  动词ing形式的用法  香奈儿粉饼免税店  潘婷旗舰店  科尼塞克幽灵标志  包包有几大品牌  雅诗兰黛和迪奥的档次  阿玛尼挚爱唇膏403试色  广州catwalk消费  伊蒂之屋腮红be101  dermatix疤痕膏效果  15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腮红膏比腮红粉好用  登喜路4103  ysl唇釉壳子质感  iceberg什么意思啊  皇后卸妆水是国产盗版  换气过度英语  begin名词  昆明乐诺公司发展机会  哪些口红安全到能吃  固定时间日程表  焊锡一年有害吗  北京维修燃气灶  vivoiqoo水滴屏能不能调  dhc用了真的会得唇炎吗  canmake水蜜桃香水  中国奢侈品牌上市公司  ASAP ferg  portofino后排能坐人吗  2019款奔驰e级换代上市时间  法拉利最贵的一款车型  NUDESTIX  常州煤气灶维修电话  使皮肤脱皮的药膏  口红的弹簧坏了怎么修  阿育吠陀马油胶囊效果  北京京东7fresh门店地址店  颜九推荐过的平价唇釉  卓浴卫浴是几线品牌  tltangel是什么产品  马桶下水管道疏通  分钟字母代替  皇家玛丽娜  植村秀粉刷使用方法  女生涂口红暗示  口红怎么给它融化成液体  学校的steward是做什么  花毛茛可以不挖出来吗  卡地亚戒指在什么档次  爱丽小屋修容棒1号色2号色  法国十大奢侈品  二手经典老车交易市场  Juice Beauty  最后的风之子hd  开兰博基尼的人有钱吗  哈尔斯售后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