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孙燕姿晒怀孕美照大方得体获好赞

孙燕姿晒怀孕美照大方得体获好赞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5 12:11编辑:vdo

孙燕姿晒怀孕美照大方得体获好赞

孙燕姿微博首度晒怀孕美照

近日大方承认怀上龙凤胎的新加坡女星孙燕姿,5月10日在首度晒出怀孕后美照,粉丝们纷纷转发恭喜,并大赞准妈妈娇俏美丽。

5月7日孙燕姿在微博承认怀孕当天,索尼唱片资深艺人经纪林明蓉就发了一张孙燕姿的“大肚照”,就在大家转发称“怀上双胞胎的燕姿肚子真大”的时候,孙燕姿在微博辟谣称:“假的假的。这是五年前在埃及空档时太无聊把东西塞进衣服摆pose的!”

今天,孙燕姿应大家的要求,发了一张“如假包换”的孕照,笑称“看得出来吗?”网友纷纷在留言并转发“燕姿好美,母性的光辉看出来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姨妈来了腰痛肚子疼  医采  maccantstop 停售了吗  求院长给机会转专业  纪录片创作参考文献  佛山鹏程卫浴骗局  斯达飞轮胎什么档次  guerlain口红  芦荟胶做唇釉的做法  干发喷雾危害  阿玛尼唇釉没有卡扣感  脸色偏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酒吧一般几点最嗨  gucci是几线奢侈品牌  极品飞车17前十的车辆  布拉吉连衣裙款式图  4am老板是韦神吗  手表等级排行  美宝莲什么值得买  创艺居装饰  alpdreams是什么品牌  2019年最适合换的手机  布加迪帕加尼科尼塞克  蓝皙博化妆品安全吗  昆明品华商贸有限公司  东风猛士6x6民用版  涂口红的方向  without merit  e开头的服装奢侈品牌  童装销售话术900句  迈凯伦全部车排名  二手逆变器转让交易市场  化妆品DR  微微秘密  红石榴韩束  什么牌子的修容粉好用  tf15和16买哪个  丽芝雅为什么那么便宜  低调大牌 包包  丽水学院学前教育是本科吗  嘉贝诗  广州黑白狗男装  展示空间设计说明  轮胎侧壁小裂纹要紧吗  已婚男出轨的几种因素  howdoesyourdadgotowork  30um等于多少目  金傲姿  北京国贸有迪奥专柜吗  中专生怎样自考大专  倩碧腮红02 08区别  固体口红怎么做成液体口红  霾属于胶体吗  屈臣氏有哪些口红牌子  平民四门轿跑车  退役士兵专转本分数线  厨房台面可以打美缝吗  嘟嘟修护唇膜多少钱  laduree花瓣腮红价格  眼袋遮瑕膏哪个牌子好  胃部长期压痛  迪奥口红743和999  唇釉只有半瓶  法拉利430一年养车费用  魔3音响官网  高柏诗唇膏车厘子  一只奢侈口红的成本  智博弘博哪个压题厉害  家庭十岁儿童早餐  宇宙有多少尧米  天宇万象国际公寓退房  为什么尊威燃气灶便宜  迪莱克丝包是名牌包吗  巴黎罗莎2010  全国干洗连锁店排名  故宫胶带贴手机教程  fresh的中文  周惠楠  布加迪为什么不是神车  阿玛尼519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