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华少刘在石对比照片 撞脸相似度90%

华少刘在石对比照片 撞脸相似度90%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9 15:33编辑:vdo

华少刘在石对比照片 撞脸相似度90%

华少

华少刘在石对比照片 撞脸相似度90%

刘在石资料图片

日前,一组华少与韩国综艺名嘴刘在石的撞脸照在微博热传,通过照片对比,发现两人的相似度高达近90%,尤其刘在石张嘴大笑的表情与华少几乎分不清,华少凭借《好声音》的“好舌头”走红,目前担任《爽食行天下》、《中国好舞蹈》、《你正常吗》等多档热门综艺节目主持,深受观众所喜爱。而刘在石也是韩国知名主持人,近年主持的《runningman》等热门综艺节目,在韩国一直拥有超高的人气,被韩国民众奉为“国民MC”。两人在中韩两国可谓都算得上是“综艺名嘴”。

为此,而该组照片一曝光,也立即引发网友一片热议,其中几张华少在《爽食行天下》的游戏互动情景表情,与刘在石在韩国《runningman》的游戏表情也十分相似,为此,有网友也惊叹:“这些节目表情,某些瞬间,我真分不清谁是谁,难道刘在石经常来中国主持节目”,对于两人的撞脸,不少网友还微博向华少喊话:“你失散多年的兄弟找到了,找时间去认个亲,祝早日团圆”,也有网友也不忘调侃:“两人的嘴巴真的超像,看来那是要当名嘴的标配”。

浙江卫视美食节目《爽食行天下》自开播以来深受广大美食爱好者的欢迎,王牌主持华少幽默诙谐的主持风格更是不少观众准时锁定这档节目的原因。上期节目中,华少因病缺席韩国之行,就有观众表示节目变了味,“总觉得少了点什么”。也有观众质疑华少通过主持《中国好声音》和上春晚火了之后忘了本,对原本这档伴随他成长的节目没那么上心了。对此“爽食”节目组表示,华少对于“爽食”这档节目的热情只有增多没有减少,这次缺席确实是因为嗓子发炎发不出声音。工作人员还透露,为了“爽食”能更加好看,华少不但动用自己的艺人朋友资源,邀请好友来参加节目,还全心投入节目的制作,向蔡澜、沈宏非等美食大家请教节目制作经验。

华少为节目费尽心血 自掏腰包请好友

最近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爽食行天下》,让华少动用起圈中的好友资源倾力上阵。为了给节目增加看点,华少将自己的大牌朋友都请了个遍,他坦言:“袁珊珊、吴奇隆、Ella、大鹏、蔡澜,这些最近比较火的人我都邀请过。”甚至有一次开完会后已经是凌晨三点,华少还不忘打电话给好友柳岩请她来参加节目。尽管因为档期原因很多朋友都不能来参加节目,但华少仍然为了节目在不停邀约。有一次为了请到美食界的名宿蔡澜先生,华少还自掏腰包飞去新加坡向老先生请教并邀请他来参加节目,他说:“蔡澜先生是美食界的权威,做过《舌尖上的中国》的总顾问,虽然他最后没能来,不过对节目提出了很多有用的意见。”

主持人兼任策划、编导 连摄像机都扛上了

华少说:“我们做出来的东西要让观众一看就会觉得很好吃,像‘舌尖’一样,让人一看就会感觉到饿。”为了达到这个标准,他会不断播放之前录制的镜头,反复推敲之后直接告诉导演自己需要的究竟是什么。为了更直观的表达,华少还会涂鸦出一些分镜稿供大家参考。像这样的会,经常一开就开到凌晨三四点,令导演组的同事“苦不堪言”却又倍感欣慰。大家偶尔还会拿华少开涮,说:“做不了编导的主持人不是中国好舌头”。在“爽食”最新的北京站录制中,身为主持的华少还客串起了摄像。节目组透露,在录制某个室外场景时,华少突然中断录制,直接拿过摄像机扛在肩上,并和摄像师反复交流:“对,就是这样推过去,我要的就是这样的镜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黛汐魅柔嫩舒纹眼霜多少一只  腮红含滑石粉能用吗  上海有折扣商场  科颜氏淡斑精华很差劲  2018全球奢侈品市场  单招被大学录取后能换专业吗  与festival连用的介词  sleep的名词形式  fair ivory什么颜色  在高级筛选中,条件区域必须  南宁甜品加盟  奥洛菲  阿玛尼手表北京售后维修点  了解的反义词是啥  玉丽云年龄  nars遮瑕液和tarte遮瑕液  个人发展目标和计划  能是副词吗  电阻坏了最快解决办法  广诚表行修表贵吗  美宝莲口红味道很臭  urus怎么挂挡  口红拧出来拧不回去了  中国奢侈品市场规模  19年口红流行色  阿玛尼405不化妆能用吗  经典豆沙色口红唇膏推荐  蓓颜丽  保险全险全责怎么处理  mac口红314色号图  大功率PNP大全  ysl53号色  迪奥976适合什么年龄  f22属于第几代战机  世界一线品牌包包品牌排行榜  french google  阿帕奇直升机的油耗  河北省怀安县广场砖厂家  赫拉五件套小样图翻译  小迷糊冻干粉怎么样  调用子程序指令是什么  11k影院  迪奥999生产日期在哪  奢侈品香水有哪些  飞致ys150国四  圣伽步实体店  奢侈品赞美词语  崔可文 豢养  怎样知道自己脚胖不胖  安卓手机数控编程软件  企业业务管理软件  颜庄的绿茶适合年龄  护士信息网  BEAUTY PLUS  欧莱雅绝配无瑕升级为光感  阿玛尼那款口红不沾杯  马鞍山市小学实力排名  200万的车一年保险多少钱  怼群员表情包  ysl唇釉刷头裂开  护理在职研究生报名  mac扫出乌拉圭  客户说谢谢我该说什么  媛读什么音  油炸豆沙汉堡  533绝毛液是真的吗  爱莱特智慧酒店  月经没来肚子痛有褐色  Dior双色429  wls检验  江汉大学专升本成绩公  好奢侈是啥意思  帕加尼与科尼塞克  开关符号o和一按下是开  国外知名健康管理公司  H2O水  联通u900频段范围  重庆配眼镜比较好的店  公兴搬家  能量球倒计时的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