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壹周刊》爆孙耀威及马德钟猥亵女化妆师 孙耀威方保留法律追究

《壹周刊》爆孙耀威及马德钟猥亵女化妆师 孙耀威方保留法律追究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8 16:29编辑:vdo

《壹周刊》爆孙耀威及马德钟猥亵女化妆师 孙耀威方保留法律追究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壹周刊》以“一女二用孙耀威摷完马德钟接力”为题,报道孙耀威及马德钟涉嫌在无锡卷入桃色新闻。报道面世后,香港环球唱片马上发出声明,力斥报道失实,又指公司及孙耀威会对报道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此外,曾在横店被马德钟和陈浩民拟“揩油”的陈嘉桓现身活动时,不想对报道作出评论,她称以往事件已告一段落,又称身为女孩子凡事都要小心。

 

《壹周刊》爆孙耀威及马德钟猥亵女化妆师 孙耀威方保留法律追究

《壹周刊》踢爆孙耀威马德钟猥亵女化妆师

2012年3月14日,香港《壹周刊》封面报道称“超级饿狼”马德钟和狼队新成员孙耀威日前正在合作拍摄新剧《内线前传》,两人日前去无锡为资深演员吴京安饯别,凌晨三点夜宵结束后,先后借醉酒大肆猥亵女化妆师。

 

《壹周刊》爆孙耀威及马德钟猥亵女化妆师 孙耀威方保留法律追究

2012年3月14日15点07分,香港环球唱片发布微博,就此事做出严正申明。申明称2012年3月4日《壹周刊》以“一女二用 孙耀威摷完 马德钟接力”为题,报道孙耀威于无锡的新闻,当中用词、内容均严重失实。香港环球唱片及孙耀威对报道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声明指:“剧组杀青当晚,孙耀威于晚饭后与女化妆师道别时的拥抱,竟被夸张写成“左摷右摷”,错误的渲染报道绝对影响孙耀威人格,诬蔑当事人之名声。此外报道的相片亦与周刊编写之内容完全不符,无法证明孙耀威有作出该报道所指的猥亵行为,媒体以穿凿附会手法堆砌是次故事,此举令人发指。”

 

《壹周刊》爆孙耀威及马德钟猥亵女化妆师 孙耀威方保留法律追究

孙耀威对报道失望

孙耀威于15点19分转发了该申明,并气愤回应道:“艺人辛苦经营多年的形象,杂志可以为了好卖而不负责任的乱编乱写,良心何在?只是一个杀青晚饭,只是一个GOODBYE HUG,他们都可以把照片登在封面,大肆炒作,践踏我的人格声誉。我非常失望……非常失望……”

 

《壹周刊》爆孙耀威及马德钟猥亵女化妆师 孙耀威方保留法律追究

孙耀威女友陈美诗于18点26分回应并转发此微博,力挺孙耀威:“那个天马行空的虚拟故事纯粹是笑话一则。换个角度看,是你有很高的新闻价值,他们才会为你编写封面故事。所以呢,不用介怀。我请你吃甜心朱古力,白色情人节快乐!”

得到女友无条件信任与甜蜜安慰的孙耀威似乎宽心许多,于18点34分回应女友称:“对的!不可含怒到日落!专心写歌比较紧要!”

 

《壹周刊》爆孙耀威及马德钟猥亵女化妆师 孙耀威方保留法律追究

陈嘉桓现只努力工作

此外,昨天陈嘉桓、陈法蓉、陈炜、黄佩霞、贝安琪、罗霖等以深 V性感晚装现身何国钲的时装秀。陈嘉桓被问到马德钟在无锡搂女的新闻,她表示,因忙于准备这次活动,并未留意这则新闻。(对马德钟这些新闻不感惊讶?)“关于他们的事不去评论,发生在我身上的事已经过去,不会多讲和多想之前的事。(劝告其他女生要小心一些?)女孩子自然样样都要小心,作为艺人每做一件事前都要三思。(避免再跟马德钟合作? )自己会小心一些,工作上便让公司安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张兆和  低脂餐食谱大全做法  关于轻奢概念的广告语  hcg降了又升宝宝好得很  ysl黑管唇釉多久成膜  办公楼出租  法国名牌口红  chuankuo是什么意思  妙巴黎唇釉12号试色  一加6手机丢失怎么锁死  深圳罗湖奢侈品二手店  奥迪a7如何启动和熄火  物联网学校  破碎轮胎  cd4098占款  单招今年是最后一年吗  微博上的打折菌靠谱吗  广州香格里拉酒店婚宴价格  花娜小姐  来月经左下腹痛  口红太润怎么变哑光  劳斯莱斯两门轿跑敞篷试驾  合肥婚庆车队加盟  阿玛尼201红管唇釉  世界著名奢侈品集团  4座法拉利跑车  粉贝色适合人群  黑白狗男装  脸大的人怎么打腮红  男人带什么招财  先抹润唇膏还是先抹口红  限量版劳斯莱斯三款  川师研究生奖学金多少  缔凡化妆品是正品吗  迪黛官网  第二字除的成语  世界顶级女鞋奢侈品牌  植物医生玫瑰系列怎么样  潘多拉和施华洛世奇  唇釉怎样判断用完  脸上嘟嘟肉是哪里  隔离霜到期了还能用吗  品王酒价目表  西餐糕点有哪些  肌情橄榄油倍润柔肤水  mac口红京东比淘宝便宜  迪奥唇釉080  圣罗兰黑管唇釉哪个颜色好  雅诗兰黛17号62号区别  ft图像面积表示什么  patterns音标  30万级别的跑车  迪奥烈焰蓝金643好看吗  纪梵希润唇膏色号  caption啥意思  金逸影城imax要自备3d眼镜吗  李小冉美图  大学城富力城读什么中学  资生堂新透白洗面奶  阿玛尼哑光系列口红  150战队要多少钱  金逸影城要自带3d眼镜吗  淄博激光近视眼手术  世上最好看的跑车  男人强吻女人的心里想法  BY代表什么服务  欧莱雅珊瑚色口红  mac唇釉刷头拔断了怎么办  奢侈品标志logo大全  P28战斗机  迪奥口红选择指南  十月九月亲吻  唇釉的危害  手拿包小  帕加尼柯尼塞格兰  武汉最高档的商场  5元的润唇膏能用吗  Idee  mac口红b48是什么意思  眼影用了5年都没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