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满身丑闻却殷勤装可怜的无耻明星盘点

满身丑闻却殷勤装可怜的无耻明星盘点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9 16:37编辑:vdo

满身丑闻却殷勤装可怜的无耻明星盘点

萧淑慎

萧淑慎原先只是光良MV中天真烂漫的小女孩,本就不是很红的她。却因为吸毒事件毁了她整个人生,而且也让她在娱乐圈再也抬不起头。面对如此丑闻事件,萧淑慎经常以身体不适而拒绝媒体的采访。可以看到的是原先以爆乳装打扮现身的萧淑慎,现在因为吸毒不仅身体变形,而且似乎老了近十岁。

满身丑闻却殷勤装可怜的无耻明星盘点

李小璐

李小璐貌似纯洁,但也传出了丑闻,曾经有人爆料称李小璐因为宫外孕在医院住院。此消息一出,李小璐立刻回应:说是因为工作任务太多累病,又说动手术。前后矛盾,而媒体拍的照片显示:李小璐真不像生病的样子。

满身丑闻却殷勤装可怜的无耻明星盘点

兽兽

不雅视频丑闻一经传出,兽兽彻底的火了。据称,不雅视频给其带来的压力使的精神状态面临崩溃的边缘。翟凌甚至不敢和外界接触,甚至传出她服安眠药自杀、身体染病的传闻。让大众不得不怜香惜玉,不时同情她。结果几天之后,兽兽依旧以美艳形象出席车站,性感形象代言网游,看来什么自杀生病都是浮云,“手段”而已。

满身丑闻却殷勤装可怜的无耻明星盘点

贡米

有“小张柏芝”之城的贡米顶着和张柏芝相似的脸庞慢慢在娱乐圈走红。但是当初快女的舞台上,贡米不断出“整容”、“幕后推手”、“耍大牌”等丑闻事件。在快女50进10低调突围赛上,贡米以“身体不适”为理由宣布退赛。其退赛事件无疑又让她攀上舆论浪尖。但是真实情况又如何,到底是胃病?遗传贫血?还是因为丑闻事件而装病博同情,亦或者签订新东家?

满身丑闻却殷勤装可怜的无耻明星盘点

关之琳

关之琳与陈泰铭牵手同游法国巴黎之事被爆出后,本以为两人恋情密不透风的关之琳便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就连媒体想要问个究竟都没有机会,之前有传关之琳采用神秘的“台湾易瘦体质减肥法”迷住了陈泰铭,导致其离婚。此次恋情曝光,双方都不予现身,不回应。甚至在深圳的美容庆典上,原本准备出席的关之琳致电表示因病缺席。不过是真病假病还是躲媒体,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满身丑闻却殷勤装可怜的无耻明星盘点

阿娇

艳照门另一女主角阿娇本以清纯玉女形象示人,不过艳照门事件一出,令人哗然一片。面对众多口水与舆论的攻击,阿娇曾传得了抑郁症,还想过要跳楼,还因为压力巨大引起身体的不舒服,不过是真是假只有阿娇最清楚了。看着阿娇哭的梨花带荷花的,人们也心软了。这小女子真有点本事,博得大众同情过后又奇迹般的“复活”了。

满身丑闻却殷勤装可怜的无耻明星盘点

张韶涵

看过娱乐圈口水战无数,就没看过和母亲反目成仇的口水战。张韶涵母女却向大众展现了财产争夺、情爱纠葛,毒品、神灵的闹剧。丑闻传出后,张韶涵为了避开媒体的询问,对外声称压力过大导致身体不适,以博得人们的同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快狗打车金杯车型要求  小班数学形色对应反思  节日前加on 还是in  自然堂气垫柔粉色白吗  单个有寓意的字  广州四季酒店劣势分析  食品检测公司有哪些  娇韵诗737和743  开关是上开还是下开  卡尼尔 Garnier  微博推广网络红人报价  圣罗兰唇釉掉色怎么办  有必要买卡地亚吗  口红壳子上带个嘴唇  shine tonight什么意思  所有口红的颜色和名称  一加6t和华为p20跑分  19年一直敲门讨债违法吗  attach什么意思啊  房祖名身体不行  10个灯泡串联怎么接线  1/e  一个9寸榴莲披萨的热量  装饰预算员怎么样  淘宝卖家口红不能发布  大连焦家族  奢侈品一比一定制靠谱  the insurance  nars唇膏笔怎么拧出来  健康的睡眠时间安排  郑大比不过新乡医学院  莱斯莱斯官网  西餐配菜的作用  苹果6s换外壳多少钱一个  排排坐小班教案  韩束聚时光适合多大  平价学生润唇膏推荐  护理大专学院排名  清凉喷雾有副作用吗  减肥蔬菜沙拉的酱汁  别克gl8avenir是什么颜色  pola美白液停了会变黑吗  长春mac专柜地址查询  低脂菜谱  dknyjeans是什么档次  孕妇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好  百时顿手表是什么档次  hobby音标是什么意思  衣服标志有个x  5岁儿童早教课程  山东福瑞达心生爱目洗眼液  兰博基尼sv什么意思  绵阳杨家镇香草园门票  原浆酒20年52度价格表  娅涵玻尿酸怎么样  torr是什么单位  别克英朗  香缇卡口红2019限量  曼秀雷敦唇膏怎么拆开  中午一点是am还是pm  香奈儿腮红棒哪个色好看  re是什么  chantecaille白管口红  小学数学一对一哪家强  李佳琪独角兽口红  劳斯莱斯黑白双色价格  幼儿园教室设计  广东十大特色糕点  贵阳百花新苑2019  吉列剃须刀各系列区别  依泉轻盈倍护防晒霜测评  喇丹  以色列死海泥面膜导游  加拿大口红  玛思红官网  什么手机是全网通手机  missha谜尚官网  倒计时模版幼儿  迪奥官网什么时候有活动  cpb新款细管唇膏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