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冰封:重生之门》首映礼 黄圣依以“冰雪公主”亮相

《冰封:重生之门》首映礼 黄圣依以“冰雪公主”亮相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4 19:50编辑:vdo

《冰封:重生之门》首映礼 黄圣依以“冰雪公主”亮相

黄圣依冰雪公主亮相

《冰封:重生之门》首映礼 黄圣依以“冰雪公主”亮相

蓝色港湾初夏盛雪

4月22日晚,电影《冰封:重生之门》在蓝色港湾举办隆重的首映礼,导演罗永昌携主演甄子丹、黄圣依、王宝强、任达华等出席助阵,一起见证了一场初夏雪景。巧合的是,黄圣依以“冰雪公主”造型亮相,轻松挽起的公主髻,冰丝盘绕、蝴蝶点缀的公主裙,让众多男星包围的她格外耀眼夺目。

首映礼上,黄圣依讲述了她与甄子丹的“超时空爱恋”,她透露自己对贺英的动心始于第一场戏的合作:“我记得有一场戏,子丹大哥扛着我进房间时,为了怕伤着我,特意用手护着我的头。当时我特别感动,原来酷酷的子丹大哥也有那么细腻的一面。”黄圣依将甄子丹誉为心目中的“理想男友”:“他钢筋铁骨、人格伟岸、善良耐心、妙手回春,还能无微不至地照顾准岳母,是一个完美的情人。”

4月25日,由黄建新担任总监制,罗永昌执导,甄子丹、黄圣依、王宝强、任达华、喻亢等明星联袂出演的电影《冰封:重生之门》(以下简称《冰封》)将登陆各大院线与影迷见面。昨天,影片在北京举办隆重的新闻发布会暨首映礼,黄圣依佩戴天珠传奇圣饰、一袭薄荷蓝色的洋装惊艳亮相,被誉为“冰美人”。片中,她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文治武功”——不仅与甄子丹有大量感情戏,更突破性地尝试了很多动作戏,圆了自己的“功夫梦”。黄圣依透露,这部电影对她而言意义重大,是她人生一个新阶段的开始,“可能是人生的经历逐渐丰富,也可能是跨越30岁这个年龄,所以我对人物和表演有些新的理解,黄建新监制也说我的表演给了他不同的感觉。”

圣依自曝子丹为“理想男友”

在《冰封:重生之门》中,甄子丹饰演一位冰封四百年、时空逆转来到现代的明朝锦衣卫贺英(甄子丹饰),与现代女孩小美(黄圣依饰)展开了一场“超越时空的爱恋”。黄圣依透露,小美表面上是一个比较浮华、比较物质、比较拜金的女孩,其实内心里非常纯净善良,“她其实是为了妈妈筹钱治病,所以才会去骗人。”

黄圣依介绍,虽然当天的造型是“冰美人”,但是自己在戏中却是热辣辣的女孩子,会倒追甄子丹饰演的贺英:“我片中负责柔美的爱情部分,在小美与贺英的感情纠葛中,小美一直处于等待的状态。贺英来到现代社会之后,他做了很多好事,帮助了很多人,因为受到小美的一饭之恩,所以想要报答小美,替她惩罚欺负她的无德男人。他们俩的情感是很有希望、很阳光的东西。”

现场,一个是被誉为“全宇宙无敌”的甄子丹,一个是“银河系最搞笑”的王宝强,黄圣依被要求从中选出她的理想男友。为此,黄圣依显得特别为难:“他们俩都很优秀,让我怎么好选呢?如果真的爱上了的话,就让这两个好兄弟自己选择吧?”王宝强不无遗憾地表示,片中只有他与甄子丹的兄弟情,而感情戏份则被先入为主的甄子丹占了先机,只能期待以后的合作了。甄子丹接受采访时笑着回应,很乐意当黄圣依的“理想男友”,并表达了对黄圣依的欣赏之情。

子丹柔情护花令圣依感动

片中,黄圣依与甄子丹有大量感情戏。数场戏份的合作,令黄圣依看到了甄子丹的柔情。接拍《冰封:重生之门》之前,黄圣依笑称曾担心甄子丹太过酷,难在感情上交流,当时还有些紧张,“因为他之前的形象都是很强硬很厉害的,一开始我还有点紧张。”没想到与甄子丹接触后,他的温柔体贴深深打动了黄圣依,两人合作起来也越来越有默契。在香港拍摄时,贴心的甄子丹还专门买来当地有名的牛腩面给黄圣依吃。回到北京拍摄后,黄圣依也尽地主之谊为甄子丹送上了知名的北京美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奢侈品赞美词语  睡醒手脚酸软无力  mac口红海淘会化吗  屈臣氏的za是正品吗  网上好吃的糕点有哪些  肥臀优排名  奢徒骗局  适合白天使用的精华液  煤气灶十大名牌  2000块买什么牌子项链  2g怎么变4g网络  方媛怎么出道的  怎样才能画好口红  mac口红意大利版本  1岁宝宝一周食谱安排表  dior跟chanel哪个大牌  ln缩写是什么意思  海尔滚筒洗衣机规格  一百万内跑车推荐  济南奢侈品金属补色  小狗logo的衣服品牌  瑞士优加防晒官网  高跟鞋什么品牌好  口红渗了一圈嘴唇  鹅蛋脸怎么涂腮红  唇釉用过一次能看出来吗  inshot怎么变竖版字体  轻奢小礼服Alicia  女生妆容名称  颍上帕加尼影城  考编制必须全日制吗  吉芬商品价格上升图像  迪菲俪洗发水价格  如何教人民币换算  南宁烘焙速成班  后美白精华效果怎么样  移动物联卡的apn接入点  巴黎欧莱雅丝柔唇乳  山东抗日为什么不行  郑凯邓莎吻戏  口红做成指甲油  保全到期债权申请书  法拉利最贵的车多少钱  帕加尼怎么画  什么样人可以学心理学  feet cm  圣罗兰14和46怎么选择  黛汐魅产品怎么样  劳斯莱斯撞布加迪名片  光耦的16个脚怎样区分  世界公认质量最好的车  口红颜色名称大全  达州4天自驾游路线  nars腮红如何使用方法  gl8改装论坛  涂口红嘴唇里面总是干一道印  欧陆仪表盘  朗斯化妆品什么档次  尚之源防晒霜  大学生买奢侈品的多吗  mac口红314官方价格  mikimoto档次  小度放九八k  圣罗兰金属哑光唇釉  中国高端欧美家具品牌  护肤品摄影  迪奥正品去哪买  达州必游景点推荐  迈凯伦p1湖南有几辆  虎牙天秀杯有卡尔玛  香奈儿眉粉使用方法  阿玛尼405和ysl哪个像  腮红哑光的好还是带闪  r开头的是什么口红  豆沙色口红眼影  变色唇膏平价好用  专科真的没有出路吗  魅可唇釉和口红哪个好用  让唇釉不掉色的办法  十大最美口红排名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