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历届亚姐心酸秘闻 为出名脱光光

历届亚姐心酸秘闻 为出名脱光光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1 13:10编辑:vdo

历届亚姐心酸秘闻 为出名脱光光

辛酸经历一:卷入小三风波

代表人物:杨恭如

豪门不成身败名裂

杨恭如出生于上海,11岁随父母移居加拿大。1995年暑假来香港旅游,在母亲鼓励下,参加香港亚洲小姐竞选,并赢得“最上镜小姐”及亚洲小姐冠军等4项大奖。此后,杨恭如离开了加拿大,在香港开始她的演艺生涯。当年杨恭如可说是最成功的亚姐,不是因为她的美丽,也不是因为她受欢迎,只是因为她改变了人们对亚姐徒有其表、追名逐利的印象。可2002年,杨恭如传出与“上海首富”周正毅交往,并为此遭周妻毛玉萍当街掌掴,让她苦心经营多年的形象毁于一旦。

此事源于2002年,杨恭如被拍到与富商周正毅吃宵夜的照片开始,随后杨恭如突然搬家,以每月租金十二万元的价格,入住到香港半山豪宅的裕景花园,物质生活被媒体爆出开始富贵升华。2003年,周正毅在上海因操纵证券交易价格等罪名入狱,失去资助的杨恭如则开始依靠自己。

历届亚姐心酸秘闻 为出名脱光光

代表人物:吴绮莉

“小龙女”事件

吴绮莉,曾于1990年夺得第6届“亚洲小姐”选美冠军。上个世纪香港娱乐圈的绯闻,如果选十大,小龙女事件不知道会不会入选,当年吴绮莉产下“小龙女”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小三”吴绮莉将自己和成龙的一段恋情曝光在大众面前,企图以此获得“转正”机会,没想到公开承认“犯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的成龙大哥却并没有给她这个机会。当年林凤娇为了成龙放弃了自己的演艺事业甘心在家相夫教子,大概正是因为如此,成龙即使犯错也不愿给吴绮莉一个名分。吴绮莉用了最不该用的手段争夺爱情,最终伤得最深的除了自己,还有无辜的“小龙女”。

成龙曾如今自曝已立好遗嘱,声称要将家产捐出一半给“成龙慈善基金会”,另一半则平均分给妻子林凤娇和儿子房祖名。据估计,成龙的资产超过10亿人民币,如果5亿给基金会,5亿分给妻小,那么和他曾有过婚外情的吴绮莉和两人爱的结晶小龙女,一毛钱都分不到。

历届亚姐心酸秘闻 为出名脱光光

代表人物:颜子菲

甘当“小三”被雪藏

2008年颜子菲参选亚洲小姐竞选,夺得最上镜小姐,并以129,416票当选亚军,现为香港亚洲电视部头合约女艺员。现年28岁的颜子菲,选美后留在香港工作,发展平平,2010年颜子菲勾上有妇之夫导演谢松轩,据知当年颜子菲输给冠军姚佳雯时曾当场落泪,谢松轩第一时间上前搂着她安慰她,两人早已种下情根谢松轩则收入不错,平日驾驶宝马轿车代步。至于谢松轩的太太则是香港有线电视节目监制,两人育有一名一岁多的儿子。

颜子菲称自己与谢松轩拍拖近一年,知道谢松轩有个儿子,坦言自己没想过破坏人家的家庭,“我们好爱对方。没结果也没什么,我本身对婚姻、家庭看得不重,开心就行了。”两人之间的“不伦恋”2010年5月初遭香港媒体踢爆,报道出版后,亚视高级副总裁郑伟强为之震怒,昨天早上即找来谢松轩“训话”,经过了解后,亚视以他犯禁,即“异性不得上亚姐宿舍”为由,向谢松轩“开刀”,并提出两个条件,一是“炒鱿鱼”,二是“自动辞职”,谢松轩自知理亏在先,选择了自动辞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散粉怎么打开盖子  轿车轮胎价格排名  发现孩子学生用口红  药学可以跨考什么专业  100微米等于多少目  澳大利亚澳宝价格  避孕口红哪个牌子好  广州理发店排名前十名  中国消费奢侈品占世界比例  纯天然润唇膏有哪些  beautools不好  成都浪琴手表维修售后官网  阿玛尼挚爱哑光301  Sirose  眼影不容易上色  广德堂药业  散粉后腮红  米其林野外烤牛排  NH3 H2O  气垫腮红的使用步骤  为什么写时间pm  30岁用的国货护肤品  市政道路测量需要哪些仪器  安东尼男士  古思特幻影魅影区别  什么是唇晕  强的松加阿司匹林效果  兰姿护肤品怎么样  强击机与轰炸机的区别  进场是什么意思  小新air和小新潮的区别  T触发器具有什么功能  欧派橱柜总公司投诉电话  etoro怎么样  全屋刷浅灰色的  catwalk酒吧价格表消费  一加7pro会卖多少钱  苹果ems查不到物流信息  哪些手工皂比较好  当取不取  美肤堂  三四线城市的平均工资  SVR  范思哲和蔻驰香水哪个好  信芙泉是三无产品吗  menly是什么意思  ysl口红哪个色号23  郁美净能修复皮肤吗  阿玛尼400和403有什么区别  TF黑管07和38  方媛图  中大华远认证中心排名  科颜氏淡斑精华的滴灌是歪的  蜂蜜敷面皮肤糖化  亚缇克兰护肤品怎么样  轩逸手动和领动手动哪个好  蔻诗曼  现代轻奢客厅隔断  期货短线5分钟  天然红宝石吊坠  transportation有关的词  美康粉黛唇釉不好用  喝醋会让胃不吸收么  悦诗风吟粉底液测评  灵蛇传奇艺术展  communicate to  夏天和冬天选口红的区别  唇釉还要涂唇膏吗  贝玲妃高光液  平价遮瑕膏排行榜10强  丰田商务车14座  AV七月新番  打针转氨酶还降不下来  各种名牌包包  苏联轰炸机史  圣罗兰口红含铅和汞吗  油烟机哪个品牌好用  阿玛尼102口红  腮红膏哪个牌子好  谁用过曲中周调理近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