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莫文蔚看妇科被传有喜 助手表示:“女人看妇科都好正常。”

莫文蔚看妇科被传有喜 助手表示:“女人看妇科都好正常。”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8 13:27编辑:vdo

 

早已年过四十的莫文蔚2011年在意大利与德国籍初恋男友结婚,由于婚前老公已有三名子女,莫文蔚曾扬言不准备做妈妈,但日前莫文蔚被拍到戴墨镜口罩出现在妇产科诊所,被怀疑“意外有喜”。

一向身形大好的莫文蔚,日前穿着宽松衣及运动鞋,戴墨镜及口罩,出现在香港中环著名妇科诊所,因诊所内以“大肚婆”居多,莫文蔚的出现即惹起不少“准妈妈”投以奇怪眼光,而莫文蔚即以小手袋来遮肚,可谓“孕味”甚浓。

不过,对于莫文蔚看妇产科怀疑“有喜”,莫文蔚助手表示:“你们想太多,感谢大家的关心啦!那女人看妇科都好正常,每年验身而已,也不是有不舒服。(那里好多大肚婆去呢?)那诊所那么多人,有大肚婆不奇怪的。”

莫文蔚看妇科被传有喜 助手表示:“女人看妇科都好正常。”

莫文蔚与Johannes在2011年结婚,之前莫文蔚曾表示不打算生孩子。

信息时报讯 刚度过44岁生日的莫文蔚,2011年在意大利与德国籍初恋男友Johannes结婚,度过三年温馨蜜月期,而婚前莫文蔚称老公已有三名子女,曾扬言不准备做妈妈,但香港媒体最近发现莫文蔚戴着墨镜和口罩出现在妇产科诊所,怀疑她可能怀孕。

港媒昨日报道称,一向身材很好的莫文蔚,近日罕有地穿着宽松的衣服以及运动鞋,又戴上墨镜及口罩,出现在香港中环著名“妇科圣手”的医务所,因为该医务所的客人以孕妇居多,莫文蔚的出现也让在场的不少准妈妈们感到好奇。莫文蔚则表现避忌,立刻用小手袋遮住肚子。港媒称她当天的状态“孕味”甚浓。

据悉,莫文蔚与Johannes结婚后,老公Johannes一直住在英国,莫文蔚只要不用工作时便飞回英国争取和老公相聚时间。上个月,Johannes也有到香港与莫文蔚短聚,正所谓小别胜新婚,让两夫妻感情更见恩爱。虽然莫文蔚结婚时曾表示因老公上一段婚姻已有三个子女,所以,她可以不用生孩子,尽情享受婚姻生活。但世事总有“意外”,港媒称莫文蔚如今单独去看“妇科圣手”,应该是有怀孕的迹象。

对于莫文蔚看妇产科被怀疑“有喜”一事,莫文蔚的助手前日向港媒回应称:“你们想太多了,多谢大家关心啦!女人看妇科都很正常,每年例行检查身体而已,也不是因为有什么不舒服。”港媒追问光顾那间医务所的是以大肚婆为主的,莫文蔚的助手称:“诊所那么多人,有大肚婆也不出奇。”

东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ring over  500万宾利租一天多少钱  dermatology test  单肩帆布包包  兰博基尼suv舒适度怎样  男人奢侈品买啥  大巴车发动机是几缸的  太平洋驾乘险220  儿童三餐营养食谱做法  欧派金牌哪个橱柜更好  集成好和普通燃气灶哪种好  富乐绅鞋子什么档次  fragonard男士香水  nars蜜粉的粉扑塞进去  劳斯莱斯全系车型报价  四川专升本统招官网  帕加尼风之子和风神哪个贵  燃气灶大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lo裙的读语音  晋江迪奥专柜哪里有  塑壳式断路器所有规格  香奈儿香水3号  装修集成墙面好吗  2~3岁宝宝饭菜做法大全  成考入学之后要选专业吗  医学三维成像  涂酷修容为什么不上色  纪梵希小牛皮309  适合十九岁的护肤品牌  Unicute  朝阳大悦城手表品牌  欧莱雅大红瓶是哪款  cpb口红一定要买壳吗  丝芙兰有becca吗  儿童防晒用卸妆吗  可东爱西  结节能喝美白液吗  依薇儿  安卓十大耐玩单机手游  clio粉底液配气垫  全国高考最难省  波士顿必买清单  AFUSA 艾弗莎  萨莉亚的面的热量  ysl方管贵还是圆管贵  兰蔻好还是资生堂高端  植村秀or01试色怎么样  起居时间表的做法  帕加尼尾翼  丝绒雾面 怎么涂  大学生奢侈品消费态度  TlCClT  不爱买奢侈品的女生  兰州亚欧商场有mac专柜吗  怎样把快用完的唇釉弄出管  170女神体重  股王争霸赛是骗局吗  新生儿用什么牌子的洗护用品好  color6.0  全日制统招专科  Lather  高档小帆布双肩包  临床医学和护理学工资  口红大概什么温度会化  locate中文  冯秃柯尼塞格  奢迷姿多肽修复滋养箱加盟  车身遥控变颜色  豆词  自制气垫粉底配方  sp85看不了  昂立一对一收费标准  女士帆布单肩包  适合敏感肌的国货  口红牌子大全  黛芙薇尔祛斑官网订购  熊黛林大厂哪个小区  大气餐厅名  一套护肤品的使用顺序  复方奥美拉唑胶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