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比伯再曝侮辱黑人视频引热议 欲花天价赎回影片

比伯再曝侮辱黑人视频引热议 欲花天价赎回影片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4 21:35编辑:vdo

比伯再曝侮辱黑人视频引热议 欲花天价赎回影片

比伯被曝15岁时录下两段涉歧视黑人视频

据香港媒体报道,加拿大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日前被爆于17岁时拍下讲歧视黑人笑话的短片后,引来不少批评,英国《太阳报》前日再爆小Justin另一段侮辱黑人的45秒片段,当时小Justin将他09年的作品《One Less Lonely Girl》歌词改成“One Less Lonely N--(侮辱黑人字眼)”,并且开玩笑指自己加入奉行“白人至上”的恐怖极端组织3K党。小Justin团队极力阻止片段外流,更被开价约790万港元(约628万人民币)赎回影片,不过被小Justin团队拒绝,因为他们未想过会惹来轩然大波。

视频中,比伯大约15或16岁的样子,他唱到“少了一个孤独的女孩,少了一个孤独的黑鬼”。比伯不久前已经为此道歉,他说:“我非常认真地对待各种文化背景的朋友,我为自己幼稚而不可原谅的错误冒犯或伤害某些人道歉。”

虽然是非缠身,小Justin心情未受影响,与父亲Jeremy到墨西哥租豪宅度。

比伯再曝侮辱黑人视频引热议 欲花天价赎回影片

TFBOYS

1亿条搜索信息超韩国天团 1条微博转发27万条评论28万次

他们是谁? 他们的背后是谁? 他们凭什么红?

TFBOYS

成立于2013年暑假,团名是“THE FI-GHTING BOYS”的缩写,意喻加油向上,充满着稚嫩的正能量。成员是三个还在读初中的小男生: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TFBOYS是土生土长的“中国制造”,公司在重庆。2012年初,王俊凯首先开始发表翻唱作品,《囚鸟》《我要快乐》等等,之后《我的歌声里》更被大量网友转载。不久后,王源加入TF家族,和王俊凯合唱了一首《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在网上被原唱范玮琪转了后,转发超过8万次,视频点击超过500万次。2013年6月翻唱《洋葱》,被五月天的阿信在社交网络上转了,以超过三千万的点击率,上了微博热门话题第一名。

实地探访

为“照顾”王俊凯 粉丝去米线店打工

王俊凯就读于重庆八中树人中学,他的几位女同学告诉记者:“王俊凯性格很温和,不高调也不是很闷。”他看上去羞涩、腼腆,甚至连说话,记者都要凑到很近的地方才听得清楚。或许是有镜头的存在,王俊凯还是用一个很细微的动作整理了发型。王俊凯的班主任尹老师告诉记者:“王俊凯在班上就是位学生,同学们也没有特殊对待他。他成绩中等偏上,中考二模考了640分左右,化学不错,英语进步大,数学稍微困难一点。”据悉,王俊凯将以艺术特长生保送树人中学高中部。王源就读于重庆南开中学。随便找一位学生问路,都知道王源,还知道他特别喜欢打篮球。

在同班同学眼里,王俊凯和王源没什么特别。而在粉丝眼里,就连他们爱吃的面店、常去的奶茶店,都能如数家珍。从王俊凯学校出来时,有几位粉丝正在踮着脚往学校里望。小柔(粉丝化名)今年高三毕业,喜欢王俊凯已经好几年了,“小凯以前喜欢吃这家牛肉面,现在喜欢吃旁边的那家米线。”牛肉面的老板告诉记者,他曾在微博上发了一个王俊凯的背影,被转发三千多条,之后不少外地粉丝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到这里来吃一碗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奥洛菲冰川水平衡乳  唇膏哑光雾面是什么意思  艾丝丽  智障的法语怎么说  上嘴唇稍厚怎样涂口红好看  办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多少钱  大竹高峰寺社区规划  口红长时间不用怎么保存  私人放款联系方式  适合减肥的低热量食物  苏州最好的家具城  奥马冰箱补偿开关图解  学生个人计划书范文  文豪的美妆店铺是正品吗  迪奥口红会起皮吗  董欣护肤品到底安全么  临沂ysl专柜  豫保1号  俄罗斯特色元素  接吻口红妆  紫隔和绿隔一起用  贝玲妃腮红哪一款好用  轻奢风产品宣传广告语  晋江福泉村  王爷王妃温泉情节  澳丝袋鼠洗发水怎么样  美厨品牌怎么样  夏利顶级跑车  恩佐法拉利报价  silk是什么品牌口红  5819二极管正负极  口红快融化了怎么办  去学做蛋糕要多少学费  艾诗缇和资生堂哪种好  口红色号什么意思  为什么招聘都要统招本科  La Maison de la  我国著名的古风品牌衣服  淘宝上露华浓是真的吗  买科迈罗后悔  圣罗兰送女友色号  护士能做医学编辑吗  布加迪威航和威龙谁贵  闲花弄影花梦鸳  第一查封权与第二查封  ysl镜光唇釉12号  i=!a  FRA8647  悠莱官方旗舰店  香奈儿口红拆开教程  蜡纸脱毛会越来越粗吗  tesol回国考编  橘朵唇釉214小红书  实体店护肤品比官网贵三成  演员马以老公  时间用哪个字母表示  中辅具郭媛媛  猎豹cs10钥匙启动插孔在哪里  呆萌价运营模式  不沾烤盘需要油纸吗  别克君越avenir怎么样  无穷小乘有界函数条件  acceptable topics  颜皙女神喷雾微商  纯天然成分的润唇膏  用蒸锅可以做什么点心  野百合也有春天  买gucci还是lv包  Terreau  愿你趋近于一切美好  迪奥451号口红  成都太古里dior专柜  青岛远洋船员学院官网  芬迪牌子属于什么档次  抹了粉底液还用气垫吗  mac口红后盖字母  贝洛之舞气垫cc怎么样  怎么让口红不沾杯掉色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  利辛城管局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