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裴斗娜与拍戏认识的好莱坞男星分手

裴斗娜与拍戏认识的好莱坞男星分手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5 12:04编辑:vdo

裴斗娜与拍戏认识的好莱坞男星分手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女星裴斗娜日前公开承认了与好莱坞男星吉姆·斯特吉斯(Jim Sturgess)的恋情,收获粉丝祝福。

当地时间20日,裴斗娜出席在戛纳电影节举行的电影《道熙呀》访谈活动,首次承认了自己与吉姆·斯特吉斯的恋人关系。

她大方承认,“吉姆·斯特吉斯是我的男朋友,从拍摄《道熙呀》开始,到现在上映,他一直都在我的身边,看了电影后,他深受感动,对这部电影的评价也很高。”

19日举行的《道熙呀》公映中,吉姆·斯特吉斯突然登场,坐在裴斗娜的身旁,结束后还与《道熙呀》剧组一起共进午餐。

裴斗娜与吉姆·斯特吉斯因共同出演好莱坞电影《云图》而结缘,两人曾多次传出绯闻,也被多人目击在柏林,首尔等地约会,不过此前双方均进行否认称只是普通好友关系。

两人的恋情公开后,粉丝纷纷祝福,“哇,跨越国界的爱情,祝福!”、“两人用英语交流吗?”、“俊男美女好养眼”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七老修护霜治疗激素脸吗  sunday音标  千妍堂美白片官网  除皱针  豪车常用的车载香水排名  香奈儿coco口红色号  今年本科会扩招吗  唐山惠达营业部  前轮下摆臂变形会怎样  帕加尼车型名称  国外低调的鞋子品牌  平价唇釉色号推荐  德语翻译  御露醋元素专卖店  帕加尼之子价格  泰国免税店纪梵希散粉多少钱  oneplus新机  0pop17手机  怎样可以专升本  麻醉医生改行  醋酸波尼松片的副作用  帕加尼风神内饰  药学可以考基础医学吗  阿玛尼丝绒哑光  ppm是什么单位怎么读  myanic口红128号色  劳斯莱斯车型  stata异方差修正命令  b365酵素到底好不好  mac red是什么红  本田xrv  offwhite购买  目前最科学的作息时间  冰美人是谁  Hold live  数学网上一对一课哪个好  口红比较好的品牌有哪些  ysl哑光唇釉22号跟17号  优雅轻奢文案  哪款美白精华效果好啊  达州市达川区小学  兰博基尼最好的颜色  兰蔻丝绒378试色  mac口红有塑封吗  关于坚持品格的作文  迪奥黑管512  中国海警船吨位排行榜  mac口红广告文案  alternative和alternate  阿玛尼唇膏506试色  am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成  什么专业能当美术老师  中国奢华生活时尚品牌  橘朵唇釉怎么卸  蒂美人品牌  各种豪车的赠品  比安尼  fgs比赛时间  3万一个包包算奢侈品吗  网上怎么买正品奢侈品  燕窝几钱一斤  菱形脸化妆图解  兰蔻奇迹粉底色号  2019蒂芙尼会涨价吗  玛丽黛佳腮红哪款好用  能加盟的二手奢侈品牌  fancl防晒隔离霜sp35  甲醇发动机如何改用汽油  pollution和pollutant区别  mac红盖子口红  佰丽嫒  one77中国五辆车主  krizia是什么品牌  女生说7是什么意思啊  稚优泉腮红很垃圾  下唇厚画唇妆  别克gl8经典款论坛  同房时肚子剧烈疼痛  质地最好的平价唇釉  唐纳血糖仪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