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孙燕姿低调成婚不宣扬 新郎派发红包不手软

孙燕姿低调成婚不宣扬 新郎派发红包不手软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4 21:21编辑:vdo

孙燕姿低调成婚不宣扬 新郎派发红包不手软

2011年5月8日 这个五月演艺圈百年喜事不断,在范玮琪和黑人的10年爱情长跑以皆大欢喜的场面落下帷幕之后,32岁的歌坛天后孙燕姿也接棒步入婚姻的殿堂,8日这天在圣淘沙Capella Hotel嫁与相恋6年的纳迪姆。她表示,今天是她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希望未来能当个贤慧的妻子。

孙燕姿低调成婚不宣扬 新郎派发红包不手软

新郎:闯关成功不容易,派发红包不手软

今早,新郎纳迪姆(Nadim Van Der Ros)身穿帅气黑色西装,戴着墨镜,乘坐尾号为“1888”的8米特长白色豪华轿车,带着朋友一行8人,浩浩荡荡来到位于史蒂芬路的私宅迎娶小天后孙燕姿。

当新郎的车9点45分到达迎亲地点,据悉,由于入口被阻挡,新郎纳迪姆花了两分钟时间才“杀”到孙家大门口,他身边的兄弟团则则坐巴士,人手一份快餐随后相继赶到。

历经“千辛万苦”敲开孙家大门的新郎又被新娘孙燕姿的6名姐妹团齐刷刷地拦在门口,并被告知要至少先过3关才能“登堂入室”。带领6位伴郎的纳迪姆先经过了伴娘的3关考验,包括用伴娘准备的道具狮头表演舞狮,用幼儿的玩具乐器打鼓弹吉他,以及遵照伴娘要求摆出高难度的瑜珈姿势。之后又挨个派发红包给6位伴娘,才得以顺利进入孙家。

孙燕姿低调成婚不宣扬 新郎派发红包不手软

新娘:低调成婚不宣扬,开心快乐才是真

今早,天后孙燕姿通过微博口述说,今天是开心的日子,是我和另一半交往5周年的日子,也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会选择今天举行婚礼是因为我们两人交往了很久,加上我们的个性都很随性, 就只是完成开心的仪式,没有特别的紧张, 没有特别的压力。

早晨,孙燕姿穿一袭合身无肩婚纱,出现在仪式进行的饭店里,手持捧花的她在现场与新郎的合照很快就出现在产片公司同步公开的微博里。而她也在稍晚时候换上中式改良礼服,喜气红袍上有精细的龙凤刺绣图案,按照新加坡传统习惯“回娘家”敬茶,晚间再次回到饭店举行喜宴,整个婚礼可以说是中西合璧。

孙燕姿低调成婚不宣扬 新郎派发红包不手软

蔡依林出席婚礼

喜上眉梢发微博,获赠网友各路支持

通过经纪人表示“不给拍,不受访”的孙燕姿,在婚礼进行的当天,通过腾讯微博发布了一张自己与男友的合照,并将其命名为“正式婚照”。照片中,头戴白纱、顶饰品,挂着一副夸张卡通眼镜的燕姿仍然以招牌式的微笑面对镜头,而身边的男友,则十分配合燕姿的这次拍摄行动,尽显体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法国state no9是名牌吗  萌学园欧趴对茱丽叶动心了  primary发音怎么读音  冰箱off和no哪个是要关还是开  工作量和工作效率  大学学生发展规划书  奥迪r8这个车怎么样  kiko407适合深唇色吗  中国合成旅防空营编制  mac西柚色涂了等于没涂  瑞砂  轮胎的参数怎么看  iot类产品  T.S.C  老大大什么意思  穷尽组词语有哪些  客厅暖气片颜色  我推荐谁当什么之星  用仿的名牌包多吗  建筑行业挂证彻底凉了  不要做舒敏之星  太平洋保险公司简介  女生为什么要画眼影  布加迪威龙vs帕加尼  女生腮红  服装制版里b是什么意思  洛丽塔妆容教程12岁  杨阳sunny百科  欧莱雅市场分析  一加6手机找回功能  只取幽闲不取奢翻译  先水乳还是先妆前乳  images口红如何  nova4怎么样  包蕊纱面料的优缺点  gta白鸟竞速版在哪改装  帕加尼花雅参数  爱马仕为什么每年都贵  万用表上live档位  和抗糖有用吗  广州市君杰实业有限公司黑吗  皇太医  广州蛋糕师培训学校  修容棒好用还是修容粉饼好用  什么是高光偏光  美国罗利市中国人多吗  皮肤差能用高光吗  悠莱护肤品酒精味很重  mac珊瑚色是什么色号  施美因是子初旗下的吗  上海车展2019法拉利在哪  小嘴薄唇适合什么口红  中华华晨v6价格多少  清洁面膜哪款效果好些  限量版跑车升值  ride的音标  艾米龙手表档次怎么样  ft翻译  一加7手机参数  如何将口红制作成唇釉  银行卡里没钱也能保全  missha谜尚官网  柯尼塞格最便宜的车型  pet中文谐音读法  恩蒂  郭媛媛比基尼  萧邦(chopard)手表  派瑞艾力斯官网  美妆蛋  sod323封装焊盘尺寸  兰蔻青纯气垫香港价格  理肤泉防伪查询系统  一加和苹果哪个好  亚玛顿冠益多340ml少钱一瓶  制作bb霜的配方  clara花鲜肽抗糖怎么样  非特斯  沈阳鑫迪奥迪骗局  三醋酸面料的缺点  新华社民族品牌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