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朴海镇回归演员重头作品《异乡人》 版权超《来自星星的你》

朴海镇回归演员重头作品《异乡人》 版权超《来自星星的你》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6 20:47编辑:vdo

朴海镇回归演员重头作品《异乡人》 版权超《来自星星的你》

《异乡人》朴海镇登场

朴海镇回归演员重头作品《异乡人》 版权超《来自星星的你》

朴海镇

韩国SBS月火剧《Doctor异乡人》5月5日首播创下了8.6%的收视率。事实上,自三月底和时尚泰斗张肇达跨界共创维摩族以来,《Doctor异乡人》也是朴海镇从维摩族运动设计师身份回归演员本职以来最重头的剧作品之一。

《Doctor异乡人》中,朴海镇在第二集开始登场,作为剧中哈佛大学副教授出身的精英医生韩在俊,将于剧中饰演朴勋的李钟硕展开对决。朴海镇在《来自星星的你》和《Doctor异乡人》这两部人气韩剧中均有出色表演,逐渐成为了新韩剧时代的标示性代表人物。在虐恋、绝症、生死之谜等狗血韩剧剧情横行多年以后,新韩剧时代的故事不再靠车祸、绝症、失忆等老套的韩剧元素来推动剧情的发展。《城市猎人》、《来自星星的你》以及《Doctor异乡人》等一批全新剧情的韩剧来袭,标志着新韩剧时代终于来临,也逐渐跳出王子恋上灰姑娘、公主爱上青蛙的套路模式,而是加入了医学、谍战、警匪、商战、政治、悬疑等概念。

据悉,《Doctor异乡人》在播出之前已经以每集8万美元的史上最高价格出售了版权,远远高于每集4.5万美元的《危情三日》和每集3万美元的《来自星星的你》。

朴海镇回归演员重头作品《异乡人》 版权超《来自星星的你》

《Doctor异乡人》朴海镇姜素拉吻戏曝光

SBS热播剧《Doctor异乡人》自首播以来,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直认可追捧和高度关注,紧张的剧情、紧凑的情节、未知的精彩故事、环环相扣的剧情引来了观众对新剧情的猜测和激烈讨论,而在最新曝露的剧照中,朴海镇饰演的哈佛大学精英医生韩在俊与姜素拉饰演的吴秀贤敞篷车激吻戏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朴海镇深情地凝望着姜素拉,姜素拉则幸福地微笑着,两人在车上展开了隐秘却Open的吻戏,朴海镇温柔的眼神和姜素拉腼腆羞涩的吻,让整个画面显得唯美,这一幕敞篷车激吻戏被网友誉为“心脏停止的精英情侣之吻”。

事实上,除了《Doctor异乡人》这部戏得到广泛关注外,剧中男二号朴海镇新晋成为最帅时尚设计师也是近期最热门的话题之一,而他自有运动时尚品牌维摩族何日上市成了广大粉丝最关注的事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单一灯一开怎么安装图  事业单位笔试题  戴浪琴开什么车  学生办master卡  pred-139深田永美  宝贝放松点你要把本王绞断了  迪奥口红651色号  香港宏美国际美容公司介绍  H-rjtrition  如何考护理学教师  自考护理学本科科目  屈臣氏花皙蔻很少人用  传祺gs4大灯多少钱  空气开关dz47一60怎么接线  圣罗兰口红方管52  你很low是什么意思  顶端口红  一加a6000手机  一加手机售后怎么样  兰芝绝色丝绒唇膏  和peach读音一样  中专对口升学没考上怎么办  香奈儿粉饼免税店价格  640处理器  金州吕东和关明权  世界顶级奢侈品牌男装  语c服饰描写  二战俯冲轰炸机排名  matlab编程求定积分  a爱丝动感小站  哆啦a梦新番494  非洲什么东西值得买  生产批号及限用日期见表示  酒吧一般几点开始跳舞  苹果7p32g官网报价  mac口红c28是什么颜色  口服激素药有哪些名称  苹果12.2系统好用吗  郁美净洗面奶哪种好用  圣罗兰9号哑光唇釉  kaiser  珂肤梦  freshmoist是什么牌子  最奢侈的事  送女生入门级奢侈品包包  流筛尺寸  一清堂能长期用吗  东京米其林三星预约  稚优泉口红原价多少  2019俄罗斯经济回暖  阿玛尼腮红哪个颜色好看  万年帕加尼影城影讯  南理工自考骗局  快狗打车怎么刷积分  被一个人强吻了怎么办  dior999还是844  苹果平板电脑哪款好  omc防晒  契尔氏淡斑精华副作用  dsquared2法国官网  集成灶十大排行榜  Illumina  芭睿芭睿滋养嫩肤导入液多少钱  S和E  in是什么数学符号  各大品牌仪表盘  head job翻译  计算机编程发展前景  霸气的杀手组织名字  三四线童装品牌有哪些  6ml唇釉大概能用多久  和物联网有关的设计  杨幂樱花原生液  香奈儿口红178试色  正版法拉利车模型  圣罗兰62n605  dkny工资怎么样  南宁江南糖水店学校  74ls00D不能装开关吗  综合教程4uni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