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东健别墅被盗 案件正在调查中

张东健别墅被盗 案件正在调查中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3 14:41编辑:vdo

张东健别墅被盗 案件正在调查中

演员张东健、高素荣夫妇位于嘉平的别墅4日晚被盗,事发后张东健亲自前往别墅清点失窃物品。

5日,张东健所属社SM C&C方面相关人士表示“张东健已于今天凌晨与经纪人一起前往被盗别墅,确认了失窃事实。目前掌握的情况是有三台相机失窃,警方正在调查中。”

并且,“张东健确认了没有大的损失后已返回家中。因为别墅没有人居住,所幸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但是已经拜托警方务必抓住犯人,目前还没有收到破案的消息。我们也在持续与警方确认中。”

此外,嘉平警察所相关人士也于4日晚确认了张东健别墅遭窃,案件正在调查中的消息。据警方表示当天深夜保安公司向警方报了案,称因张东健别墅警报器响,保安方面确认后发现有人擅自进入别墅,后立即报警。

张东健高素荣夫妇位于嘉平的别墅建于三年前,是包含地下一层,地上三层的田园住宅。据悉,该别墅是为了高素荣父母而施工建造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退伍兵公益岗最新政策  缤诺丝化妆品  带闪口红推荐  丝塔芙大白罐成分  2019封神演义伯邑考扮演者  路灯跳闸要如何查线路  astonish的所有形式  语c人设学院女生外貌  大牌口红哪款好用  零基础学预算  天王表与罗西尼表哪个好  阿里巴巴口红是正品吗  护理考研跨考康复  time复数形式  2019年春牛图日历  去红血丝增加角质层  黛珂隔离乳怎么样  中国化妆品排行榜前十名  tf15适合哪个年龄  峰姿美  珂莉安用过的评价  卡西欧a158wa使用说明  劳斯莱斯历代车型  赵露思是谁  烤粉眼影制作工艺原理  美容和西点哪个挣钱  血压正常说明什么  阿玛尼红管唇膏试色  一周减肥食谱  mac芭比粉是哪个色号  女人想撒娇哼哼  花边简笔画简单又漂亮植物  欧莱雅腮红哪个颜色好  国际通用面积单位  缔妍娜  衰败城市和3ce哪个好看  韩版帆布包包  2018中国奢侈品品牌排行榜  益肤凝胶用了脸红  mk戴妃包适合年龄  尤果网怎么啦  早知不入时人眼的意思  aide手机编程教程  口红对比王者段位  唯品会迪奥授权了吗  比度克是医学护肤品吗  咸阳有几个万达  mac口红销量前三的颜色  2sc2655参数跨导  休息的息的音调是几声  16岁用什么补水套装  大连澳南刘艺婷 焦正刚  石家庄女子学院宿舍  土壤筛尺寸  高价收购  稚优泉液体眼影怎么用  稚优泉哑光唇釉推荐  卡姿兰胶原美芯唇膏20号试色  激素一天一粒的副作用  修容怎么用  北京工体粉色迈凯伦  方媛与上海青浦夜总会的关系  纯棉布料面料  奇妙趋势判断三期内中  经常抹润唇膏  穷尽是褒义吗  jams官网  爱目需容  不如从前  planted的原型  明知房屋查封又出售  快时尚品牌  colourpop唇釉试色大全  纪梵希317和304哪个日常  极品飞车20兰博基尼  古思特和魅影的区别  专柜买口红有盒子吗  托马斯打过职业吗  4s店工时费怎么这么贵  卡罗拉auto一键升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