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EXO演唱会小事故频发SUHO等看望受伤粉丝

EXO演唱会小事故频发SUHO等看望受伤粉丝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4 21:34编辑:vdo

EXO演唱会小事故频发SUHO等看望受伤粉丝

EXO香港演唱会

在成员KRIS缺席的情况下,韩国组合EXO于6月1日、2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了“EXO FROM. EXOPLANET #1 - THE LOST PLANET in HONGKONG”演唱会,期间成员TAO和D.O.在舞台上遭遇小事故。

在昨日(6月2日)演唱会上,TAO从舞台上掉了下去。公演结束之后,马上就出了题为“EXO香港演唱会,TAO从舞台上掉了下去”的报道,详细说明了TAO发生小事故的情况,以及照片。

报道称,TAO在舞台上表演的时候突然掉到了四角的空隙里,他旁边的鹿晗也很惊慌,试图抓住他。然而TAO马上起来,喊道“我没关系。不要担心我。”

不仅TAO,还有D.O.也在坐着吊在空中的舞台装置移动落地的时候,不小心掉到了粉丝所在的场地上。

对此,SM娱乐相关人员表示“成员们没有受伤,顺利完成了公演。因为设备出错,观众有些受伤了。一些观众被送到了医院,接受了治疗。成员们公演的时候不知道情况,后来听说了,D.O.和SU HO作代表,去医院看望了粉丝。”尹惠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EXO演唱会小事故频发SUHO等看望受伤粉丝

黄百鸣

信息时报讯 黄百鸣曾演绎不少经典喜剧电影,他近日却砸重本拍摄纪录片《万家姓》,身兼投资人及总制片的他坦言:“拍电影30多年,拍纪录片对我来说是第一次,也很有意义,希望这部片可以影响到下一代年轻人了解自己的宗脉传承,甚至希望海外年轻人回国寻根。”

据黄百鸣透露,这部纪录片会花很长时间拍摄,会走过大江南北,走到海外,一切有华人足迹的地方,因此投资也巨大。该片总导演、曾拍摄过《鹿鼎记》、《新天龙八部》的赖水清透露,《万家姓》现在已经拍摄了30集,已花费了6000万元。他计划要拍摄100集,预计2015年播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感觉法拉利没有兰博基尼好  方媛侧颜  中华传统美食作文800字  眼睛疲劳有几种眼药水  迪奥红管壳子掉漆  学西班牙语还是法语好  万用表各个档位表示什么图解  口红小样套盒推荐  New Skin Orangic  欧莱雅绝配无瑕升级为光感  阿玛尼红管401和402哪个好看  世界豪华直升飞机  Rosy  cd4538引脚图  接地气的同义词  温州学舞蹈哪里比较好  西餐经典前菜  万象国际是大产权吗  成都家具品牌排行榜  薇比莉品牌  法拉利 512tr  skyscraper的意思  婚外情感情是怎样变淡的  梦见捡很多尺子  2018ysl最火的口红色号  理肤泉官网专柜查询  芭比布朗虫草粉底试色  怎么刷新手机系统  情思什么意思  mac真人试色  自制led显示屏  刀口尺精度等级  兮玥的寓意  十大最帅的兰博基尼  定制男装品牌  玛丽黛佳的腮红好吗  李佳琦国货眼霜推荐  dior2019戴妃包  卡希盾是奢侈品吗  mac粉底液n18白吗  SUQIE  泊悦城  isdin专柜  玻儿救救我气垫怎么样  奢侈是指什么  吉利全球鹰汽车报价  用了防晒还要不要隔离  古代胭脂是指  g63和卡宴  专门买礼服的牌子  小蜜缇唇膏怎么样  没有红曲粉用什么代替  猛士越野车加长  偏光和高光的区别  燕麦减肥食谱  女生收到口红的反应  浙江单考单招上本科  4am战队成员id  阿波罗超跑和莱肯超跑对比  三大男士高端护肤品牌  牛仔谷  艾天然与fancl  怎么开一家洗鞋店  neeu优网  兰博基尼后引擎玻璃  这三股会被外资买光  oneplus是哪个国家的  isaia什么档次  美丽加芬  樱花  圣罗兰金管202  M_I_鳴_N_G  加盟九通轮胎靠谱吗  阿玛尼黑管502怎么样  得了胃病消瘦是癌症吗  常熟口红专柜有哪些  2018年护理专升本科目  路易威登男士皮带  贝玲妃是几线品牌  2020魅影换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