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霍建华《镖门》与袁姗姗对戏于正吃醋

霍建华《镖门》与袁姗姗对戏于正吃醋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8 11:06编辑:vdo

霍建华《镖门》与袁姗姗对戏于正吃醋

由华策影视、容丞和悦联合出品的《镖门》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霍建华、贾青、李健、刘一含实力派演员主演,更有王庆祥、倪大红等老戏骨助阵。“台湾第一小生”霍建华为《镖门》首次剃光头,出演男主角刘安顺。有趣的是,在霍建华的光头造型曝光后,著名编剧、制片人于正通过微博表“醋意”:你的第一次没有给我。

《镖门》于11月4日在山西正式开机。开机前,华杰工作室在微博上曝光了霍建华的头部特写定妆照,并告知粉丝:“没错,就是光头,不用猜了。”此微博一出立刻引来于正转发,并在微博中吃醋“哭诉”道:“第一个清装居然不是我的!!!”剧中,霍建华饰演的大镖头刘安顺,从“守规矩”到“悟规矩”,直至最后的“定规矩”,通过他传奇的、荡气回肠的青春成长历程,完美诠释出“规矩”二字的现实意义。

第一次剃光头演清装戏,化“黑脸”扮老年妆,对此霍建华看得十分淡然,他说:“之前不愿剃头并非是爱美,我其实也没有那么爱美,只是荧幕形象需要而已。” 对于刘安顺这个角色,霍建华也有自己的理解:“刘安顺很有个人魅力,这不是外在的,而是内在的魅力。他淡定从容,坚持自己的信念,很人性化,不神圣,接地气。”虽然霍建华眼中的刘安顺魅力十足,但他承认守规矩的人在观众看来并没有那么有趣,“我在饰演这个角色的时候也在挖掘人物的看点,从他守规矩的死板中找到一些有趣的东西放大了呈现给观众”。

霍建华、贾青、刘一含等主演的年代青春励志大戏《镖门》在北京王佐影视基地热拍,1月2日,剧组举行了首次媒体探班。霍建华首次剃光头,笑称对以前的古装造型有点腻了,光头挺满意的,从此不用买洗发水了。贾青则在戏中饰演泼辣女土匪,对霍建华饰演的大镖头“刘安顺”甚为花痴,不管不顾地倒追。

霍建华《镖门》与袁姗姗对戏于正吃醋

贾青也在钟汉良版的《天龙八部》中一人分饰阿紫和阿朱,贾青直言,“看微博留言,网友对阿朱还是比较满意的,现在最担心的是阿紫,因为阿紫全身都是紫色的,连脸都是紫的,网友骂声肯定很大。”

霍建华《镖门》与袁姗姗对戏于正吃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urance专柜  scotchlok是什么意思  迪奥740和524口红  马三立摇煤球台词  武汉迪奥包包回收  央视所有主持人名单  ysl老花  关孙六与旬  雾面唇釉什么意思  眼下腮红图解  张裕历史最低股价  c1815测量好坏  女的奢侈品包包有几个  阿尔法的最近情况  为什么50岁男人还出轨  95%的人聊天会产生感情  河南保险保函  一只6ml唇釉可以用多久  扬州京华城化妆品专柜  长春电子科技  承载系统lte需要打开吗  纹眉失败擦什么淡化  好口红不含铅吗  宅男社趣事百科无圣光  博纳姿眼膜  中国有奢侈品牌吗  贵阳市百花新苑房价  帕加尼zonda中文意思  经营汽车轮胎怎么样  玛莎拉蒂suv降至60  吕后口红排行榜  美赋医疗美容招聘  科学减肥三餐  华为p30评测体验  ysl气垫色号选择10和20  奢侈品洗发水  tf33号奶茶色  拉娜羊毛什么意思  德国自高花洒好吗  眉毛长得好看女孩  宝马5系的6缸好还是4缸好  e的幂函数运算法则  非特斯怎么使用  ysl黑心6号  怀孕全有或全无  gta5竞速最快的车  弹幕机怎么置顶  ysl买黑管还是镜面  美缔可套装报价多少钱  什么时用dont什么使用not  getit  智能锁可以装NB模块吗  嫘萦面料好吗  纪梵希小羊皮203试色  唇釉是稀的好还是稠的好  艾蜜塔面膜敷多久  2019f1 车队引擎提供商  mac棒棒糖唇釉白色杆子  unny唇釉T10  dotted  pola美白丸18新版圆点  减肥瘦下来脸没瘦  十年的二手法拉利能买吗  醒购里面质量有多差  全球百强奢侈品品牌发布会  阿奇治疗支原体感染怎么用药  幼儿园肝功检查哪几项  乳腺结节能吃抗糖丸吗  广州白云租房  c1815参数管脚图  口红搓泥怎么办  上海spa哪里最好  玛丽黛佳艺术腮红  我喜欢你是表白吗  集成灶燃气灶  手机ram4g和6g  明星喜爱的结婚钻戒大盘点  长期使用气垫的危害  2019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小排量  红色口红配什么腮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