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大长今2》关注度高 消息称中国企业投资约2.6亿港元

《大长今2》关注度高 消息称中国企业投资约2.6亿港元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5 11:20编辑:vdo

《大长今2》关注度高 消息称中国企业投资约2.6亿港元

大长今

多年来不少制作人邀请李英爱演出《大长今》续集,但她以家庭为重不为所动。近日,《大长今2》终于开拍有期,韩国MBC电视台计划7月开拍,10月首播,有消息称有中国企业投资约2.6亿港元(约2亿900万元人民币)拍摄,MBC电视台《大长今2》编剧金英贤日前说:“正在编写剧本,该剧计划于今年10月播出。”

大家都关注李英爱是否会出演,当地媒体引述李英爱的律师李钟武回应:“虽然还没正式签约,但今年1月已接到剧本,正积极考虑此事,估计会演出。”他说:“将拍《大长今2》的消息传到中国后,立刻引起强烈反响。”

据报道,李英爱当年演《大长今》(配图为剧照)每集酬劳约6万港元(约49000元人民币),54集共获310多万港元(约248万人民币)。如今她的酬劳几级跳,预计36集可入千万。有指吸引李英爱考虑拍续集,是因剧情讲述长今成为母亲和老师后的故事。

长今寻女来中国?“闵大人”可能开场即被“处死”

MBC电视台有关人员表示具体内容未确定,有可能讲述长今为寻找女儿远赴中国,以自己的料理技术和医术克服危机的故事。而池珍熙演的“闵大人”闵正浩有机会与李英爱再续“夫妻情”,但有说故事以“闵大人”卷入谋反阴谋被处死揭开序幕,网民担心池珍熙一出场便要死,戏份很少。

《大长今2》关注度高 消息称中国企业投资约2.6亿港元

李英爱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英爱制作天然化妆品工场涉及16项诉讼。工场持有人吴炳俊要求解除共同营运合约,不过李英爱认为此举使她中断营运而蒙受损失,要求赔偿约750万港元(包括工场费用约250万港元及3倍违约金)。

审讯过程十分保密,拒绝传媒进出工房采访,现在有4项诉讼同时进行。

另曾与李英爱合作拍摄电视剧《大长今》的池珍熙接受访问时表示,如果再找他拍续集会感负担,如果李英爱出演,他也希望“再续前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高职单招拟录取  麦肯锡宣讲会2019  dsv唇釉是哪个品牌  dzzx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植物医生山茶花面霜成分  夏天用打高光吗  卖一台路虎提成多少  木薯粉能代替糯米粉  西餐的主菜都有什么  柜姐为什么不给你小样  家用空开怎么接线图解  腰带ck和ckna什么区别  扔头发马桶堵了怎么办  lagirl修容好用吗  reasonable的读音  阑尾炎手术真实经历  low名词形式  foreo中文官网登录  奢侈品行业分析  有和安吉莉卡一样漂亮的吗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颜色腮红  国企转正以后有编制吗  职业选手评价17兽  苹果描述文件删除不掉  帕加尼坐便器  给女宝宝取名  宾利车刮漆了要多少钱  怎么考全日制本科  rmk开封保质期  浙江省级机关上班时间  关于judge的短语  进口奔驰e级价格  les hommes属什么档次  fancl眼霜  vdl贝壳提亮液三种颜色  媛碧知胶原蛋白  美国十大奢侈品议论文  擦防晒霜要擦隔离霜吗  5G发展阶段  奥义  草木之心  time和times时代区别  可拉拉  中国卫浴五金十大名牌  适合19岁用的补水眼霜排名  兰博基尼的最高时速  重庆柯尼塞格是谁的  奢侈品鉴别  老款法拉利二手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官网  洪荒人物大全角色大全  2019猪与父母属相相克  圆脸戴什么项链好看图  丁家宜的护肤品好用吗  一百万以上豪车车标  兰蔻气垫粉底液使用顺序  口红怎么看用没用过  Mask Family  年轻人带欧米伽还是劳力士  别人说喜欢你机智回答  安卓手机发展史  宝格丽算是一线品牌吗  百万级跑车豪车排行榜  护士一天的工作流程  wincc按钮加一  去香港买什么口红便宜  重启96  纪梵希307官网价  好用眉笔  分部定积分法经典例题  粉饼和散粉都要用  什么牌子真皮女背包好  长征轮胎好吗  年薪千万能开法拉利吗  过滤网规格  法国柏姿产品大全  自制猪油千层酥皮  安耐晒和科颜氏防晒哪个好  博迪体育单招培训学校  ysl12唇釉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