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甄子丹拍戏忙 甄子丹老婆母兼父职独自照顾儿女

甄子丹拍戏忙 甄子丹老婆母兼父职独自照顾儿女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4 19:52编辑:vdo

甄子丹拍戏忙 甄子丹老婆母兼父职独自照顾儿女

汪诗诗庆幸2007年底分娩时,甄子丹能见证儿子出世。

维度女性 2012年05月15日 香港 汪诗诗与老公甄子丹育有一子一女,由于甄子丹大部分时间不在港,她要母兼父职,即使当年分娩,甄子丹也只能陪她一个晚上,但诗诗毫无怨言,反而将子女的生活点滴拍下让甄子丹重温,藉以鼓励他努力工作。

同甄子丹有对仔女,大女八岁,小儿子四岁,近几年甄子丹好忙,片约不断,无可避免牺牲了跟小朋友相处时间。结婚开始的两年,我们是分隔异地,我跟女儿住在加拿大,甄子丹在香港,莫是说见面,连谈电话都好难迁就。记得有次他飞去加拿大陪我过除夕,怎知倒数未开始,他已经累到睡着了。后来觉得这样对大家跟小朋友都不好,于是搬回来香港。

拍Video记录生活

小儿子出世那年,是甄子丹最忙的一年,整年加起来只有一个月在香港。我原本打算催生,等甄子丹去外地前可以见到儿子出世,好在儿子早产了,甄子丹当天只是陪了我一晚,第二早上就要走。其实甄子丹见到孩子出世,我已经好满足。

甄子丹是一个好丈夫、好爸爸,每逢节日都想尽办法回来香港陪我们,但我叫他不要。因为去过探班,知道一部戏涉及一百多个幕前幕后,如果停拍一日,有一百多个人没有开工,影响好大,我不可以这么自私。这么多年,习惯了母兼父职,好在身边有家人跟(妹妹)圆圆,爸爸年纪不大,可以代替甄子丹成为家中的男性角色。女儿整天想甄子丹在身边,尤其有表演的时候,想爸爸看到,我会拍Video和拍照留给甄子丹看,就算小朋友洗牙,我都会拍下,所以家里有超过二万张照片。小朋友的相同短片,成为了甄子丹工作最大的鼓励。

工作方面,甄子丹好有主见,其它事情,他全权让我处理。他在小朋友面前是慈父,负责跟小朋友玩,我就扮演严母,管教好严。记得女儿三岁那年,我们第一次在女儿面前吵架,当时我要女儿坐下吃,他不肯,走去跟爸爸撒娇,甄子丹说没所谓,我坚持,甄子丹就抱着女儿说我不应该那么凶。事后,我跟甄子丹讲我们要方向一致,他都同意了,之后就再没有同类事发生,他好信任我的管教方法,连女儿都说妈妈是老板,爸爸好听妈妈的话。

女儿阻人碰爸爸

虽然跟甄子丹都是公众人物,但不想小朋友觉得自己跟其它人不一样,也好怕他们变“港童”,我会训练他们照顾自己日常生活。他们还小,不明白爸爸是明星,都是最近才看过甄子丹的电影。以前有粉丝找甄子丹拍照,女儿会抱着爸爸的脚,不想被人碰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国外留学生转学回国  欧莱雅怎么两个旗舰店  缅甸仰光市区  毛孔大不建议用高光么  枫叶红跟番茄红区别  阿玛尼红管唇釉验真伪  芭比娃娃礼服钩法图解  中专升本科国家统招  喷雾小风扇凉快吗  隔离蓝光的原液  ysl圆管转不进去  迪奥黑管口红762  临沂香奈儿  show的三单形式和现在分词  马未都说拍马屁哪一期  你的蝴蝶眼睛歌曲  白凤堂化妆刷哪里买  YuTian  美控膜丽  一个奢侈品包多少钱  宣传包包简洁广告语  兰蔻和mac口红  纽约购物必买  科尼菲兰岛  奢华的奢字什么意思  zonda revolucion  布加迪撞了西尔贝  产品成分分析  万能表档位介绍  杭州琪雅美容院  百特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多少钱  100元的意外险有用吗  兰博基尼SUV  佰草集官网价格表  怎样选购万用表  标准柳叶眉纸上画法  nyx中国官网是真的吗  睡觉起来手脚无力  萝卜丁口红查真伪官网  majority专业  莫娜Mona  一二三线汽车品牌  bulky side group  tltangel怎么使用方法  bobbi粉底液色号怎么选  什么牌子的英伦鞋好看  网络h+是什么意思  植村秀眉笔专柜价格  雅莎尔医学护肤品  安格娜干红葡萄酒多少钱  布拉吉长裙  锦纶内衣好吗  药学转护理申请理由  share是什意思  澳洲买澳宝  江宁金鹰有哪些化妆品品牌  lagirl眼影468  工业相机  mac哪款口红适合素颜  ysl方管底座白色的  熙也新中式轻奢家具  mac口红b78是什么意思  水晶口红怎么做  杯子舞绕口令串烧词  太平洋战争  爱丽小屋口红  迪奥染唇蜜351  机械表摔过不走了  夏天怎么放口红不会化  奔驰宝马奥迪全球销量排行  航母服役时间  8岁儿童减肥一周食谱  都用什么编程语言  麦迪娜代言口红有哪些  rebeccaminkoff牌子的皮鞋  雅诗兰黛持久粉底液  盆腔炎已怀孕腹痛  极品飞车20公路车排名  高职扩招学费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