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人间中毒》宋承宪温朱万拍摄照曝光 两人NG之后大跳骑马舞

《人间中毒》宋承宪温朱万拍摄照曝光 两人NG之后大跳骑马舞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5 11:54编辑:vdo

《人间中毒》宋承宪温朱万拍摄照曝光 两人NG之后大跳骑马舞

《人间中毒》片场照

《人间中毒》宋承宪温朱万拍摄照曝光 两人NG之后大跳骑马舞

《人间中毒》片场照

今日(4月22日),韩国电影《人间中毒》制作方公布了一组主角宋承宪和温朱万在拍摄现场的照片,两人NG之后大跳骑马舞的摸样引人关注。

电影《人间中毒》以1969年越南战争末期为时代背景,讲述了等级森严的军队中发生的隐秘而大胆的男女关系。剧中,宋承宪饰演与部下之妻钟佳亨(林智妍 饰)发生不伦恋情的精英上校金镇平,而温朱万则饰演为了出头不惜利用自己妻子的部下景宇镇(音)。

宋承宪和温朱万虽然在剧中为一女相争,但在剧外却通过拍摄成了好朋友,甚至在NG时还主动跳起《江南Style》的骑马舞活跃气氛。

电影《人间中毒》是导演金大宇的新作,其曾撰写《情事》、《丑闻:朝鲜男女相悦之词》的剧本,执导《淫乱书生》、《方子传》等情色电影。出演人员包括宋承宪、温朱万、林智妍、赵茹珍、刘海镇等。

《人间中毒》宋承宪温朱万拍摄照曝光 两人NG之后大跳骑马舞

《求爱嫁期》打造当代婚恋宝典

《人间中毒》宋承宪温朱万拍摄照曝光 两人NG之后大跳骑马舞

《求爱嫁期》定档5月16日

由童瑶、林申、乔振宇等主演,香港导演宋豪辉执导的电影《求爱嫁期》将于5月16日全国公映。该片由博纳影业、万程影业制作有限公司、荷意影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影片讲述五对各自身陷情感危机的男女,不约而同来到海南展开一段看似甜蜜温馨,实则暗流涌动的疯狂之旅,致力打造一部充满浪漫色彩而又性感撩人的爱情大片。

五男五女奇葩情缘 打造当代婚恋宝典

《求爱嫁期》讲述四对远赴海南拍婚纱照的男女,和一对帮别人拍婚纱照的男女的情感故事,五对男女各自有着自己独特而奇葩的情感状态。一对中年男女准备离婚,却打算拍一组离婚照。一对即将结婚的男女,却始终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对方一直想要的人。另一对即将结婚的男女,女方在结婚当天接到未婚夫正在跟别人结婚。一对相爱的男女,被拍结婚照的摄影师甩得团团转。还有一对保守女遇上浪子的看似没有结果的邂逅。每一段恋情都能让人看到不同年龄段的不同情感状态,尤其是即将面对婚姻的男女,能在影片中找到更多的共鸣,究竟什么样的人才值得厮守一生,面对婚姻爱情到底怎么样才能让一段感情一直保鲜,相信在看完影片之后,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答案。

导演宋豪辉表示,影片中的不同情感状态是经过精心选择的十分具有代表性的婚恋状态,也很能折射当前年轻人的心理状态,面对不同的诱惑和艳遇,怎么才能坚守真爱,影片希望能给观众提供一个有趣的答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帕加尼平行进口能买到吗  librarian  莫多家具是名牌吗  欧莱雅小钢笔用什么卸妆  上海童谣100首卖糖粥  柏蕊诗属于几线品牌  HANXI  rec口红热门色号  芬逸八杯水能用吗  护理属于药学相关专业吗  香奈儿320腮红  ahava好不好用  tf口红哪个色号最好看  柯尼塞格比vs布加迪  羽绒服logo大全  未来十倍潜力医药股  拔子  北欧风格禁忌  ABC公司  3ce胡萝卜色腮红  莱珀妮洗面奶成分  huayra中文  大专考研究生的条件  极地之悦唇乳  不写一句话怎么写  美宝莲口红美版试色  艾丝特  平价小众品牌运动鞋  嘴唇涂唇釉一半不上色  金牌厨电是几线品牌  桜都字幕组2019年一月3d  木薯粉和糯米粉哪个热量高  西贝尔vs柯尼塞格那个厉害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必买色号  爱情才是最奢侈的  幼儿教师待遇最新消息  博美资护肤品有哪些  日式化妆教程  女生学中西式面点好吗  香港免税店有迪奥专柜吗  口红硅胶脱模不好脱  kikogreenme  江南之星缺点  自考设计本科  cpb口红最热销色号  为什么雾霾是胶体  金牌燃气热水器怎么样  适合日常代步的超跑  ct眼影怎么买  汉高  怀孕能用黛珂牛油果吗  莱斯特大学回国就业  炒股每天赚1个点战法  夏利豪手表算几流品牌  美宝莲什么值得买  以色列死海面膜怎么用  指数运算公式8个  付嵩洋出生  融资担保公司怎么盈利  雪佛兰创界上市时间  插线板进水了会着火吗  人有必要喝抗糖饮吗  mac口红尺寸大小  超跑西贝尔  格莱魅保质期多久  极品飞车手游  单招没有过怎么办  旺乐居装修  女友化妆了可以亲脸吗  tf口红礼盒60支价格  口红怎么用才正确方法  大桥弥卓筷子兄弟  人头奢侈品叫什么  柏莱诗  澳美娜和奥丽芙  普拉达  怎么拿口红涂眼影  awareness的词组搭配  脂肪肝的化验标准  阿玛尼适合夏天的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