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东健在添一女 停工陪妻子

张东健在添一女 停工陪妻子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5 12:22编辑:vdo

张东健在添一女 停工陪妻子

韩国媒体报道,2月25日上午10点左右,韩国女星高小英顺利产下一名女婴,丈夫张东健全程陪伴在妻子身边。

据高小英的一名好友透露,自从第一个儿子出生后,张东健和高小英夫妇一直期待再有个女儿,这次终于得偿所愿,夫妻二人都很高兴。张东健的经纪公司也透露,张东健正在赶拍电影《哭泣的男人》,但在妻子待产期间,停工陪高小英,包括陪她做运动以及进行胎教。

现年42岁的张东健与高小英在2010年5月结婚,同年10月长子张俊赫出生。去年年底,高小英再次宣布有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博基尼lp700是剪刀门吗  商务车七座10万  减肥能一天瘦一斤吗  化妆品店怎么开  乐肌颜护肤品怎么样  dsp1222调音台说明书  ysl口红方管13号  配置最高的千元手机  正方形樱花寿司的做法  皮皮狗  保全保险费率  龙嘉机场免税店官网  涂口红前的打底唇膏  KEYU  买东西服务员态度不好  青岛海信布加迪威龙  ysl圆管15试色  妙巴黎丝绒唇釉13  减肥机构弊端  clinique卸妆水  澳洲哪些奢侈品便宜  直男口红色号测试  客户心理  开玛莎拉蒂能泡妹子吗  古风美食  巴宝莉中国代工厂在哪  dior999新款与老款区别  多久成熟才出能量球  液体腮红液的使用教程  红石榴洁面用法  20万买二手劳斯莱斯  娜可露露台词音译  迪奥641口红是什么颜色  明星同款女表  黛略施口红1号斩男色  罗宾尼手表是牌子吗  pinkc什么意思  纪梵希小羊皮爆款色号  帕加尼最贵的多少钱  月入2万的10个小生意  红米855旗舰什么时候发布  为什么玫红色口红会显老  精仿一比一首饰  脸上有荧光剂的征兆  天津贷款骗局如何识别  origin粒径分布柱状图怎么做  收购口红的地方  广州新市墟步行街  口红烧了变花瓣啥原理  标致206自动变速箱顿挫  最受欢迎口红颜色  什么东西销量最好  怎么选择雅姿口红颜色  l am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官网  包包logo像羊的包包  江山策楚音  丁丁长测量图解  4G基站淘汰  兰蔻唇釉317试色  美肤宝防晒有荧光剂吗  北外继续教育学院学费  实现愿望的计划书  barbie是什么意思中文  弧形最简单的放线方法  洋桔梗和玫瑰哪个贵  清职院学前教育自主招生考纲  适合不化妆涂的口红  您的马甲已失效[快穿]  小牛电动车各款的区别  情侣服装有哪些品牌  厕所堵了鱼骨头急救  南京集成墙板骗局的群  u牌口红价格  tr3b轰炸阿富汗  一加6t机身长宽高  哪里可以办全日制学历  网上购买移动卡  ipsa专柜哪里有  演员刘冰玥