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舒淇随时准备告别演艺圈 欲寻结婚狂

舒淇随时准备告别演艺圈 欲寻结婚狂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8 16:16编辑:vdo

舒淇随时准备告别演艺圈 欲寻结婚狂

舒淇欲寻求一份真挚爱情

维度女性 据香港媒体报道,舒淇近日接受杂志专访,处于放假休息状态的她,并无任何压力,心情明显比之前轻松得多。她坦言早前在微博留言力撑甄子丹一事,一度令自己情绪失控。

舒淇坦言那段时间失去安全感,一直困在家中不敢见人,不停有朋友从四面八方赶来陪伴,让她重新站起来。“之前太多不开心的事接二连三发生,微博事件是其中之一。一开始我没有特别的感觉,只有自问是否做错事?后来愈来愈夸张,变成恶意攻击。我不介意人家说我戏演得不好、不接受我,但无须骂人骂到祖宗十八代吧?既然大家为骂而骂,我斗不过就唯有收!”

演戏方面,舒淇已做好随时被取代的心理准备,“我很清楚知道没有人可以永远做女主角,总有一天你会演妈妈、演阿姨,就看你要不要演。新生代不断出现,未来一定是他们的天下,想当初我不也是打败了别人,才拥有今时今日这样地位的吗?所以我真的无所谓!”在舒淇眼中,“最有所谓”的其实是陪伴终老的一个伴,“年纪大,我很想要一份安定的感情、一个跟自己下半生一起的人,这是我现在最大的目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平行车价格会便宜多少  编程输出九九乘法表  ahava好不好用  集成灶市场分析  詹姆斯·约翰逊  favorite是可数名词  对奢侈品的态度  圣罗兰黑管406试色  ns8002芯片代替  气垫步骤的先后顺序  c语言里double什么意思  御姐控的男生  若快平台官网  dior999红管有哑光的吗  纪梵希口红批号查询  外壳有蝴蝶结的口红  奢侈品回收可以讲价吗  奢侈品销售岗前培训  橙色腮红推荐  房产查封含物品吗  西式甜品有哪些  分时涨停追涨指标  男鞋质量好的牌子  四岁宝宝日常时间安排  喝八杯水的时间  儿童营养早餐食谱表  虾青素护肤品有用吗  二日游旅游景点推荐  最简单的糕点做法大全  Life saver  za的化妆品那个系列好用些  阿玛尼400为嘛是玫红  比较好的耳饰牌子  单招被录取了不去读可以退学费吗  敞篷车下雨会漏水吗  直男斩长相是什么意思  帕加尼汽车内饰  简玺化妆品能用吗  温州鞋好还是莆田鞋好  眼影珠光还是哑光好看  生讨债的孩子咋办  法国dburgass包包价位  excel表引用无效怎么办  绝毛液哪个好  cdn能运行nginx  媛碧知官网  方式介词on和in的用法  雅思口语真经总纲  201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积分榜  迪奥口红365肉粉色  inshot怎么变音  cpb夜乳  回到一年前的代价  散户炒股有赚到几千万的吗  香奈儿2019春季口红  光的反义词是阴吗  manly什么意思啊  应用心理学硕士薪水  免税店有口红吗  丽嘉儿  阿玛尼挚爱哑光唇膏400  草之语的护肤品好不好  迪奥粉底霜价格  止汗石的使用方法  什么馅的汤圆最好吃  布加迪和莱肯哪个快  昆明雅彦商贸有限公司电话  女人当官第一部第36集  伊亿莉内衣  VIVOIQoo屏幕发红  娇兰金钻粉底01与31号色  肌酐  纪梵希官方  肠胃吸收不了营养原因  试用网平台  郁美净浴后身体乳  苏州二手包包回收实体店  22岁适合用的水乳品牌  蒂珂还买得到吗  久战不泄的锻炼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