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海清郭富城《中国好舞蹈》献出综艺首秀 海清自曝为郭富城伴舞往事

海清郭富城《中国好舞蹈》献出综艺首秀 海清自曝为郭富城伴舞往事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8 12:37编辑:vdo

海清郭富城《中国好舞蹈》献出综艺首秀 海清自曝为郭富城伴舞往事

即将于4月19日在浙江卫视播出的《中国好舞蹈》节目近日正在紧张录制,导师郭富城海清纷纷献出综艺首秀。在录制现场,导师海清自曝为郭富城伴舞的往事。而且还笑言当时“好想把他踹下去,一个人独舞”。

当时台上的女舞者以一曲动感妖娆的韩舞引得全场尖叫,然而谈起舞者的整体表现,导师海清觉得虽然技术没有问题,个人的魅力风情展现的却并不到位:“我只能说,你是一个很好的伴舞,这当然不是表扬。”

伴舞并非没有出头之日,海清用亲身经历告诉选手,跳出属于自己的独特味道与角色地位并无关联。“我曾经就是一个伴舞,我还给旁边的这位城城老师伴过舞。”海清的一席话惊呆了“隔壁”的郭富城,他左思右想也难以回忆起自己早在“好舞蹈”之前就与海清有过“舞蹈之缘”,连问“真的吗?什么时候?”虽然“郭天王”对早前的“舞伴”已经印象模糊,但这段经历对海清来说却是历历在目:“我当时站在最边上,但我们老师说我是跳得最好的一个。”据海清介绍,正是在郭富城的经典代表作《对你爱不完》中,自己作为伴舞与天王有过初次合作,而她当时虽然并不起眼,却“野心十足”:“我当时看着他在前面跳,真想把他一脚踢下去自己独舞啊!”

如今的海清在影视圈如鱼得水,而这位“视后”早年却是舞者出身。她自打12岁便在江苏省戏剧学校学习舞蹈,17岁更是从学校走进省歌舞剧院,成为了那里的“台柱子”。虽然后来一炮走红投身影视行业,但海清常常怀念自己的舞蹈演员身份。而在去年的一条微博中,海清便晒出自己跳舞的近照,并配上“海清同学,请别忘记你曾经是个舞蹈演员”的文字,对舞蹈的热爱可见非同一般。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奢侈的事情是什么意思  dui vivant  项链太长小妙招图解  小林清凉喷雾  法拉利限量版跑车绝版  音乐排排坐  二年级数学米厘米填空  物联网技能大赛考啥的  如何叠加口红  dg唇釉  ysl黑管唇釉鉴别  tangmic  腮红不上色的原因  东南卫视田菲微博  400目和600目是多少微米  国内极简家具品牌  大连本地新闻头条  深圳龙岗哪里有学做糖水的  迪奥口红860好看吗  stage可不可数  同房什么动作可以助孕  ysl金管唇釉特点  兰博基尼驾驶游戏手机  shirt的中文读法  古思特2020款换代新闻  怡丽丝尔  股票中长线指标  Hi-Shine  哪款唇釉便宜又好用  T丨SSoT  胭脂在古代是什么东西  补妆不用喷雾行吗  diy手工口红开店  渠县各大局领导名单  马莎兰缇什么档次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淡妆  off white长绳要剪掉吗  Arya寓意  雅思作文6分算什么水平  蜜粉和粉饼要一起用吗  兰芝50倍防晒霜好用吗  ru缩写  ysl哑光唇釉10号色  saemmul唇膏  qq名片纯白无色差  广东大专学医的学校  有腮红的人好不好  Royan  四川渠县青龙公园建设  高光在散粉之后还是之前  怀孕能不能用乐敦cc  妆前乳提亮液使用顺序  汉语言文学先考哪门  少女小礼服牌子  如何看得鲜的口红用完没有  脂肪肝住院怎么治疗  colourpop高光颜色功课  漏电开关灵敏度在哪调  网络教育文凭遭拒  8杯水是正规化妆品吗  迪奥999适合冬天还是夏天  破产后男人的心理压力  80支长绒棉  去专柜试色号流程  全网通手机  家具品牌国外  迈凯轮属于哪个公司  真正的奢侈是时间  兰芝绿隔好还是紫隔好  AUFRE  heard音标是什么  escada的价位  三年级数学所有公式  三文鱼色口红推荐  花王碧柔和碧柔的区别  爱丽特价9块9包邮  莱赛尔面料洗后发白  国际情侣装品牌排行榜  奔驰的发动机是谁的  charriol男鞋什么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