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裸婚之后》张佳宁坦言自己裸婚没问题

《裸婚之后》张佳宁坦言自己裸婚没问题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9 13:57编辑:vdo

《裸婚之后》张佳宁坦言自己裸婚没问题

由《双面胶》导演程樯执导,《裸婚时代制片人王芳担任监制,王阳、张佳宁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裸婚之后》昨日(4月29日)举办了专题研讨会。现场围绕“裸婚”展开了系列话题,在被问及会不会担心与之前的《裸婚时代》做比较时,张佳宁坦言:“这是两部完全不同的作品,我与《裸婚时代》中的童佳倩也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性格的人物,虽然都有裸婚二字,但却有不同的精彩。”

张佳宁优雅亮相 坦言自己裸婚没问题

《裸婚之后》中,王阳、张佳宁演绎了一对“为爱走钢丝”的裸婚夫妻,两人同样都是奋斗中的北漂一族,没房没车却对生活抱有无限期待,面对婚姻两人认为坚不可摧的爱情可以打败一切现实。婚后的生活却打破了想象中的一切美好,为了攒钱买房,二人生活得异常辛苦,遇到的麻烦接踵而至,结局到底何去何从成为了该剧的看点之一。女主角张佳宁昨日以一袭修身白裙优雅亮相,纤细高跟鞋为年轻率真的她平添了几分女人味,现场更是坦言自己是名副其实的“裸婚族”:“我自己十分理解苗青青的选择,甚至自己现实生活中遇到喜欢的人也会这样,一场在地铁里拍摄的戏份令我记忆犹新,当时的苗青青是主动向王阳求婚的。所以只要两个人有爱情,就应当给予支持,因为感情错过了就不一定再来,不管当时是什么环境,只要爱他就会和他在一起。”

张佳宁不惧与姚笛比较 苗青青比童佳倩可爱

《裸婚之后》一直被称为是由文章、姚笛主演的《裸婚时代》的姊妹篇,王阳、张佳宁也多次被问及是否能超越昔日的文姚组合。张佳宁认为:“两部作品尽管名字是有一样的地方,但却是两个不同的故事,我们面对的是整个家庭的不理解,因为我们是先斩后奏开始的婚姻,所以婚姻里最先面临的是家人这一关。而《裸婚时代》里的刘易阳和童佳倩,是经过了家里人同意而结婚,所以最开始的起点就不同,我与《裸婚时代》中的童佳倩也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性格的人物,虽然都有裸婚二字,但却有不同的精彩。”张佳宁此次主演的苗青青的确是个可爱善良的小女人,面对家庭的纷争,懂事苗青青也充当着“家庭调和剂”的作用,监制王芳也不禁夸奖在张佳宁的演绎下确实将女主角的“萌蠢可爱”表现的淋漓尽致。

据悉,5月7日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将在独播剧《步步惊情》之后紧密接档另一独播大剧《裸婚之后》,这部充满话题的都市家庭剧是否将掀起新一轮收视热潮还有待观众的检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尤嫒  迪奥999与ysl01对比  泸州同志聚集地  雅诗南黛适用年龄阶段  北京西点学校哪个好点  橙色腮红搭配什么眼影  贵阳赫本酒吧价目表  夏利豪男装价格  理肤泉防伪查询  精华液成分分析  植村秀唇釉成膜吗  豪车车标 排行  迪奥口红底部是贴纸吗  专柜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法国标准米尺  nike增高排名  唇蜜的使用  美斯尼防晒喷雾多少钱  长脸型腮红的打法  小时代奢侈品盘点  拔火罐以后多久贴膏药  h5支付通道犯法不  二线品牌烟机排行榜  高职高招  女生不断暗示买东西  d718引脚参数  倒数定时器是什么意思  圣罗兰416唇釉味道  癌胚抗原数值低好吗  学日语千  c站吐槽  闲鱼上的口红可信吗  资生堂哪个系列最好  幼儿园大班童谣大全100首  顶级复刻奢侈品鞋  excel怎么按条件筛选  stata聚类分析命令  ln2等于多少用e表示  2019体育单招篮球评分标准  柏蕊诗鱼子酱雾缎唇膏能吃吗  playground的意思中文翻译  lv有几种花纹  轻奢装修大概多少钱  the hut group  R N D  2019飞驰换代  818型海警巡逻船  ysl08真人试色  福田口腔医院  兰博基尼最贵的跑车多少钱  手表图标及名称大全  万宝龙  外国人学中文的学校  迪奥口红787怎么样  allocation  交换机off和on  笛梵面霜  苏州化妆品瓶子厂工作  马蹄logo是什么牌子  幼师转行可以做文员吗  美大集成灶维修价格表  kiko素颜最适合的口红  香奈儿腮红显毛孔吗  自制l隔离霜  碧蒙萱有实体店吗  迪奥740底部没贴正  eb13003和13005b管脚  文艺名字的菜  天津全日制专升本院校  温州医科大学海西定向招生  后气垫bb价格  10奔驰商务车七座价格  春季高考和单招哪个好  欧莱雅大红瓶  wps表格去除空白  川师心理学研究生  out副词  北京京东7fresh门店地址店  prada好还是gucci好  见一面奢侈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