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奥斯卡新影帝麦康纳拿奖不断 麦康纳获美国电影艺术奖

奥斯卡新影帝麦康纳拿奖不断 麦康纳获美国电影艺术奖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8 16:12编辑:vdo

奥斯卡新影帝麦康纳拿奖不断 麦康纳获美国电影艺术奖

麦康纳目前是好莱坞最当红的男演员之一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科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将被授予美国电影艺术奖,该奖项于1981年设立,今年已经是第28届,主要颁给那些为电影艺术做出过突出贡献的电影人。

马修-麦康纳近两年出演了不少颇受好评的作品,包括《林肯律师》(TheLincoln Lawyer)、《魔力麦克》(Magic Mike)、《污泥》、《杀手乔》(KillerJoe)、《华尔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迷你剧《真探》(TrueDetective)等等。凭借在《达拉斯买家俱乐部》(Dallas Buyers Club)中出色的表演以及为塑造该角色做出的巨大牺牲,麦康纳一举摘得本届奥斯卡影帝。

马修-麦康纳的努力也被美国电影中心认可,该组织将于今年10月21日将美国电影艺术奖授予麦康纳。

美国电影中心是一个非营利组织,于1986年起每年颁出美国电影艺术奖,表彰那些为电影事业做出过杰出贡献的电影人。该奖项的第一位获奖者是艾迪-墨菲(Eddie Murphy),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马特-达蒙(Matt Damon)等知名演员和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等大导演都获得过这个奖。

麦康纳主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新片《星际穿越》(Interstellar)也将于今年11月7日上映。

奥斯卡新影帝麦康纳拿奖不断 麦康纳获美国电影艺术奖

《死亡邮件》发布会现场

奥斯卡新影帝麦康纳拿奖不断 麦康纳获美国电影艺术奖

乔任梁在现场

由新锐导演李彧执导的悬疑推理电影《死亡邮件》将于6月20日全国公映,10日在京城举办首映新闻发布会,两大“男神”主演任泉、乔任梁悉数亮相。影片中,人气实力派偶像乔任梁挑战性出演“死神”类角色赵勇,一袭黑色斗篷凸显忧郁与沉重,与正在热映的《疯狂72小时》中较为轻松的“偷心贼”形象形成了强烈反差。赵勇是全片的线索人物,他的出现将剧情一次次推向高潮……出演如此关键的角色,又相当具颠覆性,十分拷问演技,乔任梁的压力可想而知,在拍摄过程中他为此费了不少思量,好在最终收到了满意的效果。

众所周知,乔任梁不仅在影视歌领域全面发展,还创办了个人的护肤品牌、开了美甲店,俨然已跻身老板之列。今日的发布会上,其粉丝便为媒体准备了偶像旗下的护肤产品送给到场媒体做礼物,贴心举动令乔任梁感动不已。另一方面,任泉的饮食生意也是做得风生水起,在圈内享有盛誉。乔任梁谦虚表示,自己在经商方面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要向任泉哥多多取经,而任泉也大方表示知无不言。

另外,由乔任梁主演的电视剧版《小时代》即将在各台播出,他在剧中出演作家周崇光,与陈意涵、何润东有大量对手戏。乔任梁表示,自己演的崇光不会与电影版做任何比较,只是专注于自己的演出。如此一来,乔任梁6月份将有三部作品与观众见面,将大银幕与小荧屏悉数占据,且有风流倜傥“偷心贼”、忧郁范儿“死神”、多情作家崇光等多重形象,总有一款您喜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吃鸡二哥  g m  梦伟和马卡龙散粉哪个粉细  马尼拉机场免税店买口红  340nm波长  萨德厉害还是s400厉害  装修预算员  谍战片  自主招生容易过的大学  canjump是什么意思  lammadeinchina是什么意思  十二生肖哪个有钱  丽扬大理石口红好不好  兰博基尼全系  多伦多大学回国认可度  二手奔驰s650价格  磁吸附扣表带怎么调  sabon中国旗舰店  先接空开还是先接电表  chandon brut  去做奢侈品销售如何  笔记本pgup怎么按  没有腮红怎么办  传媒大学自考专业  纪梵希325和306对比  保时捷轿车最便宜多钱  口红玫粉色  保持通话  excel单元格引用无效  代购的口红没有塑封  熊津蕊痕护肤品怎么样  bila歌词中文翻译  长度单位lnch是什么  数学1对1辅导多少钱  百年丽人有激素吗  心理学家最多的星座  dior金管限量口红试色  迪菲娜是名牌吗  宜家家居什么档次  万年电影院今日影讯  dior变色唇膏香港专柜价格  lv男衣服  最详细的丝路传说单机版架设  武汉迪奥包包专柜  3634表示什么  包水电工程亏了几十万  冀中职业学院女生宿舍  浦东机场口红  奢侈品的营销策略论文  狂野飙车9必买 车  奔腾和天津一汽的关系  阿玛尼红管唇釉多少克  华南师大心理学研究生导师  up是名词还是副词  猫眼上买的吃的怎么取  ysl唇釉16平价替代  一直强阳是排不掉吗  童装店开业促销方案  成功人士早期激励自己  inshot怎么加动态贴纸  爱慕先生运动套装  那些你想要的都会如期而至  奥马冰箱温控器多少钱  injoylife和小ck哪个好  3525同步驱动  稚优泉蜜桃乌龙色口红  咸素媛老公是干嘛的  SeVera  黛汐护肤品的功效  宰相刘罗锅邱悦  inshot怎么加本地音乐  进步之星自我介绍50字  邯郸信息工程学院在哪  苹果xr官方出了手机壳  腮红用什么工具打  什么旺木命  tom ford hk  大竹周家八渡乡哪里可以钓鱼  昂立教育面试流程  澳兰黛孕妇护肤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