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盘点发布会上裙子太短频频走光的明星

盘点发布会上裙子太短频频走光的明星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8 12:14编辑:vdo

盘点发布会上裙子太短频频走光的明星

刘亦菲

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刘亦菲,邓超,江一燕,吴秀波出席电影《四大名捕》发布会。刘亦菲一身黑色半透视长裙,内着裸色热裤,看上去十分香艳。 电影《鸿门宴》首映发布会,刘亦菲身着黑色短裙出席,由于裙子太短,刘亦菲频频整理裙底,但还是不慎走光。巩新亮以一身透视装出席该活动。

盘点发布会上裙子太短频频走光的明星

艾米

英超宝贝名模艾米·查尔德斯(Amy Childs)透视装宣传自家美发产品,裸体上阵三点全露超惹眼。

盘点发布会上裙子太短频频走光的明星

凯蒂佩里透视装献唱音乐颁奖礼 露阴毛用手遮挡敏感部位

盘点发布会上裙子太短频频走光的明星

陈燃

中国时尚圈的新宠陈燃,这身透视裙性感十足,下半身几乎全裸,十分抢眼。

盘点发布会上裙子太短频频走光的明星

陈燃在北京出席某品牌新店开幕仪式,当天的活动陈燃一身蕾丝透视裙亮相,下半身似全裸,十分抢眼。

盘点发布会上裙子太短频频走光的明星

张雨绮

性感女星张雨绮在电影《跳出去》的北京发布会现场,一身红色短裙搭配黑色丝袜的造型异常热辣抢镜。但之后,其在跳性感街舞的时候,由于动作幅度过大,而“不慎”露出了黑色底裤蕾丝和白色文胸边缘,一时间上下失守,春光泄露。然而,对此,张雨绮本人则很淡定,丝毫不顾走光继续热舞。

盘点发布会上裙子太短频频走光的明星

李颖芝

7月24日,时尚励志爱情大片《我的美丽王国》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靠“齐P小钻裙”走红的知名车模李颖芝到场助阵,并亲自走T台,这是她首度出现在娱乐活动上,似乎预示着她从车展转投娱乐圈。当天,李颖芝一袭低胸裙亮相发布会现场,落座后与一旁的男宾私语,更频频甩发,备受关注。

盘点发布会上裙子太短频频走光的明星

周冬雨

自从《山楂树之恋》走红后。周冬雨也成为了狗仔队追逐的目标。不过,有些时候,周冬雨本人和狗仔队确实有些给力到头了。记得,有一次周冬雨在出席活动的时候,就被狗仔队拍到了内裤。于是,狗仔就对小小年纪的周冬雨大做文章。再后来,大家就怀疑周冬雨走光隐情了。

盘点发布会上裙子太短频频走光的明星

刘 芸

刘芸(微博)是继章子怡、李宇春(微博)后,第三位登上美国《TIME》封面的中国女星,曾出演过《鹿鼎记》、《大汉天子2》、《风和日丽》、《亲家过年》及《女人帮·妞儿》等影视剧。6月3日,电影《大片》于在京举行发布会,她和演员吴孟达、句号等出席。期间,刘芸穿着粉色裙装,入座时虽然一直夹紧双腿,但在起身时不慎露出粉色蕾丝内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NGEL什么意思  最简单涂口红的方法  桃粉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蝶曼姿化妆品效果怎样  滤芯um怎么来的  2019新版爱奇艺弹幕在哪  孩儿面大人能用吗  国际西服品牌  鲍布狄伦  暗线盒找不到了怎么办  人寿境外旅游意外险  唇釉怎么盖才不会溢出来  30岁男人穿衣搭配夏装  关于知足的名人名言  小迷糊面膜在广州买要多少钱  真珠美学抗糖饮怎么喝  auto显示器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体育单招培训中心  丽扬大理石口红合肥专卖店  Medicox  娇韵诗口红最好看的色号  CND  唇色深的人怎么ysl  红血丝水乳前十名  七年级下册数学第八章知识点  真正的奢侈品是金钱买不来的  免税店的口红会不一样吗  ysl13号口红多少钱  期货日内5分钟均线系统  圣罗兰口红生产日期  一加七价格表  tna抗糖骗局  方大特钢2019解禁股有多少  坐式马桶的构造  ca724检查是什么意思  mac绯鲤色  BPA FREE  适合日常代步的超跑  宝格丽小扇子颜色寓意  最小计量单位是什么  威海职业学院单招分录取数线2019  海太是乐天公司的吗  密查蒋宝珍什么身份  中国是最大的奢侈品市场  心形蛋糕胚怎么切图解  阿玛尼蜜桃粉胖丁30  诚美国产和进口的区别  玛诗杜袖扣什么档次  意大利十大名牌包  ESTHEDERM  我买的避孕套根部没有固定环  白鸟竞速版真车  在哪里看私募基金净值  什么药降转肽酶最快  乐敦抗糖口服液怎么样  眼影晕染的范围  资生堂面霜五合一缺点  后whoo后套装  劳力士换表带  石家庄哪里有mac口红  百达翡丽表盘带1909003  b365m k  成考大专能干嘛  718b型海警巡逻舰  用唇膏后为什么会起皮  什么是雾感口红  fgo第二部第二章剧情  Tangle Teezer 美发梳  曼秀雷敦止汗膏  帕加尼760lm  脱毛蜡豆怎么加热  女士钱包奢侈品牌排行  法式甜点学校  捷克蔓菲罗那几款产品最好用  皙贝洛气垫多少钱一盒  怎么才让老公减肥  扶梯急停按钮标识高度  圣罗兰口红全部色号名称  herbal是什么  用一个字形容低调奢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