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饥饿游戏》上演真人生死竞技内地即将上映

《饥饿游戏》上演真人生死竞技内地即将上映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9 18:17编辑:vdo

《饥饿游戏》上演真人生死竞技内地即将上映

奥斯卡影后热门詹妮弗-劳伦斯饰演主人公凯妮丝

《饥饿游戏》上演真人生死竞技内地即将上映

《饥饿游戏》6月引进内地上演真人生死竞技

IMAX版本北美加映一周 内地与2D全面同步

日前,好莱坞电影影片发行平台IMAX Corporation宣布,《饥饿游戏》将以2D及2D IMAX两种制式,于6月同期登陆内地67家IMAX大银幕。美国狮门影片公司联合主席Patrick Wachsberger 和Rob Friedman表示,《饥饿游戏》在中国的上映,将意味着它真正成为国际奇迹和具备全球效应的“现象级”影片。

“《饥饿游戏》是近期最受欢迎的影片之一。能够为热情的中国粉丝提供这个机会,使他们能够以最具身临其境感的方式体验这段激动人心的冒险旅程,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IMAX Corporation总经理Greg Foster对《饥饿游戏》在中国IMAX影厅的上画相当期待。此前,《饥饿游戏》在北美上映四周后,连续4次登周冠军宝座,累计票房全球第一。

截止5月24日,《饥饿游戏》全球票房已逼近6.5亿美元,北美接近4亿,在北美影史中位列第14,将同为文学改编的8部《哈利-波特》和《暮光之城》全系列遥遥甩在身后。

24人混战厮斗独活一个 生死竞技真人秀即将上演

《饥饿游戏》以16岁女主人公凯妮丝-艾维丁的视角,讲述了一个以真人秀形式进行的“生存游戏”。每一年,帕纳姆国的国会区都会强制12个辖区各抽出一名少男和一名少女,参加饥饿游戏,以此威胁并告诫国民顺从统治。这场生死角逐以全国电视直播的方式公诸于众,参赛选手被称作“贡品”,他们必须为了个人的生存奋力拼杀,直到最后一名幸存者。为了挽救不幸中签的妹妹,凯妮丝勇敢地做出了自杀式的决定:代替妹妹参加比赛。

这部汇集了生死竞技、真人秀、青春、科幻、爱情等元素的影片,改编自苏珊·柯林斯的同名小说《饥饿游戏》,该系列三部曲自出版以来便在全球受到千万读者的欢迎和追捧,在美销售量超过3650万册。电影由曾经四度获奥斯卡提名的盖瑞·罗斯执导,女主角詹妮弗·劳伦斯出生于1990年,曾获得2008年威尼斯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并凭借在《冬天的骨头》中的演出而被提名2011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今年流行口红颜色排行  排卵期同房后三天屁多  腮红膏  纪梵希口红套装  Babevideos  usmile  一直会记得我的幼儿园伴奏  INFINITY茵菲妮  原价代购赚什么  非人哉九月烈烈cp图  成都富哥柯尼塞格  粉色高光跟白色高光  战略导弹排名世界排名  员工最简单的梦想  迪奥口红拿着轻  帕加尼风之子最贵的  喜皂  一加6摄像头进灰  意大利玫瑰水白色沉淀  少儿口才快板绕口令  pola美白液快过期了能喝吗  渠县司法局属于乡镇公务员吗  ncp1397与ncp1396互换  fuel door什么意思  护蕾  一条螺旋状的蛇衣服品牌  奢侈品女士项链奢侈品  DiorF002784999  口红流行色  为什么涂橘色口红不好看  糯米饭煮太烂怎么补救  脱毛那里好  接吻的时候口红会掉吗  fresh红茶精华和红腰子  农村低学历  奢侈品牌哪个国家最多  蜜丝佛陀2号粉饼自然吗  凸嘴如何画口红  dsp8000 效果器  什么专业好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有赠品吗  纪梵希细管304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新车保险杠叶子板缝隙  10kv一次系统图讲解  气垫bb霜和粉底液哪个好  双肩帆布书包  艾儿本  馨臻乐汁菜谱  安婷虾青素  适合做店名的轻奢字  pink某人啥意思  万用表vfc是什么意思  宝马入门级跑车多少钱  Gel pen  sleep音标  盆腔炎和怀孕腹痛区分  off在设备上什么意思  哑光红色唇膏  办公室减腹部  by的拼音  兰蔻唇釉374试色  海军节龙头股  免税店买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lv袖扣价格  正负极字母怎么表示  2019火爆的口红颜色  闻采婷跳舞  圆桌派拍马屁完整版  2019迈巴赫s450有双色的吗  玫莉蔻  dior魅惑润唇膏色号  男装外套薄款立领  宝格丽项链怎么扣好看  晨光考勤机管理员密码  气温多少度口红会化  1G到5G的变化  娇佰丽  长期持有大量银行股  10大减肥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