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陈家瑛计划明年退休 表示仍负责王菲窦靖童的事情

陈家瑛计划明年退休 表示仍负责王菲窦靖童的事情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1 11:50编辑:vdo

陈家瑛计划明年退休 表示仍负责王菲窦靖童的事情

王菲、陈家瑛、陈奕迅

4月19日晚有消息称王菲、陈奕迅经纪人、圈中金牌经纪人陈家瑛决定明年退休。维度娱乐独家获悉,陈家瑛的确有此计划,并表示在2015年让陈奕迅自己开公司,陈家瑛本人觉得当了祖母,要多给点儿时间给家人,双方“和平分手”,但需要时仍会给对方帮助。此外,陈家瑛表示日后依旧会负责王菲及窦靖童的经纪工作事务。

陈家瑛表示,的确是有退休这个计划,因为本人希望可以多一些时间休息,过自己的生活享受人生。其实陈家瑛也跟陈奕迅有研究讨论商量,计划在2015年让Eason自己开始组建公司。陈家瑛表示阿仔(指Eason)已经长大,希望他可以独立发展多一些尝试,日后他有任何需要也必定会帮他。

虽然Eason也有提出希望陈家瑛可以继续合作,但陈家瑛觉得最近自己当了祖母,有了外孙,已经工作多年也是时候给自己及家人多些时间。Eason工作量大,仍然合作的话,她很难减少工作量,所以不如“和平分手”。

不过陈家瑛经纪公司及陈家瑛制作公司并非就此终止运作,日后依旧会负责王菲及窦靖童的经纪工作事务。(Stuvic、苍云/文)

陈家瑛计划明年退休 表示仍负责王菲窦靖童的事情

陈家瑛与王菲陈奕迅

陈家瑛是香港娱乐圈百年大树年轮中重要的符号,及家族式管理、亲情经纪路线的代表人物。她的即将退休,对日益式微的香港娱乐圈来说,是一个时代的结束与树倒猢狲散的信号弹。当然,陈家瑛只是传说和陈奕迅闹翻后和平分手,退休但公司并不关门,王菲和窦靖童的事,她会一管到底。

陈家瑛今年63岁。陈燕妮曾把陈家瑛的人生分为两个阶段~~在父亲和丈夫庇护下,做家境殷实的小女人;生命中两个重要男人相继离世后,肩上扛起千斤生计,作为一个金牌经纪人屹立不倒。

陈家瑛说自己是一个害羞的人,她的艺人都是主动找她的。她这辈子就带了三个艺人,陈百强、王菲、陈奕迅。都是香港娱乐圈的人尖子。陈百强走了以后,她找到一个嗓子特别好的女孩,王菲,高兴得什么似的。王菲淡出后,开始带还在玩机器人的长不大的陈奕迅。一个时期只做一个人,秉承精耕细作、吃喝拉撒手工业作坊加妈妈桑式管理方式,她说:“我不要嗓子不好的、不聪明的、没个人风格的。”她选艺人三个条件:唱功、性格和样子。她有句掷地有声的结论,有性格的艺人都不难带。言下之意,专注音乐的性格,其实是厚道和简单的性格,不会惹麻烦。陈家瑛论门下三位宝贝,陈百强有贵气,王菲最独立,陈奕迅永远长不大。

陈百强是陈家瑛心里的痛。她说你给他一首最土气的歌,他都能唱得很贵气。“陈百强情绪化,是个不快乐的人。但是心最好。有一年他不大工作,陈家瑛说:‘你不工作,我吃西北风啊?’他说:‘阿妈,给你一百万,先拿去用吧。’”关于陈百强扑朔迷离的感情世界,离他最近的陈家瑛说,陈百强最疼的是梅艳芳、何超琼四姊妹和林燕妮。她和他近到什么程度,近到去泰国给陈百强祈福,陈百强在香港牵着氧气等着她回来才离开,真是闻之泪流。

王菲是陈家瑛最独立、最不听话的孩子。陈家瑛说阿菲如日中天的时候为感情放弃太多事业,陈家瑛从不逼迫她接工作。王菲从任性小女孩长成任性歌后,恋爱老是上头条,陈家瑛护犊子地说,又不是七老八十,饮茶、行街,都是好正常的事情。陈家瑛说过:“只要菲笑,只要她快乐。”这就是才华所能遇到的最好待遇,懂得、纵容和疼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最顶级的车品牌  dontknow等于什么  广州w酒店摆酒  disjunct语法指的是  两个反向g口红是啥牌子  气垫里会含有滑石粉吗  善林金融一审结果  香港帕加尼聚会  香奈儿隔离色号  3344算24  兰蔻07豆沙色  俄罗斯是什么时候加入欧洲  烟机十大名牌排行榜  柏卡姿为什么便宜  N M S L  帕加尼有哪些系列  画眼影的误区  cetaphil孕妇可以用吗  山科院专升本坑人吗  英国买巴宝莉便宜吗  陷入婚外情不能自拔怎么办  盆腔积液一定是宫外孕  保险公司可以做保函吗  财产分割什么时候解封  第二个字奢的成语  太out什么意思是什么  ASTM E45  MATTEL  丽元堂  中华百草  平价眼影排行榜10强  爱优佳生态板怎么样  厨卫  我在昂立  俭者心常富打一动物  为什么酒店连住反而贵  意大利买阿玛尼便宜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孕妇可以用  loge是多少  郎朗音乐厅  peach怎么拼  安卓9相机闪退  3ce的防伪码用什么扫  珊瑚橘试色  口红有粉色吗  世界第一首饰品牌  玉泽能不能长期使用  20多岁适合用什么护肤品  九月被十月狂暴  revlon粉底液价格  美国在中国的品牌大全  女在上的姿势为什么会出血  irs2092s脚位中文资料  女奢侈品包包品牌大全  exact意思中文翻译  棉100支和140支  985硕士因专升本被拒  时雨倩  tenmiro什么档次的品牌  lv专柜能清洗包吗  阿里iot教程  缔妍娜  世界十大披萨品牌  inshot导入自己的音乐  i的发音  迪奥花蜜水跟cpb水哪个好用  出售老上海760轿车  便宜的轿跑推荐  唇釉能遮比较深的唇色吗  扶梯急停标识粘贴标准  爱尼丝减肥品牌好不  迪奥口红色卡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区别  广场砖哪个牌子的好  Tangle Teezer 美发梳  成考药学专业报名条件  4g运行什么意思  产品成分分析  25日99日均线战法  charitable g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