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最受中国男生喜欢的十大日本AV女优

最受中国男生喜欢的十大日本AV女优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8 15:06编辑:vdo

最受中国男生喜欢的十大日本AV女优

刘德华最爱女优:饭岛爱

看来饭岛爱的确是上一代男人们的共同回忆,甚至可以说是无数男人的“性启蒙”教师,刘德华曾在大卖喜剧电影《瘦身男女》中间接表达了自己对饭岛爱的喜爱之情,而饭岛爱也借此获得了空前的人气与宣传,估计这也是让刘德华始料不及的吧。

最受中国男生喜欢的十大日本AV女优

阮经天最爱女优:小泽玛利亚

阮经天不止一次公开表示过喜欢小泽玛利亚,其心中女神就是小泽玛利亚,他曾说“见到有人碰小泽玛利亚会心疼”,由此可见其仰慕之情,在小泽玛利亚与张睿家拍摄电影《绝命派对》时,阮经天就吐槽出层层嫉妒,甚至在庆功会上许下的愿望是一亲小泽的芳泽,不禁让人瞠目结舌。

最受中国男生喜欢的十大日本AV女优

韩寒最爱女优:松岛枫

作为90后最具影响力的作家,韩寒曾经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了一篇文章《松岛枫》并提及了诸多自己对于松岛枫的看法,甚至放出松岛枫的博客链接,一时之间引起轩然大波,言成也不得不说韩寒真乃性情中人。

最受中国男生喜欢的十大日本AV女优

李宗盛最爱女优:饭岛爱

李宗盛曾经在周华健演唱的《最近比较烦》里面就毫不避讳地道出了自己对饭岛爱的喜欢之情,也表示自己想与饭岛爱共进晚餐,可惜斯人已逝,李大叔也只能是有心无力了。

最受中国男生喜欢的十大日本AV女优

麦浚龙最爱女优:苍井空

阿娇的前男友麦浚龙本就是花花大少,曾与多名女星牵扯不清,而他与苍井空拍摄电影空隙与苍井空成为好友更不免让人遐想连篇,至于他俩究竟发展到何种程度,言成不得而知,或许也只有当事人自己最清楚了。

最受中国男生喜欢的十大日本AV女优

大野智、松本润等众多杰尼斯男艺人最爱女优:AYA

前阵子自杀身亡的AV女星AYA曾在死前大爆自己与杰尼斯旗下的多名男艺人有染,其中包括当红组合岚成员大野智等,一下引起舆论的哗然,可惜AYA如今已经香消玉殒,究竟是真是假也无从去考证了。

最受中国男生喜欢的十大日本AV女优

老虎伍兹最爱女优:乔思琳-詹姆斯

老虎伍兹的性丑闻事件让他的名气一落千丈,其情妇乔思琳-詹姆斯也借此出现在各个杂志的角落,以前身为色情明星的她,对老虎伍兹的性癖好表现的很淡然,当然既然已经是往事,也就没必要太过于较真了。

最受中国男生喜欢的十大日本AV女优

C罗最爱女优:珍玛·阿特金森

作为当下身价最高人气最高的足球运动员,花心的C罗喜欢到处沾花惹草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据言成所知,C罗曾经与珍玛·阿特金森有过一段情,不过最后还是劳燕分飞,较之C罗的风光无限,珍玛则显得有些悲惨,已沦落为AV女星,不知此时C罗看见,又该作何感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姿美堂酵素怎么样  cpb腮红哪个颜色显白  数字万用表测喇叭好坏  北京专升本政策  托马斯打过职业吗  编写程序,输出九九乘法表  nars粉饼如何用  大连社会大哥排名  php页面跳底部  广州欧博化妆品曝光  纸质打卡机调时间步骤  杨清柠和多少人做过  强的松药片带p吗  买卡地亚还是梵克雅宝  牛眼成分眼药水的名字  电信2019cdma退网  卡姿兰小粉管豆沙色  哪些颜色搭配好看  迪奥滋润999多少钱  心生爱目洗眼液零售价  排排坐儿歌歌词  黛珂白檀怀孕能不能用  劳斯莱斯有现车吗  雅呵雅  排班表off是什么意思  fgs国际邀请赛积分情况  Heme  dior口红简装  纯新海泉水bb霜  转氨酶300住院40天还有100  tf21号口红颜色怎么样  数学接近法的意思  买包包什么牌子好  dented什么意思  rambler什么意思  kiko怎么样  兰瑟口红专柜价  卖童装的说话技巧  华为nova4玩吃鸡卡吗  海尔电视机有线设置  相声钓鱼台词  美肌一族  兰蔻气垫试色220  预埋灯线盒  mac泫雅316味甜  眼影腮红保质期  蝴蝶口红什么牌子  星光大道2013年度决赛  十大消防品牌  AY142航班  稚慧谷早教课程  兰寇迷恋唇膏  cheeks音标  关于清吧的营业时间  圣罗兰镜面唇釉50  真正的有钱人从不炫耀  四十岁用什么颜色的腮红  劳斯莱斯两门跑车多少钱  不敢穿范思哲  雅诗兰黛5只口红套装好用吗  兰吉儿  资生堂时光琉璃粉霜怎么样  乐山口红专柜  一加6T的优缺点  a sleep walker  伊诗贝格与娇兰哪个好  跑车西贝尔  全球十大奢侈品家居品牌  男人都喜欢20多岁的女人  知名品牌钻戒  十大手袋品牌  ABC集团公司  兰博基尼2019Urus  效果好的十大祛斑产品  乐敦抗糖口服液多少钱  三线卫浴品牌排行  布鲁姆的三领域目标  奢靡浮华的意思  奥迪a6有八缸的吗  中专毕业几年了还能考大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