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特殊身份》甄子丹首演古惑仔挑战新角色

《特殊身份》甄子丹首演古惑仔挑战新角色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5 09:04编辑:vdo

近日,《特殊身份》片方曝光了名为“终极格斗·黑社会”的视频特辑。对于正处当打之年的甄子丹而言,《特殊身份》不是一部“回归”的电影,而是一个开启“黄金十年”最关键的起点。

《特殊身份》甄子丹首演古惑仔挑战新角色

《特殊身份》甄子丹首演古惑仔挑战新角色

“我很看重武术实在实打的方面,混合格斗就是把这些最好的东西放在一起。”与套路化的武打动作相比,甄子丹更喜欢丰富多样、实在实打的混合格斗,也正是这种拳拳到肉、脚脚穿心的打法开启了“甄功夫”时代。视频特辑展现了几场重头动作戏的场景,无论是在开阔的高架桥,还是狭小的麻将馆,每一场动作戏都极具特点,绝不雷同。其中一场戏是甄子丹与大B哥(吴志雄)、卢惠光等“古惑仔专业户”打麻将,随着镜头的推进,紧张压抑的气氛顿时凸显出来,这种气势交锋的张力被表现得淋漓尽致。“这是我第一次扮演古惑仔。”甄子丹坦言,这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为了演好古惑仔这个角色,自己参考了很多前辈的表演。

昨日,第二届汉米尔顿幕后英雄盛典颁奖典礼于上海喜马拉雅中心盛大举行。Hamilton BTCA全称为Hamilton Behind The Camera Awards,由腕表品牌汉米尔顿Hamilton于2006年在好莱坞发起,旨在向默默耕耘的电影幕后工作人员致敬。

《特殊身份》甄子丹首演古惑仔挑战新角色袁和平和陈可辛

《特殊身份》甄子丹首演古惑仔挑战新角色钟丽缇颁奖给袁和平

面对中国电影的蓬勃发展,2012年,汉米尔顿与《ELLE MEN睿士》杂志携手将BTCA带到中国。第二届Hamilton BTCA依然受到了大批资深影人的大力支持,《中国合伙人》导演陈可辛、著名作家苏童、著名录音师陶经、电影研究专家戴锦华担任评委,邓超、钟丽缇、刘涛、秦海璐、陶虹、明道等艺人亮相助阵。最终,评委会主席陈可辛将幕后贡献大奖授予著名动作导演袁和平。

特辑中,甄子丹表示,《特殊身份》的动作设计有了很大的突破。从《杀破狼》开始,甄子丹尝试将巴西柔术融入到格斗中;《导火线》中,甄子丹将混合格斗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有了前两部电影的探路,甄子丹在《特殊身份》中放开手脚,在动作设计上大胆创新,加入了街头格斗、特种部队格斗等技巧,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格斗盛宴,堪称引领动作片潮流的风向标。

《特殊身份》甄子丹首演古惑仔挑战新角色

《特殊身份》甄子丹首演古惑仔挑战新角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方媛  对待不还钱旳人怎办  圣罗兰口红膏体有划痕  普朗克长度vs幺米  小众平价项链品牌  温江区格凌兰属于哪个小区  两腮红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我脱发严重  松江美姿化妆品厂怎么样  以色列g面膜  老字号上市股票  御木本国内价格  国内眼部精油品牌  圣罗兰口红专柜绵阳  丝蕴无硅油好用吗  wincc如何显示实时液位  琵琶行我闻琵琶已叹息  15分钟最好的均线  大学生活计划甘特图  大竹今年重点项目  韩语口头语艾西  同房时感觉小腹胀胀的  4am颜值队成员  arm与stm32之间的关系  申请外观专利的产品上有logo  土耳其著名面膜  Marc Jacobs  哪些护肤品医院有卖  真皮鞋底碰水怎么办  中粮我买网单号查询  桑塔纳档把前面的off  奔驰月光石哑光灰  买gucci的鞋拖要不要贴底  5万块钱开甜品店  安的大写字母怎么写  口红唇盘怎么用  mini修理费用怎样  isnt和dont区别  塑壳式断路器定义  一加6屏幕  植村秀165和187哪个红  涂口红唇纹会加深吗  mdna skin  红石榴水盈口红是什么牌子  zara排班术语 C  康麦斯  3000左右的女包品牌  本科学校会单招吗  世葲的所有产品  能借钱吗  福晴  巴宝莉粉红恋歌好闻吗  阿玛尼官网买口红送什么  石家庄女子学院宿舍照片  机器视觉产品  stila遮瑕盘好用吗  娇兰佳人氨基酸洁面慕斯  小吃秘方出售  带金闪的口红有危害吗  ysl小金条哪个色适合素颜  in是什么尺码  想找前男友解决生理需要  贝曼姿有激素吗  怎么写展厅介绍  江汉大学专升本录取率  ABC理论  王者王者色最新地址  chandon香槟brut  圣罗兰圆管哪个最火  花果园楼盘价格  GUICAMI是什么品牌  欢快比较嗨的幼儿音乐  奢侈品皮具排行  上海徐加是谁  没谱儿  迪奥唇釉754好看吗  智慧谷早教官网  高光偏光是啥意思  inshot怎么动  男士小腹总是抽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