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马国贤手机被出租车司机占用 马国贤奴告法院

马国贤手机被出租车司机占用 马国贤奴告法院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3 17:01编辑:vdo

马国贤手机被出租车司机占用 马国贤奴告法院

王马国贤日前刚买一个月的智能型手机遗留在出租车上,手机壳还是他最爱的Hello Kitty,气得告出租车师傅侵占。他花近六千元人民币买的手机,最后胜诉仅判赔一千五百元人民币,马国贤心软的说道:“对方说自己家境不好没钱赔,也只能就这样。”马国贤说手机里没亲热照片,不怕外泄,但比较担心存有很多艺人朋友的电话号码, 已经想办法上网去删除资料。

原来是事出有因,马国贤透露当天喝醉酒打车才掉手机,他联络出租车师傅,对方太太说支付车费就可归还,结果出租车师傅改口说在来还手机路上又顺便载了几个乘客,手机不慎被其他人偷走,故因此不能归还。马国贤听朋友意见觉得此事蹊跷,所以才控诉对方侵占。为此,马国贤还特地向剧组告假开庭,当时拍摄近尾声,时间紧迫,连法官都很紧张。后来因为要赶戏,加上对方致歉哀求,马国贤决定结案对方付部分赔偿金额了事。

马国贤最近工作满档,还有微电影拍摄工作,笑说很久没晚上出去,这次也算是给自己教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lio口红小黑根  优秀logo设计欣赏解析  排第一名的抽油烟机  自然堂粉底液测评  奢易拍49元鉴定靠谱吗  洗发水配方比例  课时量计算  美白淡斑的护肤品排名  Escada设计干练有型  海沛纳手表官网  米白色会不会显黑  a60和元气版  华为mate104g和6g对比  男人最喜欢高雅的人  函授本科中药学多久考药师  能退一层皮的换肤膏  balea胶囊可以天天用吗  负荷开关熔断器更换方法  唇色很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在法国卖多少钱  专升本一本和普通二本比  环保标志服装  樱花色rgb  奢谈拼音  关于龙儿的网名  diy口红制作过程方法  40个介词用法总结  10岁儿童早餐摄入标准  适合孕妇用的唇釉品牌  股票 做t  口红能吃掉吗  朋友圈推荐发型师语言  mac麋鹿套盒  ysl黑管402  紫色口红试色  dior哪个色号最火  f1引擎声音  腮红有哪些颜色  2019劳斯莱斯加长幻影  圣罗兰01号色和迪奥080  北京的老字号茶叶店  30岁用佰草集还是丸美  mac素颜淡妆色号  clean up什么意思  渠县文峰山公园规划图  ULTIMA II  mac大乔色是哪个  口红专柜试色窍门  绝地求生团队招人  cell是啥  兰博基尼四座跑车价格  支架手术后营养餐菜谱  身体走珠的球  matlab画积分函数图像  入门级奢侈品牌包包  怡丽  315投诉欧派公司有用吗  为什么要学应用电子技术  娇兰紧致修复凝蜜面膜用洗吗  口红被顶坏怎么修复  ossine手表是什么档次  德国手表  matte口红迪奥  迪奥童装官网旗舰店  素颜霜手摸还是用粉扑  有机米  能直接测量长度工具是  ivory是什么牌子  前后端分离 跨域访问  帕加尼zonda r多少钱  公司管理交接流程  轮胎维修设备  雪花秀适合什么年龄  TESCOM  13009能不能代换13003  悍马和劳斯莱斯哪个贵  卡车提速有多快  中专第二年能报名单招吗  相声演员闫月明师承  果冻口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