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玮表示生活事业都要打破条条框框

张玮表示生活事业都要打破条条框框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5 12:20编辑:vdo

张玮表示生活事业都要打破条条框框

后好声音时代俨然来临,一档综艺选秀节目造成全民谈资热潮,那会好像你没看过这档节目你就少点什么

别人在谈论喜爱的歌手你也只有干瞪眼的份儿,而且聊起来就是没完没了。

又或是在KTV,小伙伴们点的都是参赛热曲,参赛选手连带着原唱都像那冬天里的一把火啊一把火。

而一夜爆红后,还剩下什么呢?签公司,赶通告,从此踏上艺人职业生涯。或许每个人走的路不同,继续唱歌或者其他尝试都是一种选择。

张玮还是选择他喜爱的音乐这条不悔之路,并没有增加太大的曝光率,而是踏踏实实的准备他的首张作品,当谈及他的新作品时,你能看到他眼里闪烁的光芒。

张玮表示生活事业都要打破条条框框

张玮是个非常好玩儿的人,好玩到什么程度呢?就是你让他说一个好玩的事吧,他想了一会告诉我们塔斯肯的全名是有多长,然后他会默默的记下这长串名字特别开心的和我们分享,其实人生不就是如此,在小事中发现快乐,然后一笑而过。

我总觉得张玮是那种活在另一个星球的人,他有他独有的快乐与悲戚,然后偶尔和我们地球人交流一下再回到属于自己的星球。

我们在拍摄过程中你会看到他各式各样的小动作与表情,“地球人绝对没有这么多连招啊!”我在心里默念着。

这也是就他的与众不同,打破所谓的条条框框,冲出重围,然后重置一种新的方式。“正视这个称号,当别人说你疯了,你就离成功不远了。”他说。

人生只有一次,理应淋漓尽致与飞扬跋扈。(采访/文 王一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adger  Carefor  香奈儿用的是哪家面料  iso9001  hkh六件套168是真的吗  网红甜品在哪里学  上校他体力太好popo文御宅屋  20194g网络变差了  柏兰雅面膜  mac唇釉105  如何防止PCB被炒  萨利亚的意大利面热量  开门大吉20150413  广州带浴缸的星级酒店  孕妇用的口红有哪些  财务报表相关书籍  形容太骚的词语  兰博基尼女模  布加迪chiron多少钱  金雨轩  自己制作液晶电视灯条测试仪  mac小辣椒底部标有几种  露华浓004好看吗  三大奢侈护肤品牌  awareness about  dw手表扫码是亚马逊的  熊猫厨卫是几线品牌  秋林集团怎么了  半仓滚动交易法  酷奇包包价位  镇江高等专科学校评价  卓远陶瓷旗下品牌  那个户外品牌比较好  ysl和lv包是同同档次吗  考研你们考不过山东  女巫莫娜  做口红  小迷糊面膜多少天一次  18岁需要做的20件事情  hold live是正规品牌吗  粉未粒径和目数的关系  爱丽小屋红酒眼影配色  煮汤圆不破皮  c2120管脚图  中国知名甜食  涂口红嘴唇里面总是干一道印  大型全自动洗鞋机  粉胖丁可以唇颊两用吗  公务员司法局好考吗  平度知豆小灵狗租赁  世界顶级奢侈手表品牌  温州口腔附属医院挂号  地平线4最快的车是哪个  四八拍的轻音乐有哪些  宝拉珍选生产批号查询  安卓软件编程代码  阿玛尼口红405官网价格  4g+是什么意思啊  口红盘怎么用  怎么看唇釉是不是新的  印度基洛爆炸  上海奢侈品回收那家好  蔻驰同档次的品牌  医院配眼镜一般多少钱  捷克蔓菲罗那几款产品最好用  美宝莲口红R45M  NANOSYS  胭脂在古代的别称  hedier燃气灶好用吗  送女友奢侈品一千多  BEEDEE  冰美人霸皇  mf30万用表电路分析  ysl是什么牌子的包包价位  买奔驰车送什么赠品  蒲式耳换算公斤  圣罗兰什么颜色唇釉比较火  sleep怎么念  刷弹幕脚本  13009可以用13007代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