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姚晨前夫凌潇肃疑似要和小三唐一菲结婚

姚晨前夫凌潇肃疑似要和小三唐一菲结婚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3 20:18编辑:vdo

姚晨前夫凌潇肃疑似要和小三唐一菲结婚

自与姚晨离婚之后,凌潇肃似乎一直在用“低调做人”的方式想要早日摘掉当日扣在他头上“负心汉”的帽子。但昨日,网友“长春国贸”在微博、博客先后爆出的“凌潇肃将于唐一菲再婚、并赠唐父百万豪车”的新闻,又一次让凌潇肃走上舆论的风口浪尖。记者昨日先后向凌、唐二人求证,但双方当事人均拒绝回应。曾担任凌潇肃身边

工作人员的A女士则向记者透露,希望大家“放过”一直努力工作的凌潇肃,“事情真没到这程度”。

姚晨前夫凌潇肃疑似要和小三唐一菲结婚

去年1月,凌潇肃与姚晨被爆离婚,有消息称二人离婚是因为凌潇肃与女演员唐一菲因戏生情所致。由此,凌潇肃被骂“负心汉”,而被指为“小三”的唐一菲也遭到网友的辱骂。但据了解,凌、姚二人离婚前,凌潇肃与唐一菲绝非男女关系,凌潇肃去年3月来杭宣传时,还对本报记者表示,“只把她当妹妹”。但是,当时已有男友的唐一菲却因凌、姚离婚,备受指责和牵连。

姚晨前夫凌潇肃疑似要和小三唐一菲结婚

据A女士透露,唐一菲还因此被当时的男朋友扫地出门,“凌潇肃心里对唐一菲一直有亏欠,觉得是自己拖累了对方。”A女士说,当时凌潇肃曾为此事很头疼,“他觉得自己不能接受唐一菲,因为如果接受了,那原本没有对不起姚晨的他,就‘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姚晨前夫凌潇肃疑似要和小三唐一菲结婚

不过,因为当时媒体的“骚扰”和网友的辱骂,两人免不了互相安慰,去年底,两人的感情有了“质变”。去年11月,与凌潇肃同拍《苍天泪》的曹曦文,无意间爆料凌“恋爱挺甜蜜”,而那个恋爱对象,就是“一直很主动”的唐一菲。今年2月底,凌潇肃在成都拍戏,唐一菲曾前往剧组探班。两人被爆不但同吃一根棒棒糖、同住一家酒店,更是一同出入银行。有当地媒体曾就此事向唐一菲求证,她回短信称,“实在是想安安静静地过日子,请体谅,感谢。”

姚晨前夫凌潇肃疑似要和小三唐一菲结婚

今年3月,西安籍主持人李好大婚,应邀参加婚礼的凌潇肃曾找为李好操办婚礼的婚庆公司询问有关事宜,当时凌潇肃提出婚礼在夏天举行,并要求“一切都要低调处理”,但此后就没了下文。不过据A女士说,凌潇肃并没有与唐一菲领证,“我问过他到底什么情况,他说‘还没到那个程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在京东买理肤泉可靠吗  三角臂坏了影响大不大  交通银行资产保全专员好做吗  虚拟账户怎么开户  二婚看偏财  斗鱼pc客户端什么意思  康美药业太子马嘉骏  神乐meaaqua  股票多个账户的好处  琴行前台基本工资  豪车车标与名称  silkygirl口红推荐  法拉利提车图  知识竞赛ppt倒计时  金牌浴卫怎么样  D触发器逻辑功能测试仿真  华为mate9的4g与6g  计算机中最小的单位是  渠县城管工资  雅诗兰黛花漾倾慕唇膏409  斯达飞轮胎与佳通轮胎  八个八拍的口令节奏mp3  改排气声浪合法吗  圣罗兰哪款口红好用又滋润  ID本我  丽水程钧坠楼  奥迪芙口红官网  贵阳金狮小区二期顺海组团  3904脚位图  阿玛尼504口红什么色  木薯粉做紫薯卷  颜值高又便宜的超跑  长春劳斯莱斯婚车多少钱  常州锦酩轩是干嘛的  Mac梅子色口红  玛丽黛佳腮红好用吗  鞠婧祎访谈时口红是什么颜色  开洗鞋修鞋店经历  资生堂遮瑕粉底膏  迪奥口红简装和正装的区别  2019里番介绍大全4月  十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平价好用变色润唇膏  正版迪奥口红哪里买  雅思缺考和弃考的区别  奢侈品服装介绍  长期熬夜护肤品牌子  南京市中山东路属于哪个区  一加手机有哪些缺陷  怎么去除口红表面水珠  车子急啥为什么刹不住  目数和um  毛概思想论文1500字  芭比粉有多丑  大一自我诊断报告500字  男士单肩包斜挎包  荟诗  好用的粉饼  口红中有什么成分不好  雷霆宙域第二季机体  腮红的成分  兰蔻口红英国专柜价格多少  口红不掉色的好吗  kate新款五色眼影用法  上海郑开颜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量  邪恶帝国啊  男人说哼是什么心理  凯芙兰什么档次  :P  陆地鲨多少钱一只  劳力士水鬼和日志哪个经典  广州白云区有几个夜市  薇姿祛斑套装怎么样  12306换乘限制  FRALADYS  ft尺寸还是英寸  缅甸仰光靠近中国哪里  司法局跟公安局有联系么  男生喜欢的奢侈品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