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玟连力挺Gaga后台与偶像拥抱相见

李玟连力挺Gaga后台与偶像拥抱相见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9 15:26编辑:vdo

李玟连力挺Gaga后台与偶像拥抱相见

李玟与Lady Gaga

维度女性 2012年5月10日香港 Lady Gaga炫风席卷全亚洲。在香港连续开唱四场的Gaga,让身为粉丝的李玟(CoCo)在内地结束工作后立即返港,更自掏腰包买了Gaga演唱会门票去欣赏偶像表演;看完第二场的CoCo意犹未尽,决定再去看Gaga最终场演唱会。连续看两场演唱会的CoCo觉得值回票价,因为Gaga演唱会是她看过最给力的演唱会,不仅造型、舞台都是国际水平,她尤其欣赏Gaga在舞台上用百分之百的力气去表演;而且她很爱她的歌迷,既敬业又亲民,完全没有架子,她最欣赏Gaga的也是这点。

因为之前与许多国际艺人包括瑞奇马丁、麦克杰克森、黑眼豆豆合作过,加上又是第一位站上奥斯卡舞台的华人女歌手,因此CoCo认识了许多国外杰出的音乐人及经纪人,因此趁着这次Gaga来香港演出,CoCo很幸运可以到后台见Lady Gaga本尊。在台下又跳又叫两小时后的CoCo,在Gaga演出完便直奔后台休息室等待偶像出现。直击偶像后台休息室的CoCo大呼惊奇,因为主办方贴心地把Gaga的休息室弄得像是她的闺房,沙发、毛毯、香氛蜡烛应有尽有,让CoCo大开眼界。

见到女神本尊,CoCo难掩兴奋之情,直喊“pAVO、pAVO”,还说这是超棒的表演,希望她赶快再回来开唱!CoCo开朗的表情及笑声,让Gaga笑满怀,亲民的她更邀请CoCo一起聊天合照,让CoCo备感亲切,与偶像零距离的她,兴奋地跟她分享刚刚在台下挥汗淋漓又唱又跳两小时,而且几乎每首歌都会跟着唱,还看了两场演唱会!作为Gaga超级粉丝的CoCo笑说自己是“little monster”(小怪兽),让Gaga开心大笑,还开玩笑反问她:“那你在台下有作笔记吗?”幽默又毫无大明星架子,让CoCo感到超开心!

与偶像Gaga聊到办演唱会的心得及经验,因为两人都是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的歌手,因此如何掌握唱歌技巧还有vocal发挥,是影响演唱会很大的关键,要全神贯注在舞台上的一举一动,才能表现到最好。CoCo表示,曾经在自己的《EAST and WEST》巡回演唱会上唱过Gaga的《bad romance》以及《just dance》两首歌,向偶像致敬。Gaga听完CoCo的称赞,表示CoCo是个很棒的歌手,还对CoCo说:“也许有一天我会去看你演唱会!”此语让CoCo既兴奋又开心,直呼美梦成真!

而两人除了聊音乐,同为“瑜珈控”的CoCo及Gaga,一聊瑜珈就话匣子打开聊不停;两人都是又唱又跳的歌手,做瑜珈可以增加肺活量及肌耐力,是演唱会准备前最好的运动!CoCo与偶像面对面聊天近20分钟,期间笑声不断,交换彼此演出心得,让CoCo表示收获很多。CoCo说:“这是此生难忘的经验,跟Gaga讲话既兴奋又害羞,但她也启发了我很多灵感。希望我可以赶快再开演唱会,把看Gaga演唱会的心得全都应用上,有机会我一定要邀请偶像来看自己的演唱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时代周刊双语  奢言是什么意思  SU:M37  阿玛尼红管400偏玫红  最新款进口奔驰c型房车价格  朵梵好用么  卡姿兰腮红不上色  大学生买奢侈品心理  裤子面料知识大全带图  学生眼影的画法步骤图  欧拉恒等式的现实意义  livelihood词根  logo是狗的牌子 意大利  单招和对口高职哪个好  aca烤箱使用说明书  T触发器转换成JK触发器  芷菲十色眼影盘2号  为什么在国内买奢侈品  力帆kp150怎么样  迪奥口红swot分析  8ml唇釉一支能用多久  张柏斯  tf有没有口红小样科普  最新的减肥手术  古代皇宫菜名大全  芭比1959  圣罗兰羽毛瓶盖卡住了  兰蔻新款505试色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容易脱妆  方形脸应该在哪打腮红  帕加尼可以上牌车型  奢侈品鞋需要粘鞋底吗  M/T  面霜和粉底液混合比例  敞篷的劳斯莱斯叫什么  c3421引脚  50岁后用olay和欧莱雅  php跳转网页  复大点睛一节课多少钱  mac口红销量排行  天津一汽是国产车吗  熊津化妆品  红血丝用什么隔离霜好  曲中周去汗管瘤要注意什么  口红一定要用唇刷吗  施美冲施肥  中国传媒大学自考本科  世纪丽人  mac什么时候打折  大家名图都用什么轮胎  癌症前期消瘦特点  tf脏橘色口红  秘贴晚上用还是白天用  日系元气橘色妆容  顺德大良蓝宝石实业有限公司  帕加尼huayra怎么读  外国人评价中国数学  白大夫祛斑多少钱  胖了很难瘦下去的原因  马自达能跑50万公里  各种豪车的赠品  纪梵希口红上面有气孔正常吗  远程教育大专报名时间  广场砖厂家电话  高端精品的近义词  雅思作文6分什么特点  有格局高层次的男人  唇釉难卸吗  feel differently  北京奢侈品回收店地址  FT是什么岗位  甜品店主要经营什么  全球十大奢侈品牌皮带标志  什么妆前乳好用又不贵  情乱  全球十大奢侈品牌皮鞋  炎症suv最大值  奢侈女包入门  编写程序入门  镜面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