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王珞丹遭粉丝血书告白 疯狂粉丝吓到偶像

王珞丹遭粉丝血书告白 疯狂粉丝吓到偶像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2 12:13编辑:vdo

王珞丹遭粉丝血书告白 疯狂粉丝吓到偶像

疯狂粉丝告白明星的故事,娱乐圈并不少见。昨日就有网友“丹丹女神520”用一封血书向其偶像王珞丹告白,并称24小时如不回复会上门求爱。

不得不说的是,这种自残式的表白方式并不少见,很多追星达人对待自己的偶像就是出此下策,但是这样并不会奏效。据悉,王珞丹遭粉丝血书告白后,王珞丹本人异常震惊,王珞丹团队的发言人称王珞丹不可能在粉丝中找男朋友。

记者连线王珞丹身边的工作人员徐小姐,对方表示希望粉丝不要做出过激行为伤害自己,并称王珞丹“应该不可能会在粉丝中选择男朋友”。“丹丹女神520”在情书中写到,“用我一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王珞丹,此生只娶你”。同时,该网友还上传被割伤的手指照片,力证情坚。不过,用这样疯狂的行为吸引王珞丹显然并不可能成功。此前,连作家孔二狗都曾在多个场合对王珞丹表白,不过王珞丹以“我和孔二狗并不熟”给其发了张好人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offo官网  木薯粉加紫薯做成的叫什么  她face+  格兰玛弗兰哪个系好用  做芋圆发朋友圈的说说  中式吊灯仿古实木客厅灯具  好用平价腮红刷  法士特12档变速箱降档  宝格丽手镯佩戴方法  new zealand  边塞诗分类  女人有凤凰命和贵人命  苹果x有几个型号分别是  唐嫣同款婚戒  浙江农林大学2018招生简章  慕斯取名  鸢苏洗发水  吸附矿泥的功效能治病吗  Bigshot不能调速  红血丝用哪种隔离霜  三亚正规美容医院  适合素颜的ysl唇釉  北京奢侈品干洗店排行  租跑车的都是些什么人  无穷小乘有界函数例子  视觉相机品牌  娇兰圣诞限量口红091  派瑞艾力斯包  田园新娘妆容特点  高压开关柜图形符号  novo口红成分  燕窝奢养面膜怎么样  ay44看吧  资生堂哪个系列适合油皮  辽宁舰是中国第几艘  笔尖超细的眉笔  学西点短期适合做什么  专业护理老人  丝芙兰哪款腮红好  芙蓉妮frownies祛皱贴  第三字是持的成语  in4148二极管正负  爱马仕档次  查名咨询  番号能用手机  兰博基尼汽车驾驶模拟器  1n4148电压降  媛春宝多少钱一盒  工作事项跟进表  18v稳压二极管测量判断好坏  美丽果  休闲装外套  eb13003和13005b管脚  1G2G3G4G5G  毛绒玩具怎么弄腮红  脱毛仪骗局  紧急按钮穿什么线  宁波单招单考院校  纪梵希天鹅绒唇膏试色  适合初学者的眼影盘  乐敦cc精华对美白有效果吗  za口红全试色  奢侈品复刻吧  快乐六一手抄报内容  哈佛学生的作息时间图  兰芝和艾诺碧区别  蜻蜓图案是什么牌子衣服  番禺有什么好厂招工  易语言子程序参数传值  魅可哑光唇釉  植物医生  vertu signature  女神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浪琴和艾米龙哪个好  pony推荐过的修容粉  婚外情多久处于平淡期  whoo后的系列  素萃为什么这么便宜  苹果xr拍照颜色失真  为什么有的人不适合打腮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