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筷子兄弟受邀体验国航wifi 万米航拍欢乐多

筷子兄弟受邀体验国航wifi 万米航拍欢乐多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8 09:57编辑:vdo

筷子兄弟受邀体验国航wifi 万米航拍欢乐多

筷子兄弟秒拍中

筷子兄弟受邀体验国航wifi 万米航拍欢乐多

体验乘客国航万米玩秒拍

4月16日,筷子兄弟受秒拍邀请体验北京飞往成都的国航CA4108 wifi体验航班,在万米高空上筷子兄弟通过秒拍发布了一系列视频。

据了解,筷子兄弟国航秒拍视频的发布也是秒拍首次体验航空互联网的精彩。早在2011年国航已实现了首架机上无线局域网的首飞,向旅客提供了机舱内封闭的wifi网络,乘客可以电脑上网、看电影、发微博玩手机游戏等。然而秒拍诞生之后,将万米高空上看到的精彩通过秒拍发布出来,这让乘客的空中生活有了全新的体验,变得更为丰富精彩。

通过秒拍网友看到了筷子兄弟和空姐幽默搞笑的对话场景。告知网友在空中他们看了《老男孩猛龙过江》的预告片,筷子兄弟还感叹道国航wifi的便利,并吐槽去纽约的航班都没wifi,小飞机+互联网=大世界,我们在高空依然可以拥抱世界。同时还不忘宣传他们即将上映的新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就是小组合+梦想=大电影,6月上映,希望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在航空秒拍视频里的筷子兄弟的幽默搞笑,除了让网友大呼原来筷子兄弟这对大叔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同航班的乘客看见筷子兄弟也显得很是激动,纷纷索要签名,要求合影,更有粉丝玩笑说:“就想买你们家的筷子了,一直没机会,下次买来送礼。”

国航wifi上网是互联网通讯服务的提升,实现了中国民航机上通讯的重大突破,也是机上网络建设的发展方向。同样,秒拍的诞生也是通过wifi技术的升级让乘客的空中旅途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筷子兄弟受邀体验国航wifi 万米航拍欢乐多

李志

李志

爱红烧肉,爱数学,爱民谣。Mr。李志老师——不怎么清新而绝对文艺的民谣男神。校园父老们爱他、文青们爱他、COART一如既往的爱他。作为COART艺术现场的老朋友,2014春季活动,李志领衔COART青春单元,担任青春班长,带领他的嫡系团队一起坐镇“青春广场”。B哥和他的小伙伴们会带来怎么样的跨界演出和行动?来COART青春广场-雪山艺术小镇,每天14:00-18:00,我们一起等他,等你。

青春游乐场+青春之歌+快闪

青春广场固定长时段节目之青春游乐场,千万别误会,这里没有广场舞,但全是复古游艺。拔河、丢手绢、踢毽子、跳皮筋,叠飞机、打弹弓、滚铁环、老鹰捉小鸡,红领巾、白衬衫、蓝裤子、白球鞋,传纸条儿、罚站、宣誓、小队委、三好学生……看到这些字眼你也会心跳加快甚至热泪盈眶吗,你正是我们要找的大龄儿童!4月23日~27日每天下午14:00~17:00,雪山艺术小镇青春广场,欢迎每一个人参与那些年我们一起玩过的游戏,争班委、赢奖品,还能偶遇大人物!4月14日~26日每天下午15:30~16:30,阅读馆将举办【青春之歌】擂台赛,白衣飘飘飘的年代里,睡在上铺的兄弟和同桌的你,还不快来挑战李志率领的B哥团队!4月27日更有一场密谋已久的盛大快闪等待着你的偶遇!

有秒拍忠实粉丝表示,秒拍3.7.0版本的功能更新体现了人性化设计的理念,拍摄制作过程更加有趣。尤其是秒拍新增的延迟拍摄、随时暂停、随意回删、预览编辑、文字贴图功能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用户可以将一个10秒的短视频片段可以分成小段拍摄,最后将不同的场景融入到视频片段中。拍摄完成后通过预览功能如果发现有不满意的镜头,可以自行删除部分片段而不必删除整部视频重新拍摄,同时通过添加文字设计、卡通形状的文字专区,贴图、变速、加速快放等功能来诠释视频本身的意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Eyes Universe  BerylDarren  香港免税店化妆品价格  古奇算奢饰品吗  香奈儿口红金属掉漆  chloé读音  兰芝隔离用久了字掉色  澳大利亚哪里买欧泊  迪奥口红上海专柜在哪  医药护理专业是做什么  未转变者2安卓汉化版  同济大学人文学院好吗  sleep的名词形式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60  咔哔漫画共享账号密码  世界女鞋奢侈品牌  艾雪诗和芸荣集哪个好  OMI  笔式数字万用表  ch开头的口红  jk触发器和d触发器  欧莱雅唇蜜试色  方媛和熊黛林  cooler是什么  王者荣耀tk大桥脚  贝玲妃蜜粉是高光吗  化妆品小样进货渠道  nars遮瑕色号痘印  ids相机介绍  物联网应用技术介绍  腮红使用方法  我买网货是什么快递  英国it拉杆箱什么档次  自然堂隔离霜多少钱  什么唇釉持久  施耐德nsx400n开关说明  inshot添加文字教程  110目是多少微米  纪梵希306好还是307好  660配4g和6g的区别大吗  丰田8a发动机有哪些车  泊美的护肤品价格  美媛馆最新图  怎样接吻才能记忆更深刻  综艺传奇方琼十年  轻奢品  迈凯伦23种配色  陪伴是最奢侈什么意思  世界跑车品牌大全  专升本考到研究生外考博士  面膜里有香精正常吗  转氨酶1225打针几天能正常  一加六t拍照不清晰  痛 可以在深一点  awear什么意思  瑞士平价护肤品  奢侈服装品牌标志大全  网络用语ij啥意思  回调阴线买入法  法拉利禁止测试拉法  4am二队比赛  移动4g承载系统哪个快  一加6t手机息屏断网  西研药妆实体店在哪有  优利德ut210e评测  excel一次查找多个姓名  广州蛋糕培训学校排行榜  奢侈品简洁广告语  莹润补水  无印良品的口红可以当腮红  好听的意境火锅菜名  北京美式家具厂  8岁儿童营养餐菜谱  香奈儿92号口红好看么  芭乐苏适合哪个年龄段  Life of quality  电信无线宽带  宝艺红木  花迷口红和兰瑟口红哪个好  大金空调内机接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